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偷賣 結果共127筆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烏軍大挫敗!俄軍佔領東部重鎮 美.歐竟是俄戰爭金主

    烏克蘭遭遇重大挫敗!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幾經苦戰,上周六遭俄軍插旗佔領,烏軍趁夜晚倉皇撤離;有消息指稱,道路兩旁都是烏軍遺體,這也被視為是西方延遲600億美金軍援的嚴重後果。國際對俄國的制裁不但效果有限,美國和歐洲國家竟然還是俄羅斯軍費的間接金主;俄國在海上偷賣原油,印度是大買家,美國和歐洲又向印度進口石油製品,錢最終還是進了俄羅斯的口袋,也讓總統普欽的戰爭資金無虞。
    2024/02/20 19:54
  • 網購偷賣電子煙、加熱菸! 「3大平台」被抓達9成

    我國自112年3月22日修正施行《菸害防制法》,並積極執行對違法菸品(包括電子煙和未通過健康風險評估的加熱菸)的稽查工作。國民健康署統計,至112年12月31日止,開展共27萬件次的稽查,開出了處分書579件,所收取的罰款總額達新台幣3343萬元。
    2024/01/15 14:40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遭爆打假球 SBL球星吳季穎致歉:只是開玩笑

    SBL球星吳季穎遭爆料打假球,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甚至偷賣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名錶,對此裕隆季團表示,兩人只是一般朋友出遊,而吳季穎本人道歉,只是跟朋友開玩笑,同時否認偷賣錶,不過,籃協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就連士林地檢署也表示,將盡速追查遭爆出的「打假球」案件。
    2023/10/17 23:28
  • 被爆秘戀千金又偷賣錶 吳季穎否認:沒轉賣也沒偷竊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秘戀集團千金,甚還將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名錶賣掉。稍早吳季穎也發出聲明回應。
    2023/10/17 21:09
  •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熱戀裕隆公主、偷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不僅如此,吳更被爆出祕戀裕隆集團小公主,但最離譜的是,吳季穎離開裕隆後,還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愛彼名錶,並把其中2只、總計要價近千萬元的經典錶款,賣給台北一家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大為震怒,立即派人將錶買回。
    2023/10/17 19:57
  • 趁中元普渡女賊連3偷賣場得逞 偷到家裡變「小超市」

    台南一名女子,趁著賣場忙中元節檔期,三番兩次進入行竊,把商品包裝拆開,藏進包包裡帶出賣場,得手大量商品;另一起竊案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名58歲的盧姓嫌犯,都會先變裝,甚至戴頭套,闖入民宅偷竊,犯案足跡遍布彰化到台南,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0 17:52
  • 又是妳!賊變裝增胖偷賣場 不法獲利逾8萬

    台北市大賣場連續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子犯案,她不只用假髮變裝,甚至還會多穿衣物,讓體型看起來不一樣,藉此混淆辦案,為了抓到嫌犯,警方安排賣場巡邏勤務,穿著便衣的員警結果還真的碰到嫌犯,立刻抓人。
    2023/05/16 21:14
  • 減壓恐觸法1/減壓新寵:CBD!大麻軟糖、滴劑黑市流竄 輸入最重罰1億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被認為具解痛、抗痙攣效用,在國外被做成軟糖、餅乾等產品,被不少人視能改善失眠、抗焦慮的「減壓聖品」。國內將CBD以「藥品」列管,禁止販售;不過,上網查看卻能找到各類CBD代購網站,連蝦皮都以貼紙、餅乾、果汁等詞語掩人耳目偷賣,黑市流竄現象嚴重,如民眾從海外代購或出國自行購買CBD產品,返台通關時抽驗到,沒有食藥署申請許可,被視為擅自輸入禁藥,違反《藥事法》,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億元罰金。
    2023/04/28 08:00
  • 媽偷賣女兒BLACKPINK門票!「超蝦理由曝」網全炸鍋:會記一輩子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於今、明(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5萬張門票秒殺,之後想買可以說是一票難求。不過,近日有名媽媽就稱,自己買了更貴的東西,因「經濟考量」所以要將女兒的門票賣掉,消息傳開後遭到網友砲轟,「為什麼你買貴東西要賣掉女兒的東西來填?」、「女兒一定會記一輩子」。
    2023/03/18 11:25
  • 林姿佑偷賣黃金籌20萬買快樂 小亮哥遭疑「賭博賭輸錢」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小亮哥、林姿佑、周宜霈與阿廖師兩對夫妻上節目,分享相處間的趣事。林姿佑為了一家四口出國玩的旅費,擅自主張把家裡金飾拿去小亮哥長輩開的金飾店賣光光,對方遇到小亮哥直問「家裡最近怎麼了?是不是賭博輸了錢?」,讓小亮哥尷尬不已。
    2022/07/11 21:51
  • 小布提告前妻裘莉 偷賣法國莊園股權給俄國商人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他們共同持股的法國酒莊米拉法爾(Miraval)股權賣給俄羅斯財閥。
    2022/02/19 08:11
  • 《1988》女星為錢跳入水肥田! 聞穢物作嘔:快昏倒

    南韓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惠利主演,劇情講述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後大受好評,身受觀眾喜愛。在最新的花絮中,欠債的惠利為了還錢,只能踏入水肥田裡找飾品,難聞的氣味讓她直呼:「快昏倒!」
    2021/12/29 15:07
  • 欠稅20年!男繼承上億財產 拒繳稅遭管收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日前繼承億萬元遺產,但在民國91年時被稅務機關發現,漏報高達2千2百多萬遺產稅,在這段被追稅期間,他申請了行政救濟,趁著暫緩執行時,乾坤大挪移自己的財產,包括偷偷賣掉房子、土地,解約保險契約等,疑似惡意脫產。桃園分署認為,他明明有清償能力卻不繳清,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
    2021/11/05 17:39
  • 57部機車燒光畫面曝光!防火門拆光 火煙直竄成致命走道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這個周末就要幫罹難者舉辦公祭,不過隨著更多訊息曝光,家屬也更加心痛,因為鑑識後發現,許多防火門及電梯門被拆掉偷賣,導致一樓57部機車燃燒後火煙直衝樓上,另外爭吵情侶的對話紀錄也曝光,兩人居然是為了感情糾紛爭吵。
    2021/10/19 14:59
  • 防火門被偷賣了!城中城致命原因 長輩難逃、玻璃帷幕助濃煙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造成46死、41傷的悲劇,是高雄有史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火災,傷亡如此慘重,就有住戶痛罵,防火門都被偷偷拆掉賣了,消防局長李清秀分析有5大致命原因,包含多數住戶在睡夢中,弱勢長輩行動不便逃生難,另外,大樓的玻璃帷幕主建材燃燒快,也加速濃煙高樓層猛竄,順利逃生的住戶就說,現場濃煙真的很嚇人,就算裝置再多滅火器也沒用。
    2021/10/15 13:34
  • 記憶卡藏三明治盜賣! 美工程師竊核潛艦機密

    美國海軍屋漏偏逢連夜雨,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才在南海發生碰撞意外,現在又爆出機密外洩!一名海軍核工程師,涉嫌竊取核動力潛艦機密,把存有機密的記憶卡,藏在三明治跟口香糖中,偷偷賣給外國政府。FBI探員喬裝買家,才將盜賣機密的工程師夫婦逮捕、羈押。
    2021/10/12 22:15
  • 快訊/英護衛艦「里契蒙」號 今穿台海赴越南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航母打擊群,最近都停留在西太平洋地區。而今天編隊中的護衛艦「里契蒙」號,最新在推特證實,在前往越南的途中,護衛艦有穿越台灣海峽。而里契蒙號則日前才向英國政府提交觀察報告,指出有多艘船隻違反聯合國制裁決議,偷賣燃料給北韓。
    2021/09/27 09:26
  • 扮「閃靈悍將」行竊 跨50公里租車專偷洋酒

    台南市區有一名竊賊,專偷賣場裡的洋酒,他總是帶著美國漫畫「閃靈悍將」的面具,還會騎著租來的電動機車,因為沒有車牌、看不到臉,難辨識身分。警方埋伏在租車行,等了4個小時才逮到嫌犯。原來他早就有竊盜前科,特地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行竊,一個禮拜內,偷了5罐總價值8千元的洋酒。
    2021/03/27 19:05
  • 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
    2021/03/26 16:16
  • 偷賣菸給青少年不降反升 萊爾富、家樂福違規率最高

    國健署一項喬裝測試發現業者違規賣菸給青少年比例近4成,違規率比前一年更高,連鎖業者以萊爾富、家樂福違規率最高。
    2021/01/26 16:44
  • 尋鴨4日驚聞「被帶回宿舍」 桃園妹祭萬元淚求歸還

    桃園一名女子日前遭家人「偷賣寵物鴨」,她焦急PO文尋求廣大網友幫助,至今已4日仍無音訊,但她透過監視器畫面及寵物溝通師,掌握了幾條線索,今(1)日晚間再發文,並開出高額酬謝金,就是希望寶貝鴨「檸檬」能順利回家。
    2021/01/01 23:45
  • 走到哪偷到哪! 吃的喝的裝滿「賣場推車」

    偷賣場手推車,逛大街,沿路偷!30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先在賣場犯案後,之後又推著推車,沿街行竊,只要看到喜歡的物品,就裝進推車,直到被害人,發現安全帽不見了,趕快報警,由於推車太醒目,警方一小時內,逮到這名男子,發現推車早已塞滿戰利品!
    2020/12/3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