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14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圖/TVBS

 
警察看了一下這輛重機,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

員警:「它要整個把它蓋起來,如果你有疑慮的話,你認為它可以不用蓋就去申訴。」

員警說的,就是這個金色圓形的零件叫做傳動軸,但收到這張罰單騎士實在很不服!

 
圖/TVBS

重機騎士張先生:「警察就說應該傳動軸,傳動部分就是要密合的,不能有簍空,簍空就是算不合法,我就跟他講說原廠設計就是這樣,警察就是不相信,硬要開我這條單子。」

張先生當初用二手價20萬元買下,這輛550CC的重機,再花30萬元改裝當成代步車,日前上午11點多,騎車經過新北市五股,就被警察攔下來,我們跟官網同款重機比一比,他換過同規格的傳動軸外蓋,改成藍綠配色,傳動軸改成金色,但本體的零件沒有變,的確跟原廠設計一樣,都是傳動軸簍空。

重機騎士張先生:「我是覺得這樣蠻擾民的,就跟你講原廠設計就是這樣,那你憑什麼還要開這張單,造成我的不方便,這樣我還要請假跑監理站。」

圖/TVBS

他已經提出申訴,對此警方複查車輛後,的確與原廠相符以撤單處理,不過變更車體是監理站權責,還是會請監理站比對車輛,尤其是民眾最容易違規的項目,例如變更車體顏色未申請,排氣管數量位置等等,畢竟現在改車款式百百種,也是另類的在考驗員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開單#原廠#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0921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