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大貨車衝破護欄 12車連環撞6人傷


發佈時間:2017/12/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3:50

昨天下午國道一號南下林口路段,發生了貨車失控追撞的意外。一輛大貨車因為傳動軸掉落,加上煞車失靈,撞上3部車輛後失控,接著衝破水泥護欄到北上車道,8輛車子閃避不及硬生生被撞上,共有6人受到輕重傷。


 

一邊開車一邊高歌,駕駛行駛在國道上,但沒想到就在飆完高音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對向一輛大貨車,衝破水泥護欄,貨車夾雜水泥塊衝了過來,好幾輛車反應不及,被撞的彈了起來,還有一部箱型車因為緊急煞車,被後方大貨車追撞,而拍下整個畫面的轎車駕駛幸運的閃躲,逃過一劫。

載滿鷹架的大貨車,車頭因為撞破水泥護欄幾乎凹陷、全毀,側躺在國道上,器材散落一地。厚重的水泥護欄被撞出一個大洞,可以想像當時大貨車的車速和撞擊力有多嚇人。南下的大貨車和小轎車,撞得跟保齡球一樣,東倒西歪,零件和殘骸,四散在車道上面。

追撞意外就發生在國道一號林口下坡路段,一輛大貨車因為傳動軸掉落,駕駛踩煞車,發現煞車失靈就把車開到外側想要護欄減速,沒想倒車輛開始失控,撞到一輛砂石車和一輛大貨車,還波及到一輛小客車,失控車輛一路往內側偏,最後衝破護欄撞進北上車道後翻覆,兩輛大貨車和7輛小車閃避不及,當場被波及撞上,警消趕到後將6名傷者救出送醫。
 

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中山高交通大亂,整個北上車道幾乎全部塞住,動也動不了,必須找來吊車排除,而意外地點正好下坡路段,大貨車疑似車速快加上煞車故障,造成跨道連環撞,不過幸好送醫的6人,只有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追撞#貨車#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3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