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稱經濟慘!金正恩奢華遊艇照卻曝光 擁超長螺旋滑水道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6:35
金正恩疑似日前上私人遊艇度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疑似日前上私人遊艇度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在2月1日參加音樂會,12日出席平壤新建住宅的動土典禮,然而在這2行程間金正恩行蹤成謎,不過現在有一張美國「Planet Labs」拍攝到的衛星照片出現,金正恩元山的豪華海岸別墅前竟出現一艘80公尺長設有滑水道的豪華遊艇,因此合理懷疑金正恩這段時間可能是帶著家人或親信在遊艇上度假。
 
美國專門分析北韓議題的媒體《NK News》報導,自從2020年夏天金正恩幫遊艇升級後,他就更常帶著家人和親信登船遊玩。據悉金正恩至少在元山坐擁3艘豪華遊艇,一艘長50公尺,甲板上有藍色遮陽篷,從12月初至1月下旬就一直停靠在金正恩位於元山的私人海灘。

 

金正恩的天空藍螺旋滑水道遊艇曝光。(圖/翻攝自@nknewsorg推特)

而這次被拍到擁有滑水道的是1艘80公尺長豪華遊艇,這艘遊艇內有幾層室內休息室,船尾有天空藍螺旋滑水道,另附奧運比賽規格的游泳池。15日Planet Labs的地球商業衛星影像拍到這艘「水上樂園」,它在8到9日間出現於元山外海,直到11日才停回原處,與金正恩行蹤成謎的時間相符,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是帶家人或親信去元山豪宅和遊艇上度假。
 
然而在這期間,北韓官媒卻不斷提醒著民眾「不斷惡化的經濟災難似乎看不見盡頭」,現在隨著金正恩的豪華遊艇曝光,這也似乎和北韓平民的生活形成強烈對比。

 
金正恩行蹤成謎的日子,推測就是在遊艇上度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衛星照片,從11日到12日期間,所有遊艇都從元山私人海灘消失,當時正是金正恩忙著參加平壤新建住宅動土典禮的時候。除此之外,最近幾週出現在金正恩私人海灘上的還不僅僅是豪華遊艇,1月底時北韓也被發現在隔壁的海邊宮殿和高檔酒店處進行2次導彈試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遊艇#滑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574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