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克里斯多夫諾蘭 結果共30筆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維安出現漏洞!怪男混入英國奧斯卡 蹭《奧本海默》搶鏡遭帶走

    有「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在倫敦舉辦頒獎典禮,《奧本海默》一舉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也開心登台領獎,沒想到領獎的畫面,眾人怎麼看都怪,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
    2024/02/21 10:28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搶影后

    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本週四(18日)公佈入圍名單,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奧本海默》一舉入圍了13項大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2024/01/22 12:27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日本明年將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議題太敏感一拖再拖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是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一生的傳記電影,在全球寫下亮眼票房成績,雖然不及同期上映的《芭比(Barbie)》,但超過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佳績已是歷史人物傳記電影的票房之最。然而,日本作為全球唯一的被爆國,《奧本海默》的題材較為敏感,途中又因「芭本海默」迷因造成炎上,遲遲沒有確定是否會在日本放映,今(7日)電影發行公司終於宣布,《奧本海默》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2023/12/07 15:34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奧本海默》性愛場景因一本書遭印度譴責:「嚴重傷害印度教」

    電影《奧本海默》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甫上映即獲得全球廣大迴響。然而,電影中一幕性愛場景,卻遭到印度政府官員的強烈抨擊,指責其「嚴重攻擊了印度教」。
    2023/07/24 16:59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席尼墨菲挑戰《奧本海默》 自曝最大挑戰與「私生活」有關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新作《奧本海默》,是一部以「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故事敘述一個謎般的男人,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且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冒著可能毀滅它的極大風險,同時擔任男主角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也透露了演出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07/15 11:32
  • 奧本海默群星超歡樂! 鋼鐵人同框傑森包恩.稻草人

    久違幕前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接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這個月就要在大銀幕跟影迷見面了。近期電影話題不斷,演出成員的消息也不少。
    2023/07/11 09:56
  • 《奧本海默》超強卡司齊聚 諾蘭新作實景.IMAX拍攝

    暑假大片一波波,阿湯哥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本週開始在大銀幕奔跑沸騰,緊接著神級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奧本海默》也要來了。
    2023/07/09 11:29
  • 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將於下個月上映,他在劇中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外型駭人,引起影迷一陣熱議,但曾表明無意主演超級英雄題材的他,近日受訪時提及當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願意執導,便會考慮回歸演出。
    2022/06/30 15:33
  • 「天能」預售開賣 送限量海報加2款隱藏版

    由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天能》,8月27日即將上映,預售票也在11日開賣,還送限量A3海報,另外還有兩款隱藏版海報,其中國賓線上預售,10小時就賣出800張票。
    2020/08/11 12:07
  • 8月諾蘭作品集結 「天能」上映前2舊作重映

    由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天能》將在8月27日上映,而他另外兩部經典舊作,2000年的《記憶拼圖》,以及2010年的《全面啟動》,也都在八月重映,也讓整個八月,就是諾蘭作品大集結。
    2020/08/09 17:37
  • 難敵疫情《天能》撤檔 《厲陰宅3》延到明年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片《天能》,因為疫情不停歇,經歷兩度延檔之後,21日凌晨宣布撤檔,上映日遙遙無期,至於溫子仁的《厲陰宅3》也從9月延到明年上映。
    2020/07/21 12:51
  • 重映「黑暗騎士3部曲」 替諾蘭《天能》暖身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天能》將在7月推出,而他過去最招牌的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三部曲」,打頭陣暖身,5月29日重返大銀幕,另外華語片部分,張國榮舊作,連續三個月內,有4部要重映。
    2020/05/09 17:22
  • 電影7月回歸市場? 業者:諾蘭《天能》是指標

    疫情衝擊電影慘業,許多好萊塢大片都延檔,不過好萊塢大導演諾蘭,新片《天能》依舊定檔在7月,沒有做延期,也讓影視業者分析,7月過後好萊塢電影,有望接力上映。
    2020/04/13 18:21
  • 諾蘭「天能」玩時間魔法 丹佐兒尬戲派汀森

    《全面啟動》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科幻動作片《天能》終於釋出預告,影帝丹佐華盛頓的兒子,約翰大衛華盛頓挑大梁演出,但劇情保密到家,更加令影迷好奇。
    2019/12/21 12:54
  • 「敦克爾克」開紅盤 全球4天創32億台幣票房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上映,首週末4天稱霸台灣及美國票房冠軍,全球共計票房1億0590萬美金,大約32億台幣,已經超越他上一部口碑極高的作品《星際效應》票房成績,也是2017年暑假以來首部非續集電影,卻達到如此的票房高峰。
    2017/07/25 11:41
  • 戰爭片「敦克爾克」 高顏值鮮肉拉攏女粉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最近執導新片《敦克爾克大行動》,以二戰為背景充滿陽剛味,雖然戰爭片目標群多以男性為主,女性觀眾群也有福利,因為片中啟用許多鮮肉演員,其中四位年輕主角都擁有高顏值,平均年齡只有23歲,讓女性觀眾看完,各自都有屬意的對象。
    2017/07/22 16:20
  • 鬼才導演「諾蘭」新作! 《敦克爾克》採IMAX攝影

    好萊塢重量級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去拍過不少膾炙人口,且具有深度的電影,像是《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還有《星際效應》,擅長探討人類潛意識,而最近他又有新作品了,這次要挑戰的是歷史戰爭片,更使用前所未見的IMAX攝影機操作方式拍攝新電影,《敦克爾克大撤退》預告出爐,讓影迷萬分期待。
    2017/05/07 11:11
  • 昔拍《蝙蝠俠》惹負評 喬治克隆尼:是場災難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時,聊到了早期主演的作品《蝙蝠俠4》,竟脫口而出說那是場災難,並一臉自責的表示,認為真的是自己毀了《蝙蝠俠》系列電影,幸好後來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重拍了新版,電影才有所改變。
    2015/05/27 11:31
  • ​蟲洞、巨浪… 《星際效應》撞《哆啦A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陣子話題很夯的電影《星際效應》,就有網友看了後發現,片中包括玉米田、蟲洞理論以及反重力等等,都跟2009年上映的日本動漫《哆啦A夢劇場版》某些場景很類似,除了大嘆巧合外,也開玩笑的說,原來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是個動漫迷啊
    2014/12/0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