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偶像劇男神 結果共35筆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遭葛斯齊亂爆喇舌酒店妹!賀軍翔首現身曝「官司進度」嗆:莫名其妙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年5月爆出「偶像劇男神」賀軍翔與酒店妹舌吻,後來又改口消息來源變了,遭賀軍翔提告,時隔半年多,賀軍翔今(14)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2023/12/14 16:06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胸部以下全腿!李國毅辣妻「竟是羅志祥舞者」網驚:根本Lisa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2020年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曾是職棒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的橘子,生下女兒後身材依舊相當火辣。近日羅志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橘子以舞者身分登台演出,她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惹火身材驚呆網友,直呼「胸部以下都是腿!」
    2023/07/31 11:32
  • 逆轉?賀軍翔爆喇舌酒店妹槓狗仔 葛斯齊突喊冤稱「爆料者改口」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重挫居家好男人形象,不只如此,還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甚大。針對近日傳聞,賀軍翔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葛斯齊也隨即做出回應,然而,之後又補充爆料人說法變了,自己也很無奈。
    2023/05/24 08:40
  • 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近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生日場合,在酒店和辣妹喇舌,沉寂了2天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
    2023/05/23 20:32
  • 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再爆對張勛傑動手 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甚至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更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極大。
    2023/05/22 08:04
  • 恭喜賀軍翔妹妹結婚了!兄妹罕同框 「神仙顏值」照震撼網

    男星賀軍翔昔日憑藉《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等作品,超高顏值被封為「偶像劇男神」,日前親妹妹結婚,他穿著帥氣西裝親自送對方出嫁,兄妹倆合照曝光後,神級顏值成為話題焦點。
    2023/04/18 10:28
  • 偶像劇男神郭品超「返台近況曝光」! 替大咖造型師洗碗帥爆

    45歲男星郭品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2年前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甚至公開放閃,日前還鬆口表示在北京買房準備結婚,去年9月一度傳出情變,但郭品超火速發聲表示「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別擔心」粉碎情變傳言,而他近日回到台灣,動向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慶生,邀郭品超到家裡作客,飯後幫洗碗的模樣也曝光。
    2023/04/12 20:18
  • 喊話羅志祥「說好跟我借一下太太就還」 李國毅下秒暖舉感動全網

    37歲「偶像劇男神」李國毅2021年與愛情長跑16年的舞者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近日老婆將跟著羅志祥出國巡演,讓他打趣說:「說好跟我借一下太太就還我,結果帶著她世界巡迴跑。」言語之間難掩夫妻分隔兩地的捨不得,還幫對方洗了球鞋,貼心舉動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讚爆。
    2023/03/02 12:04
  • 消失台演藝圈9年!李威爆虔心修佛轉行 「驚人近況」曝

    42歲男星李威2000年與林佑威組成偶像團體「WEWE」出道,曾憑藉《吐司男之吻》、《極速傳說》、《海派甜心》等經典偶像劇走紅,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淡出台灣演藝圈近9年的他,最新近況曝光。
    2023/01/25 09:27
  • CHIMEI 奇美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登場!

    領先國產第一台OLED 以「自體發光技術x奇美廣色域再進化」打造睛彩視界 全台首度公開全新K系列電視廣告 男神「賀軍翔」完美詮釋不凡品味 近年來宅家娛樂與智慧影音生活興盛,消費者對於居家視聽的品質也更加重視,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家電今(16)舉辦新品發佈活動,隆重推出年度旗艦K系列,率先國產品牌推出第一台OLED顯示器。全新K系列完美結合OLED自體發光技術和奇美廣色域再進化,使色彩呈現上不僅達到極致寬廣與的精緻飽和,整體真實性與豐富度更再創巔峰,並提供消費者百分百的劇院級視覺饗宴。K系列機身輕薄洗鍊,化身為藝術品般的存在,讓居家美感品味極致升級。本次K系列上市更首次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繹最新電視廣告,期望藉由賀軍翔獨特魅力向消費者傳遞K系列的質感與品味。
    2023/01/04 15:42
  • 天心「親自點名」偶像劇男神! 羞曝:好多男人跟我有關係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今(22)日推出花絮,公開天心與温昇豪有死灰復燃的復合跡象,新生力軍禾浩辰還將介入兩人之間。金鐘影后天心在第二季中,跳槽昔日敵營京勤律師事務所,甚至指定禾浩辰擔任自己的法務助理搭檔辦案,兩人截然不同的個性將擦出更多火花。
    2022/12/22 20:58
  •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2022/12/21 16:46
  • 最愛家人「下身突癱瘓」! 偶像劇男神急送醫:是我生活一部分

    連晨翔剛結束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拍攝工作,昨(19)日擔任「SIMON x TOYSELECT」聯名活動一日店長,推出由他親自催生、參與設計,以「笑臉、鬥牛犬、植物、假期」四大主題發想的手機週邊商品,多達50項,他說:「想傳遞給大家『生活是美好』的正能量。」
    2022/11/20 00:41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偶像劇男神首度合作孫盛希 小樂曝兩人「特別的緣份」

    「小樂」吳思賢近來孫盛希首度合作,推出新單曲〈OVER YOU〉,談起兩人的緣份,起源於2018年小樂擔任偶像劇《姊的時代》男主角,孫盛希則演唱其插曲,因此開始關注彼此,加上有共同認識的音樂製作人,所以偶爾在音樂上會有交流,直到去年底他主動向孫盛希邀約一起寫歌,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2022/08/24 18:52
  • 父3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本土劇男神悲曝噩耗:不痛了

    39歲男星王凱演過偶像劇《薰衣草》、八點檔《雨後驕陽》、《多情城市》等經典作品,有「本土劇男神」的美稱。怎料,王凱近日悲曝噩耗,爸爸曾三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於上週三(7/13)過世,享壽77歲。
    2022/07/20 20:22
  • 李國毅婚後罕見放閃!甜稱老婆「寶貝」 寵妻暖舉獲網友大讚

    36歲「偶像劇男神」李國毅去(2021)年宣布娶回愛情長跑16年的舞者女友橘子(甘煖琳),同年10月迎接女兒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爸,不時會分享育兒生活的他,昨(20)日曬出溫馨家庭照,並甜稱老婆「寶貝」,閃瞎上萬名網友。
    2022/06/21 11:26
  • 【今日熱搜】李政穎/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Selina/陳斯亞/G20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政穎」,有「本土劇男神」之稱的男星李政穎,今年45歲,更演過許多知名台灣偶像劇,這幾年因舊疾復發,鮮少出現螢光幕,近日出席活動,現況也曝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4 11:51
  • 才脫口X的譙童星!明道再爆「飆女星三字經」35秒失控片曝

    昔日「偶像劇男神」明道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日前被爆出在拍賀年影片時,因對身旁童星一再搗蛋忍無可忍,脫口「X的」後憤怒離場,儘管事後風向一面倒,反批童星母親應教育孩子,但如今又有另一支影片外流,明道竟在拍戲過程中,對女星怒飆三字經,失控片段全曝光。
    2022/02/22 11:21
  • 賀軍翔參戰《全明星》曝身體現況 大讚「他」爆發力驚人

    台視、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1月5日迎來首播,此次名單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初次參與實境節目的他對於自己會答應邀約也非常驚訝,並透露身體狀態不錯,測試賽時還被「這位」的爆發力嚇到。
    2021/11/10 18:09
  • 李國毅放話拼第二胎!甜喊女兒小名誓言當「酷爸爸」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與老婆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日前迎接寶貝女兒的出生。初為人父的李國毅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一談到女兒則面露溺愛之情,喜悅的情緒溢於言表,還對育兒生活相當有自信,並放話:「我會當老婆的神隊友,也會當一個很酷的好爸爸!」
    2021/11/09 19:29
  • 李國毅愛犬「眼角泛淚」吃醋女兒 臉塞枕頭無辜貌惹心疼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證實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日前老婆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加上愛犬「威廉」升格為幸福的一家4口,不料他竟昨(1)日透露威廉似乎有點吃醋而淚眼汪汪的看著他,模樣惹人心疼。
    2021/11/0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