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傳動軸 結果共46筆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差點爆炸!國道警車「紅斑馬」燒成火球 民眾看呆釀回堵

    國道1號南下桃園出口路段,29日下午發生警車火燒車!當時員警在值勤時,見車輛顯示傳動軸故障,緊急臨停後車子就突然燒了起來,最終燒到只剩車架,還造成國道回堵整整3公里。
    2023/10/29 20:12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上億大麻藏「汽車傳動軸」 走私來台遭攔截

    泰國政府宣布部分大麻合法化使用,儘管目前僅限於醫療用途,民眾有權在家種植大麻,並且沒有數量上的限制。然而,這項政策也給販毒集團帶來了新的機會。
    2023/08/19 19:51
  • 跨國販毒集團來台!上億大麻藏汽車 台、泰聯手攔截

    34歲陳姓男子涉嫌組織跨國販毒集團,企圖利用汽車傳動軸夾藏大麻的方式走私毒品來台,檢警日前接獲情資後,立即與泰警共同配合偵辦,昨(18)日上午循線在泰國曼谷卡邦區攻堅,當場逮捕陳男在內等6名台籍犯嫌以及1名泰籍女子,從汽車傳動軸內搜出14公斤、市價上億元的大麻以及600公克安非他命,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2023/08/19 16:52
  • 馬尾捲進卡丁車「頭皮嚴重撕裂」 15歲少女急送ICU治療

    南非一名15歲印度裔的少女在遊樂中心玩卡丁車時,頭髮不慎捲進卡丁車傳動軸中,導致她整片頭皮有嚴重撕裂、脊椎受傷且腰部以下無法活動,事發後她立即被送往醫院的加護病房(ICU)治療。
    2023/01/06 14:43
  • 貨車國道掉落傳動軸 害14車爆胎!恐賠30萬

    國道六號晚間發生連環爆胎意外事件,一共14輛車經過國姓一號隧道出口時,因為壓到掉落物,有的人不但前後輪都爆胎,就連鋁圈都撞到變形,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前方貨車的傳動軸機件掉落釀禍,這下駕駛不但要被開罰,還得負起14輛車,將近30萬的維修費用。
    2022/12/14 12:46
  • 大貨車零件脫落掉國6路面 「14車輾過爆胎」困路肩

    黃姓男子昨天傍晚駕駛大貨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國姓路段時,大貨車傳動軸機件脫落掉路面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輾過,造成14輛車爆胎停路肩,警方循線找到黃男,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2/12/14 09:57
  • 修到爆炸!機車傳動突炸裂 車行險遭毀

    新竹縣一間機車行,日前修車修到一半,傳動軸竟然爆炸,店裡物品被損壞,維修師傅也受傷,質疑是有到其它車行維修過造成的,要求賠償,讓車主相當不滿,認為修車技術不好,還想推卸責任。
    2022/05/29 14:23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廂型車國道「掉輪」! 整支傳動軸噴出險砸車

    國一北上高雄楠梓路段,發生一起驚險交通事故,一輛廂型車開到一半,突然整支傳動軸噴飛,輪胎直接彈出一路彈跳,還差點飛到對向車道,當下一連好幾輛車經過,還好都驚險閃過,只是目睹這一幕,可把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0/12/04 17:30
  • 排氣量比汽車大! BMW R18正式抵台

    BMW全新巡航車款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BMW R5致敬的經典造型,充份展現品牌靈魂。R18車上有不少獨特的設計讓車迷們感到興奮不已,包含裸露的傳動軸、水滴狀造型油箱、雙環鋼管搖籃車架以及雙白條紋拉線,都可以感受到BMW目標以現代工藝將經典重現。動力搭載BMW Motorrad品牌最大排氣量的1,802c.c.水平對臥引擎,能夠從容不迫地展現性能。
    2020/10/16 15:00
  • 輪胎咧?貨櫃車「跛腳」 奔百公里駕駛無感

    原來這輛輪子脫落的貨櫃車,當天從基隆開到楊梅,最後還是在回程途中,司機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自己的輪子不見了,就這樣少了兩顆輪胎,一路奔馳100多公里。其他貨車駕駛說,輪胎會掉下來,通常是傳動軸老化鬆脫,但小型貨車若輪胎掉落,會有明顯晃動,但如果是車頭和車斗分離的曳引車,中間輪胎掉了,確實很難察覺到。
    2020/06/30 20:11
  • 修車途中傳動軸掉了 水泥車撐桿跳翻覆

    驚險車禍意外,台中水泥車有怪聲音,駕駛走高速公路開往修車廠,路上傳動軸斷裂,水泥車像撐竿跳一般,彈跳翻覆。彰化還有貨車,貨物過高,勾到電線扯斷電線桿,冒出火花,砸中一粒路邊停車,還差點砸到路過車輛。桃園,還有砂石車,搶快轉彎,硬生生翻覆。
    2020/05/15 16:22
  • 員工修吉普車傳動軸 車突倒退壓胸喪命

    台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霧峰一間修車廠的鍾姓員工,23日下午和老闆一起在門口修吉普車,結果員工在車底拆傳動軸時,車子突然倒退,這時老闆剛好去拿工具,等到發現時,員工已經被車壓住,送醫宣告不治。
    2020/03/24 12:20
  • 喇叭、煞車都失靈? 肇事司機:不敢撞電箱

    水泥預拌車連環撞,造成一死五傷,肇事司機說,是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故障,才趕緊下交流道,但煞車失靈,喇叭也沒聲音,一度想去撞電箱又怕危險,只能儘量往路邊開,不料仍然釀悲劇。有20年水泥車駕駛經驗的他,開的是車齡26年的老車,9月才驗車通過,為何會故障?他說,疑似傳動軸斷裂打破風管。
    2019/12/16 20:26
  • 「爸爸車撞壞了嗎」 目睹前方撞車幼兒驚問

    雙十連續假期,不少民眾上合歡山,武嶺像菜市場一樣熱鬧,來自南投的遊客,開轎車下山恍神,專彎處碰撞上山的廂型車,車毀人沒事,但是轎車傳動軸撞毀,輪子歪了,只能等拖吊車處理,也因此造成塞車兩小時。
    2019/10/14 11:31
  • 半路「輪」分家!貨車傳動軸斷 2車輪險撞人

    台中鬧區一輛貨車在行進間,後輪「傳動軸」突然斷裂滾出,先砸中一輛正在上下客的公車,兩顆大車輪差點擊中路過阿伯,最後滾到路旁K中8輛機車才停下,車輪跑掉,貨斗上的磚塊應聲掉落;大車維修師傅說,車沒保養,才會在急煞時產生作用力,扯斷零件。
    2019/10/08 22:19
  • 快訊/輪胎掉了!傳動軸斷裂 國道釀10車追撞

    上午6點多,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的傳動軸斷裂、輪胎掉落,後方車輛緊急煞車,造成10車追撞,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8/11/13 10:40
  • 首次當副車長! 士兵捲入傳動軸臉撕裂傷

    國軍接連傳出意外,除了跳傘意外,16日在左營軍區,高雄一名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在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時,救生衣的綁帶不慎捲入傳動軸整個人摔飛,頭部撞擊,臉頰、耳朵撕裂傷,已緊急送醫縫合。由於高姓士兵第一次擔任副車長,是否因為經驗不足發生意外,還是另有原因,軍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2018/05/17 18:48
  • 國道大貨車衝破護欄 12車連環撞6人傷

    昨天下午國道一號南下林口路段,發生了貨車失控追撞的意外。一輛大貨車因為傳動軸掉落,加上煞車失靈,撞上3部車輛後失控,接著衝破水泥護欄到北上車道,8輛車子閃避不及硬生生被撞上,共有6人受到輕重傷。
    2017/12/27 13:50
  • 貨車傳動軸國道脫落 3車爆胎還肇逃

    又有物品掉落,造成車禍意外,一輛車齡大約10幾年的大貨車,3日上午行經國道1號時,傳動軸突然掉落,後方三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爆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由於事發地點靠近頭份交流道出口,賴姓貨車駕駛知道自己闖禍,還靠著剩餘的動力,繼續開了20公里,在等待拖吊車時被員警查獲。
    2017/10/04 13:51
  • 大貨車傳動軸掉落 殃及3輛轎車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大隊今天指出,64歲賴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頭份路段,車上傳動軸掉落,後方3輛轎車閃避不及輾過受損,貨車司機除了挨罰外還要負擔修復費用。
    2017/10/04 10:31
  • 套房變贓物庫?排氣管堆房間 房客落跑

    新北市三重一名房東控訴,24歲的男房客,4月起欠繳房租,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甚至看到排氣管、傳動軸等機車零件,懷疑這名男子把套房當成堆積贓物的地方,更誇張的是液晶電視還被偷走,床墊、衣櫃等家具都被弄壞,加上清潔費,預估要花10萬元才能回復原狀。
    2017/05/19 17:19
  • 又火燒車!廂型車竄濃煙 3分鐘遭火吞噬

    又發生火燒車意外,今天中午在國道3號的土城路段,一輛廂型車竄出濃煙後,立刻被火舌吞噬,本來當下找不到駕駛,幸好人發現狀況後,立刻棄車逃逸,但火來的又急又快,駕駛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在3分鐘內廂型車就變成一團廢鐵,駕駛說開到一半時,傳動軸就出現狀況,疑似斷裂撞破油箱,才導致火燒車。
    2017/04/08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