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傳統元素 結果共6筆

  • 金「幣」輝煌!68萬一元銅板 米龍大師打造錢龍

    新竹香山的太初玄清宮,今年甲辰龍年也是建廟25周年,打破過去米龍藝術,這回全球首創「太初錢龍」,團隊花了整整2個月時間,成功克服困難,使用68萬枚1元硬幣打造錢龍,並加入傳統元素,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6 13:17
  • 宣布查爾斯三世「明年5/6加冕」 白金漢宮曝細節

    白金漢宮今天宣布,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將在明年5月6日於西敏寺舉行,典禮將揉合當代與傳統元素並展望未來。外界預測,在民眾生活成本高漲的情況下,這場由國庫負擔的儀式將避免過度鋪張。
    2022/10/12 08:24
  • 泰強!百貨「水上市場」 PK透玻璃78樓Skywal

    亞洲人出國玩常常挑東北亞或是去泰國享受按摩之旅,這幾年泰國除了發展相當迅速之外,在觀光各方個面也是不斷腳步,以前大家所說台灣特色的夜市、高樓景觀台等等,泰國現在也都有,甚至更精緻化,加上泰國的傳統元素保留很完整,因此相對又吸引歐美客,光在去年CNN旅行的統計,泰國是全球最受旅客歡迎第二名,僅次香港。
    2019/07/17 21:25
  • 吳季剛回鄉 李進勇盼傳統元素進國際

    相隔3年,國際服裝設計名師吳季剛返台,今天拜訪雲林縣長李進勇,期望將來能將故鄉的傳統元素,帶入服裝設計靈感中,在國際舞台展現雲林特有風格的文化與藝術。
    2017/05/16 14:21
  • BigBang跳「韓中秋舞」? 傳統文化置入MV

    韓國夯團BigBang五月起席捲韓國樂壇,只要新歌一出,不僅是音樂榜源常客,也是粉絲討論對象,最近就有一首歌很特別,把韓國傳統元素置入在MV當中,絲毫沒有違和感,像是穿韓服跳起傳統圓舞「羌(槍)羌水越」,或吃起中秋節糕點「松糕」,都讓看過粉絲驚豔。
    2015/06/10 17:24
  • 【FOCUS新聞】一部「冰雪奇緣」帶動股價 厚迪士尼

    魔法、城堡、王子與公主,這些迪士尼的傳統元素,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迪士尼第53部動畫「冰雪奇緣」,以最擅長的百老匯風格,重新包裝安徒生童話,用一個虛構的冰雪國度,講述姐妹情深的故事,拿下金球獎,入圍奧斯卡,更帶動母公司迪士尼相關企業的營收表現。
    2014/02/07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