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又騎馬又玩水! 韓情報:只是在元山避疫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23:03

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問題,大陸官方反應異常冷靜。南韓統一部長也駁斥「病危說」,強調金正恩可能只是在躲避疫情。安靜了好幾天的北韓官方媒體,終於出面闢謠,點名痛批CNN「妖言惑眾」,還說金正恩人就在元山,正悠閒騎馬玩水,人好端端的。

圖/路透社

 
白馬奔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國際間出現各種揣測,《朝鮮日報》報導金正恩人正在元山,北韓的朝鮮中央電視台則說,金正恩「又騎馬又玩水上摩托車,現在人好的很」,南韓和美國衛星也拍到他本尊,種種跡象看來,金正恩病危消息,恐怕是假的。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元山葛麻旅遊度假中心,現場施工人員和官員們表達感謝。」

4月27日南非自由日,北韓朝中社繼續闢謠,說金正恩發賀電給南非總統,祈禱南非人民在民族團結,以及社會經濟發展中取得更大成果,左下方還標註4月27日。

 
南韓統一部部長也出面拍胸脯保證,「金正恩病危報導是假新聞」,現在北韓動態一切正常。

南韓統一部長金煉鐵:「金正恩掌權後首度缺席(太陽節),這是事實,但是今年金日成冥誕太多行程,包括慶祝活動,宴會,還有國家級會議都因為疫情而取消了。」

南韓官方猜測金正恩正在躲疫情,而且他動不動就神隱,不用大驚小怪。

南韓新任統一部長金煉鐵:「金正恩光是今年就曾經連21天以及連19天不見人影,因此最近(神隱)不算特別異常。」

倒是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說,金正恩動向他一手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我無法明確告訴你,是的,我確實知道他的狀況,但我現在不能透露,我希望他很好,我和金正恩關係很好,要不是我當總統,美國早就跟北韓打仗了。」

只是現階段,外界霧裡看花,繼續從各種訊息抽絲剝繭。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後,據我了解,國際紅十字會等國際機構,曾經向朝鮮提供過防疫物資的援助。」

先前日本八卦雜誌指大陸醫療團醫術太差,把金正恩醫成植物人,大陸外交部「戰神」反應卻異常平淡。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我不知道有關的消息源是哪裡,你問的這個具體問題,我目前沒有信息可以提供。」

大陸外交部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文金會「板門店宣言」兩週年之際,向北韓遞出橄欖枝。

南韓總統文在寅:「基於我與金正恩委員長,我們之間的互信以及對和平的堅定意志,我們將開啟和平經濟的嶄新未來。」

 
想追蹤金正恩下落,美國智庫「北緯38度」專家不藏私。

北緯38度網站專家Michael Madden:「衛星照片是一個關鍵工具,分析師利用照片來尋求,北韓正出現的變動或模式,了解北韓可能正發生什麼事,也能追蹤金正恩動向。」

衛星鎖定幾個金正恩出沒地點:北韓勞動黨黨部、金家御用醫院、再來就是金正恩老家元山,也得關注北韓官媒動態,如果狂發新聞或大型活動中誰出現,誰又神隱,都可能反應出北韓現況。

金正恩現在人到底在哪?全世界都在找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神隱#元山#闢謠#騎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88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