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現身動工儀式!綠色風衣搭墨鏡超潮 帥看爆破現場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7:42
金正恩一身風衣、墨鏡造型看起來相當酷。(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金正恩一身風衣、墨鏡造型看起來相當酷。(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金正恩在12日出席平壤地區的住宅動土儀式,他的「超潮」造型也跟著曝光,相較以往單調的軍裝或人民裝,金正恩這次穿著一襲軍綠色防風外套,並搭配黑色墨鏡,似乎在穿搭上下了一會功夫,展現獨特的金氏流行。
 
《韓聯社》報導,北韓12日在平壤和盛地區舉行1萬戶住宅建設項目的動土儀式,國務委員長金正恩也親臨現場,並發表談話。金正恩在當天掛上太陽眼鏡、穿著防風外套,以全新造型現身的他看起來相當酷炫,他在演說中表示,和盛地區萬戶住宅建設是去年啟動的平壤市建設住宅遠景的第二個工程,也是該地區實施全新現代城市區劃的首個階段項目。

 

 
金正恩親臨動工儀式,穿搭意外成焦點。(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金正恩當天除了發表演說之外,也待在現場觀看建地的爆破儀式,北韓自2021年起正式推動5年建設計畫,預計每年都在平壤推出足以容納1萬戶的社會住宅,至2025年要達成建設5萬戶的目標。

去年3月金正恩也參加在寺洞區舉行的首次住宅建設動工儀式,該項目年底進入收工階段,這次平壤和盛地區則是第二個工程。
 
 
金正恩也常穿黑色長皮衣,引領北韓風潮。(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金正恩近年來造型多變,這次爆破儀式中他穿著綠色風衣,而過去他也常被捕捉身穿「黑色長皮大衣」,帥氣造型還一度引起北韓人民爭相模仿,成為北韓的流行服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動工#墨鏡#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24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