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北韓又朝東、西部海域射6枚飛彈!單日累積23發

編輯 劉哲琪 丘力龍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8:00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韓國合同參謀總部關係人士指出,包括今(2)日於江原道元山一帶的東海上,發射的3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在內,北韓至少在黃海和東海發射了至少10發的飛彈,但並未發射中程彈道飛彈跟洲際彈道飛彈。自當地時間8點51分的3枚飛彈後,北韓繼續向朝鮮半島的西側發射飛彈。下午,北韓又朝東海(日本海)發射逾100枚砲彈。單日就射出至少17枚飛彈。沒想到下午4點30分至5點10分三度射彈,朝東、西部海域發射了6枚地對空飛彈,光是在今天就至少發射了23枚飛彈,創下今年最高紀錄。

據了解,南韓軍方發布消息表示,其中一枚飛彈落入地點極為靠近南韓領海,於NLL以南26公里、束草東方57公里、鬱陵島西北167公里處落下。

 

南韓總統尹錫悅表示,北韓挑釁是「分裂後首次侵犯北方界線(NLL)飛彈,造成的實質性領土侵害行爲」「北韓試圖動搖韓國社會和韓美同盟的任何企圖都是不可行的」並指示「要迅速採取嚴正的應對措施,讓北韓挑釁付出明確的代價」。同時,爲了保護韓國國民的生命和安全,韓國軍方要做好萬全準備,應對北韓再次進行高強度挑釁的可能性。

今(2)日下午,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又發布消息,指北韓自江原道高城郡一帶朝東海的兩韓海上緩衝區發射逾百枚砲彈,譴責此舉違反兩韓《919軍事協議》,已透過軍事通訊管道發出警告,要求立刻停止挑釁;同時也指出包括短程飛彈及地對空飛彈在內,北韓單日至少已射出17枚飛彈。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飛彈#韓國#彈道飛彈#領海#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