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元山 結果共73筆

  • 快訊/今年第五次 北韓又試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稍早宣布,北韓今日(2/14)再次在東海岸外發射數枚巡弋飛彈。聯合參謀本部(JCS)向媒體表示,上午9時左右偵測到,從東海岸元山附近水域發射的飛彈,但並未具體說明試射飛彈的數量與型號。
    2024/02/14 10:23
  • 快訊/北韓又朝東、西部海域射6枚飛彈!單日累積23發

    綜合外媒報導,韓國合同參謀總部關係人士指出,包括今(2)日於江原道元山一帶的東海上,發射的3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在內,北韓至少在黃海和東海發射了至少10發的飛彈,但並未發射中程彈道飛彈跟洲際彈道飛彈。自當地時間8點51分的3枚飛彈後,北韓繼續向朝鮮半島的西側發射飛彈。下午,北韓又朝東海(日本海)發射逾100枚砲彈。單日就射出至少17枚飛彈。沒想到下午4點30分至5點10分三度射彈,朝東、西部海域發射了6枚地對空飛彈,光是在今天就至少發射了23枚飛彈,創下今年最高紀錄。
    2022/11/02 10:30
  • 困台積電「650元山頂」何時能解套?內行曝4字:唯一解法

    台股在雙十連假過後變盤,台積電今(11)日股價以401.5元作收,大跌了36.5元,跌幅達8.33%。台積電從風光站上688元一路慘跌,使得網友拋出疑問,若是買在650元的人要何時才能夠解套?此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刷4字稱是唯一解法。
    2022/10/11 21:49
  • 北韓稱經濟慘!金正恩奢華遊艇照卻曝光 擁超長螺旋滑水道

    金正恩在2月1日參加音樂會,12日出席平壤新建住宅的動土典禮,然而在這2行程間金正恩行蹤成謎,不過現在有一張美國「Planet Labs」拍攝到的衛星照片出現,金正恩元山的豪華海岸別墅前竟出現一艘80公尺長設有滑水道的豪華遊艇,因此合理懷疑金正恩這段時間可能是帶著家人或親信在遊艇上度假。
    2022/02/19 16:35
  • 北韓工程師私售韓劇遭槍斃 百人面前公開處決妻兒站首排

    朝鮮去年修訂《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嚴懲發布或觀看韓國影視音樂作品的民眾。早前韓國媒體《每日朝鮮》(The daily NK)引述消息報道,朝鮮元山市一名首席工程師因非法販賣存有韓國電影、劇集及音樂的CD及USB手指,被當局於500人面前公開槍斃,其妻子及兒女更被迫站於最前排觀看,再被送往勞改。
    2021/06/02 16:04
  • 億元山豬王有緣再會 Bugatti品牌結束在台營運

    2010年以Veyron首度登陸台灣,法國Hypercar終極超跑品牌Bugatti宣告正式結束品牌在台營運,同時終止與總代理永三汽車經銷代理合作。不斷挑戰極速紀錄、每一款市售車身價皆超過新台幣億元等級的百年法國品牌正式告別台灣市場,被車迷暱稱為「山豬王」的嬌客只能期待有緣再會。
    2020/10/22 18:11
  • 快訊/「梅莎」掃過北韓數10人死 前總理遭懲處

    颱風接連報到,似乎重創了北韓的防災體系。根據北韓朝鮮勞動黨的黨報「勞動新聞」報導,週三到週四之間影響北韓的颱風「梅莎」,在北韓東部的江原道和元山等地,造成數10人死亡。這是北韓媒體首度針對梅莎颱風災情做出報導,而且傳出勞動黨立刻召開檢討會議,前總理金才龍也因為防災不力,遭到懲處。
    2020/09/05 10:44
  • 一般兒童口罩 華新賣7元山寨版8.6元

    市面上接連出現山寨版的醫療口罩,甚至比正牌還要貴,南投一家藥局,透過經銷商下定一萬片,已經賣完,民眾踢爆,華新詢問才知道,貨源有問題,新竹也有連鎖藥局,進貨之後,自行貼上醫用口罩許可證字號,藥局和供貨商都違反藥事法,各罰50萬,總共100萬。
    2020/08/14 21:37
  • 金正恩淫亂後宮曝光! 脫北正妹:根本慰安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期間,他的「歡樂列車」曾被拍到停靠在元山附近,外媒也報導,專車上除了防衛設備,更有專門為領導人提供娛樂與性服務的美女相伴。脫北正妹朴延美更曝光一群北韓女孩,穿著清涼跳舞的影片,痛批金正恩根本把這群無辜的女性,當成慰安婦。
    2020/05/05 13:12
  • 傳軍權暫交叔叔!美媒:金正恩腦溢血 意識清楚

    快要20天沒有露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是病危?還是單純到元山躲疫情?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他的元山別墅附近,停有專用列車跟豪華遊艇,但都無法證實金正恩還健康。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金正恩腦溢血,開刀後意識清醒,但不太能講話,軍權暫時交在叔叔金平日手上。
    2020/04/30 22:32
  • 金正恩在元山? 最新照片專用列車二度現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屬列車,再次被拍到停在元山的領導車站,讓外界猜測金正恩可能真的在元山,南韓脫北議員認為金正恩很可能是動了手術,暫時不良於行,所以才會在元山停留,不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說,不管金正恩是不是健康,都不影響美國希望朝鮮半島非核化的目標。
    2020/04/30 11:31
  • 網路出現「金正恩遺體照」! 中東情報:確已腦死

    儘管各方情報,紛紛駁斥金正恩病重的傳聞,但金正恩在元山騎馬玩水,是不是真的本尊?還是沒有人能確認。日本前外交官,從北韓洗錢管道的中東地區,獲得情報指出,金正恩真的已經腦死。南韓網路還出現一張金正恩的遺體照,經過分析,可能是合成造假。
    2020/04/29 19:17
  • 金正恩又騎馬又玩水! 韓情報:只是在元山避疫

    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問題,大陸官方反應異常冷靜。南韓統一部長也駁斥「病危說」,強調金正恩可能只是在躲避疫情。安靜了好幾天的北韓官方媒體,終於出面闢謠,點名痛批CNN「妖言惑眾」,還說金正恩人就在元山,正悠閒騎馬玩水,人好端端的。
    2020/04/28 22:38
  • 金正恩生死成謎 平壤現白米.罐頭搶購潮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生死成謎,各種蛛絲馬跡引發揣測,也引發當地人心恐慌,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平壤超市已經出現搶購白米、罐頭等民生用品的現象。一段疑似從中國大陸傳入的假新聞影片,繪聲繪影報導金正恩的死訊,以及由他的胞妹金與正接班等等,但遭到中方否認有相關訊息。美國總統川普在被記者問到時,表示自己知道金正恩的現況,但不能多說。南韓媒體報導,有美國與韓國的衛星照片,捕捉到金正恩在元山市騎馬與從事水上活動的身影。
    2020/04/28 20:02
  • 金正恩神隱16天 韓媒:衛星拍到他騎馬玩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身體情況究竟如何,現在眾說紛紜,有南韓媒體報導,衛星拍到金正恩在元山的度假中心騎馬、玩水上活動;美國總統川普則是神祕地說,自己知道金正恩的情況,但是目前不能多加透露。
    2020/04/28 12:26
  • 金正恩專車4/23停靠元山 推測人在東海岸

    美國智庫 「北緯38度」公布的衛星照片,位於北韓東部海邊度假勝地元山市,停放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藉此研判,他人可能就在元山附近。而北韓的官方媒體,沉默了超過兩個禮拜後,昨天和今天,連續兩天發出兩則新聞報導,指稱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淵市和元山葛麻海岸區建設的工人表達感謝。儘管官方媒體有意傳達他人還健在的消息,但是並沒有發布任何現場視察的照片,金正恩的生死依舊是個謎。
    2020/04/27 19:56
  • 金正恩消失半個月 陸網上現山寨版死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是生是死,今天(27日)北韓勞動新聞,又刊出一篇報導,指出金正恩向元山海岸旅遊區的建設工人,表示感謝,只是報導中,依舊只有文字內容,看不見金正恩的照片,健康狀況依舊成謎。另外中國大陸網上,甚至流傳出山寨版金正恩死訊,刻意模仿北韓主播講話方式,以假亂真。
    2020/04/27 12:32
  • 快訊/南韓總統顧問:金正恩仍健在 待在元山地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狀況各界關注,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保特別顧問26日透露,金正恩仍然健在,狀況很好,從4月13日以來一直待在元山地區。但南韓國會的外交統一委員會長持不同看法,他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表示,已經超過一周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情資,認為這是異常徵兆。
    2020/04/27 08:13
  • 金正恩仍神隱傳病危? 衛星拍到專車在元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周,各種謠言滿天飛,昨天(25日)北韓88周年建軍節,金正恩依舊沒有現身,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猜測北韓現在可能正上演權力鬥爭,長期研究北韓的美國智庫北緯38度公布一張衛星照片,顯示一輛疑似金正恩的專用列車正停在他元山豪宅附近。
    2020/04/26 11:20
  • 快訊/衛星照片顯示 疑似金正恩專車停靠元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情況各界關注,長期研究北韓的美國智庫北緯38度公布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一列疑似金正恩專用的列車,停在他位於元山市的豪華別墅附近,這列火車21日及23日都出現在金正恩家族專用的車站,CNN長期關注北韓新聞的記者表示,列車停在元山無法反映金正恩的健康情況,不過他過去造訪元山時喜歡搭專機或開車,但如果動手術的話可能就無法搭機,而是必須搭火車或汽車。金正恩現在到底是否靜養,以及北韓境內是否有重大事件進行中,都必須等北韓官方出面才能知道。
    2020/04/26 08:30
  • 金正恩真避居隔離? 韓媒:專用列車停元山市

    CNN獨家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命危,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回應說,CNN的報導是假消息。不過日本媒體又驚爆,金正恩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他有隨扈染疫,金正恩跑到「元山市」的別墅避居隔離。南韓媒體追蹤後發現,金正恩的專用列車,的確就停在「元山市」,傳聞可能屬真。
    2020/04/24 18:33
  • 金正恩神隱多日 傳因隨扈紛染疫已出逃避難

    外媒報導,近日來行蹤成謎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因隨扈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才轉往海邊度假勝地元山市走避。
    2020/04/24 11:16
  • 快訊/日媒爆北韓隨扈感染 金正恩入元山別墅隔離

    日本「東京新聞」報導,根據消息人士指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名隨扈感染新冠肺炎,目前金正恩被隔離中,從平壤搬到「元山市」的別墅辦公,可能是他最近消失的主因,北韓官媒也在今天報導,目前有兩百多人被隔離,但沒提到金正恩,他們還是堅稱境內「零確診」。
    2020/04/23 20:48
  • 快訊/移疫情注意力? 北韓傳發射不明飛行物

    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在今天上午從元山市,朝日本海發射了2枚飛行物體,不過詳細時間和飛行物體類型,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0/03/02 12:06
  • 北韓又射彈! 分析指回應南韓F-35A亮相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北韓今晨從江原道元山北部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發射不明短程發射體。分析指出,這可能是北韓對南韓昨天在國軍日上大秀F-35A匿蹤戰機的不滿。
    2019/10/02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