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偷騎 結果共141筆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竊車奪包竟「還車」 劫匪混淆警追車主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偷走機車,騎去新北市犯下搶案後,又趕緊把車停回原處,混淆警方以為,「車主」就是嫌犯,員警一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現場說明,車主喊冤,凌晨根本沒出門,而且機車排氣管還「熱熱的」,懷疑被人偷騎,擴大追查,嫌犯根本是把警察耍得團團轉,藉此拖延逃逸時間。
    2024/01/02 20:23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瞞爸媽偷騎車!少年赴約136跑山 自撞電桿亡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相約,到136縣道騎車,一行人從南投往太平方向,卻在半路疑似下坡彎道,車速過快,少年自摔撞上路邊電線桿,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少年爸媽接獲通知,才知道兒子出事了。
    2023/12/18 12:09
  • 16歲少年偷騎機車慘摔台中136線 猛撞護欄「頭部重創」喪命

    南投縣一名16歲少年今(17)日趁父母不注意,擅自騎乘自家機車與友人前往台中遊玩,下午4時許,少年行經台136線、台中太平長龍路四段時,下坡道過彎不慎自摔,頭部直接撞擊電線杆與護欄,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急救無效,下午5時6分宣告死亡。
    2023/12/17 20:53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你的就是我的!印尼移工電動車遭竊 竟是同鄉眼紅偷騎走

    你的還是我的!日前一名90年次吳姓印尼員工向高雄市小港分局報案,表示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在復華路一帶的宿舍門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了清晨在宿舍門口徘徊的32歲木姓男子,經查之下才發現是吳男的同鄉,只因自己的電動車損壞,於是看見友人的電動車後,心生歹念作出此事。
    2023/11/08 10:08
  • 酒空伯出事了!酒駕連闖2紅燈 遭攔下還想偷騎警用機車

    新北一名74歲邱姓老翁昨(16)日晚間吃完喜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卻連續闖紅燈2次遭員警攔下。老翁下車後走路相當不穩、渾身酒氣,甚至還坐上警用機車作勢要騎乘,員警見狀立即追上,他還嬉笑向員警打趣說「開玩笑啦!」。後續員警替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並依道交條例規定吊扣機車牌照及告發闖紅燈。
    2023/09/17 13:15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不是我!控機車疑遭偷騎違規 遭連開10罰單

    闖紅燈被員警發現,要攔查竟然還不配合!6月21日下午1點多,就在宜蘭三星路附近,員警要攔查一名闖紅燈的機車騎士,但他不配合還加速逃跑,一路蛇行違規,最後警方直接開罰,因為接連違規一共開出10張罰單,只是車主收到後發現,供稱自己的機車疑似被偷騎,因為當時明明人在上班,向警方提出申訴,卻被要求自行舉證,讓車主覺得相當不合理。
    2023/08/22 19:53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小嬸仗著懷「男孫」作怪!婆婆百依百順 孩子一出生全傻眼

    在提倡男女平權的現代社會,許多長輩仍保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透露,小叔老婆懷孕後向婆婆强調自己懷的是男孫,婆婆便對她百依百順三餐侍奉。家事都推給原PO做,甚至對方偷騎摩托車出事也怪罪原PO。而在原PO忍耐數月後,結局卻讓婆婆傻眼。
    2023/08/02 05:25
  • 我的車咧?機車鑰匙沒拔 嫌犯偷騎走去吃早餐

    雲林有騎士停車沒有拔鑰匙,機車被嫌犯騎走,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還騎去吃早餐,當場人贓俱獲。
    2023/01/18 19:39
  • 路口撞車害嬤骨折!他關心還扶車轉頭秒落跑 原來未成年無照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深夜騎車經過無號誌路口時,跟一名70多歲的阿嬤相撞,他第一時間立刻下車關心阿嬤的傷勢,再幫她扶好機車,原本阿嬤以為遇到好心人,沒想到下一秒,這名騎士立刻就加速逃離現場,讓受傷無法行動的阿嬤,坐在路中間,警方事後聯絡車主,這才知道是車主家中,未成年的親友半夜偷騎車,一時緊張才會肇事逃逸。
    2023/01/04 18:43
  • 新來的是賊!偷洗車場同事重機狂飆北宜

    新北市一名23歲鄭姓男子,到永和一間洗車店應徵,結果上班第1天就擅自把同事的紅牌重機,偷騎出去,還跑到北宜公路飆車,2個多小時後警方就在北宜,發現鄭姓男子正在廁所變裝,重機就停在一旁,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9 20:28
  • 上班第1天!員工偷騎老闆的重機上北宜兜風 下場慘了

    在新北市23歲鄭姓男子,日前到永和區一間洗車店應徵當員工,豈料,才上班第1天就擅自將老闆的紅牌重機偷偷騎上北宜公路兜風,林姓老闆當晚發現愛車不見蹤影,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才發現偷車的是自己員工,警方最後循線逮捕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9 13:36
  • 無照雙載還隨機攻擊!國中生惡作劇挨告

    新北市蘆洲,昨天(16)警方獲報,有人騎著機車隨機攻擊路人,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下手的人竟然是國中生,他們偷騎家裡的摩托車,隨機攻擊其他同學,家長報警提告,現在不只會被學校記過,四名國中生沿途違規,警方也開了十七張罰單。
    2022/11/17 12:27
  • 高矮胖瘦不一樣!狡猾慣竊嫁禍機車車主 警慧眼識破

    台南市出現一名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慣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騎腳踏車找尋鑰匙未拔的機車,再偷騎機車行竊,以為可以嫁禍給機車車主,沒想到,體型差太多,警方一眼認了出來,透過情資整合平台,將他逮到,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竟然遭到3個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
    2022/10/09 12:22
  • 治無照偷騎車!母狠拉兒「到往生室聽哭聲」:怕來這接你

    近期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就有感而發,透露曾抓包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原PO直接拉著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從此以後兒子不但不敢無照,還會幫忙管教弟妹,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狂讚,「原來還有這招,記起來了」、「好棒的教育」。
    2022/10/04 05:40
  • 「我要買整箱!」慣竊裝大戶 連偷11間店家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專挑一人顧店的超商、雜貨店下手,佯裝成大戶,要買好幾箱飲料,趁店員去倉庫時,偷走大量香菸跟零食,4個月內已經有11間店受害!為了躲避追查,他犯案前會先偷車代步,事後再停回原本的地方,至少偷騎了5次,車主都沒發覺。
    2022/08/13 17:23
  • 衝太快!少年無照騎車 客運靠站無辜遭撞

    少年無照騎車釀意外!桃園一名16歲少年,12日晚上偷騎車行經路口,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撞上停靠站的客運,車上乘客都嚇一跳,幸好都沒受傷,但騎士則摔倒在地上,全身傷得不輕,緊急送醫治療。
    2022/08/13 13:29
  • 暑假無聊!偷騎家長車閒晃闖禍釀1死 少年「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名少年,疑似因為暑假太無聊,趁著母親睡午覺時,偷偷把機車騎走,出門溜搭,結果騎不到一公里就發生車禍,與一名穿越馬路的八十多歲老翁,撞成一團,老翁送醫不治,這下少年成了過失致死被告,還連累家長受罰!
    2022/08/10 13:41
  • 少女無照偷騎機車!車速過快追撞小轎車 傷重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16歲林姓少女,今(23)日下午14時許,無照駕駛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堤外道路、疏洪16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猛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林女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7/23 16:49
  • 偷了又偷!竊盜通緝犯見機車鑰匙沒拔 騎了就走被警抓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年4月因犯下竊盜案,遭法院通知未到發布通緝,但根本沒在怕,事後又跑到台北市南港區偷騎別人的機車。車主發現後隨即到派出所報案失竊,陳姓男子不知情,就大喇喇騎著贓車四處晃,果然遇上巡邏員警,當場將他逮捕。
    2022/05/1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