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6車追撞釀3死 倖存者心有餘悸


發佈時間:2017/12/2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5: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一號林口路段昨天發生6車追撞車禍,造成3人死亡。逃生的陳姓男子表示,被撞後車窗破裂,車門打不開,後面兩台車都已起火,趕緊跳窗逃生,一想到當時景象,讓他魂飛魄散。

國道警方指出,40歲藍姓男子駕駛的廂式冷凍車,昨天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41.3公里林口路段,追撞由42歲劉姓男子駕駛的銀色休旅車,導致一連串總共6部車的追撞事故。

 

警方表示,大約4分鐘後,疑似銀色休旅車引擎室先起火燃燒後,廂式冷凍車也隨即起火燃燒,休旅車上劉姓駕駛、鄭姓女同事2人及廂式冷凍車藍姓駕駛受困車內,疑逃生不及被火燒死。

承辦此案的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天到國道警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停車場,勘驗6輛事故車輛,釐清事故原因。檢察官隨後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3名死者遺體。

另外,3名死者家屬及事故當事人,陸續前往國道警察局應訊。死者家屬下午將前往事故現場舉行召魂儀式。
 

當時駕駛小貨車被撞的陳男表示,車禍時車窗破裂,車門打不開,後面的兩台車已經著火了,他趕緊從車窗跳出逃命,隨即聽到後方有爆炸聲。他說,開車第一次碰到這種車禍,現在只要一閉眼想到當時的火燒情形,讓他魂飛魄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2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