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傑作 結果共92筆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此生必看!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來台 宣布加碼驚喜

    被譽為「若錯過DRUM TAO的表演將終身遺憾」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華麗回歸,睽違9年帶來30週年紀念公演「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於6月8日、9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登場,門票於2月28日KKTIX開賣,他們將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DRUM TAO表示:「希望觀眾觀看表演時能夠開懷大笑並感受到熱情!也希望在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感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2024/02/21 18:07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六號小島七股名勝 陳昱良公共藝術

    台南七股以鹽田著稱,隨著傳統鹽業沒落,陳昱良的公共藝術《六號小島》進駐觀光園區,使地景化成打卡聖經。台南北門遊客中心的公共藝術,呼應著鹽工家族的興衰;官田遊客中心的《仙境西拉雅》,也有藝術家陳昱良的精彩傑作。
    2024/01/19 21:52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有官方背書!15部「央視」讚譽大陸劇 她好眼光連2齣入圍

    在繁多的電視劇作品中,被央視點名表揚的劇集無疑是品質的保證。從掃黑劇《狂飆》到科幻巨作《三體》,再到古裝經典《慶餘年》,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央媒的認可不僅代表了高品質,更是對製作團隊和演員的肯定。以下將為大家盤點15部被央視讚譽的陸劇,每一部都是精心打磨的傑作,值得一看再看。
    2023/11/01 15:02
  • 吃一粒讓你痙攣4小時 魔王級「辣椒X」獲金氏紀錄

    一款由知名培育家柯里(Ed Currie)栽培出的魔王級「辣椒X」(Pepper X),終於在9日被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認證,成為全球最辣的辣椒,根據官網上的描述,稱辣椒X的辣度比前一代多3倍。在辣椒X問世前,宰制全世界10年的魔王辣椒,名叫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它同樣也是柯里的傑作。
    2023/10/19 16:44
  • 考驗開車技術!重慶商場「迷宮停車場」 駕駛:轉彎到頭暈

    開車族有時候難免會遇到困難度很高的停車場,造成這樣的窘境很可能是因為建築物造型特殊,又或者是設計車道的時候並沒有完善考量到開車族需求,以至於造出來的停車場困難重重,讓人想要直接邀請設計師試試看自己的「傑作」!
    2023/08/30 13:29
  • 男童用蚊香創作!爸嘆「太久沒被打」 1.8萬人讚爆:太有才

    小孩的創意無限,生活中不少的工具往往都能成為他們的創作靈感。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網絡上分享,小孩竟將蚊香當作玩具,一個個折斷後放地上,排出一片傑作。不少網友看了後大讚小孩有天分,「用一盒蚊香發現孩子的天分,這個投資之得了」,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2023/08/13 18:07
  • 啥都沒有!「純白影片」竟破4500萬點閱 網讚嘆:根本傑作

    YouTube上有各種各樣影片,搞笑、教學、音樂等,各種類型層出不窮,愈來愈多人使用該平台觀賞影片,因此YouTuber也愈來愈多,創建屬於個人風格的頻道,吸引大眾點閱、觀看,然而,這也造成此平台競爭激烈,所以許多創作者想盡辦法出奇招。國外一名YouTuber的頻道中,幾乎都是無音樂、無內容的影片,卻擁有破百萬、千萬觀看次數的驚人表現,其中最高的是一支純白24小時影片,至今已獲得4521萬次觀看數,網友笑道「根本是傑作」。
    2023/05/31 18:20
  • 久等了!周杰倫「重磅大消息」終於宣布 吐真實心聲

    周杰倫除了是音樂家,也是個藝術家,收藏許多藝術品,日前他受邀與佳士得香港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中,呈獻劃時代性的重磅合作。由周杰倫與佳士得攜手精挑和籌劃,這一主題式拍賣將展現一系列新晉以及具有非凡潛力的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極富前瞻性的超凡傑作,突顯全球新晉和優秀的藝術家在當今藝術圈舉足輕重和不容忽視的卓越創作成就。
    2023/05/29 07:13
  • 茄子丟火鍋煮「軟爛畫面」太驚嚇!女星出賣友人傑作:超ㄎ一ㄤ

    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近年多參與通告節目,或是在社群分享廚藝,生活多采多姿。今(24)日她就在社群PO出一張「茄子火鍋」的照片,畫面相當特殊,軟爛的茄子搭上翠綠花椰菜,想必讓不少人聞風喪膽;張棋惠笑說,這是某位認識31年好友的傑作,「她把大量的茄子放進火鍋裡頭,驚嚇到茄子怎麼會變色,我覺得茄子才被妳驚嚇......」。
    2023/05/24 13:21
  • 啄木鳥狂鑿洞!挖牆噴出「317公斤橡果海」師傅傻眼了

    家裡被啄木鳥看上是什麼體驗?美國一戶人家長期受到啄木鳥侵擾,近日找來專家施工,沒想到鑿開牆壁,大量的橡果竟像洪水一樣噴出,原來都是啄木鳥的儲糧傑作,讓人看傻。
    2023/02/04 13:29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Netflix多部經典港片1月下架! 劉德華、周潤發也難逃

    年關將近,串流霸主NETFLIX公布明(2023)年1月下架片單,總共有82部作品要與大家說掰掰,其中最多的莫過於經典港片,包括《女鬼當家》、《百年好合》以及《富貴再逼人》等傑作,甚至「華仔」劉德華的3部人氣作也僅剩1個月可欣賞,還沒看過或想回顧的觀眾,都要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了。
    2022/12/23 17:52
  • 漫威宇宙「破新紀錄」! 《鋼鐵人》正式列為「國家典藏片」

    美國國家保護局每年會挑選25部電影,列為國家影片登記表並納入國會保護局典藏,其條件須是超過10年的作品,且對「文化、歷史以及美學具有莫大貢獻。」近日獲選名單出爐,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漫威首部片《鋼鐵人》,這部為漫威影業打下江山的傑作,如今成為史上首度被蒐藏的漫威大作,想必讓許多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15 17:02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自創曲曾被拒絕!艾成樂團《傑作》曝 網鼻酸:生前該被看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17日逝世震驚各界,經紀公司在臉書PO出艾成生前演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透露艾成先前創作的歌都被拒絕,沒想到這首歌被採用,不少粉絲留言惋惜,應該在活著被看見,其實艾成音樂才華洋溢,5歲就會彈鋼琴,7歲曾幫忙駐唱,13歲參加歌唱比賽獲獎,模仿劉德華也很強。
    2022/08/20 12:45
  • 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激動訴40年苦:我對得起我

    藝人艾成意外墜樓過世,父母等7位家屬日隔天也從馬來西亞趕來,飛來台灣收屍。而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對著鏡頭前激動高歌「我對得起我」、「我就是我生命的傑作」,字字句句唱出自己的內心,吶喊唱出這40年的苦。
    2022/08/20 12:04
  • 見仁見智的藝術!麥當勞一片酸黃瓜要18萬 可到府安裝

    人家都說天才與白痴只有一線之隔,沒想到藝術也是如此?近日紐西蘭一家藝廊展出新作品,竟是一片麥當勞「酸黃瓜」被扔在天花板上的傑作,事實上這是一種刻意「挑釁的姿態」,旨在質疑何謂價值與意義,而一旦酸黃瓜被注入藝術的靈魂,就讓它身價飆漲到1萬紐幣(約台幣18萬元),現在就看有沒有收藏家願意買單。
    2022/07/30 15:53
  • 布查和英文屠夫同音 俄官媒譏:英人屠殺傑作

    俄羅斯重砲否認在布查大屠殺,官媒主播還譏諷布查,諧音和英語中的「屠夫」相似,甩鍋稱是英國人傑作,莫斯科更稱是烏克蘭自演的悲劇大秀,還傳出俄軍打算讓「布查屠夫」、俄軍指揮官和部隊,戰死烏克蘭戰場,死無對證。
    2022/04/07 15:28
  • 奇葩藝術!水電工裝水晶燈赫見「這傑作」 網笑:長腫瘤

    許多人會請設計師幫忙採購家具,之後再由水電工幫忙安裝。一名水電工日前幫客人裝設水晶燈,孰料對方請的設計師搞了個天大的烏龍,不小心將水晶燈上的燈買成「省電型燈泡」,對此,他也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們裝上,最後看到成品後整個慘不忍睹,越看越奇怪,設計師見狀也一發不語,隨後尷尬表示「應該是買錯了」。
    2022/01/28 18:08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萬聖節變裝秀!迷你小英秒變焦點 眾人融化:相似度9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扮裝大會」,先前女藝人小S也扮作《魷魚遊戲》的著名角色,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得意傑作,而有家長大搞創意,把自家孩子變身成迷你版「蔡英文」,吸引到不少目光,有人更笑稱「台灣的未來不是夢。」
    2021/10/31 10:12
  • 外星人雷射切割劈開神祕巨石? 科學家解開千年謎團

    沙烏地阿拉伯有座神祕的「阿納斯拉巨石」,這塊巨石除了大到壯觀之外,中間有一道完整裂口,就像是被雷射切割,精準且俐落,許多人認為是外星人的傑作,不過英國地質學家最近用科學角度,解釋了這個千年謎團。
    2021/10/11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