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放話拼第二胎!甜喊女兒小名誓言當「酷爸爸」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9:29
李國毅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圖/TVBS)
李國毅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圖/TVBS)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與老婆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日前迎接寶貝女兒的出生。初為人父的李國毅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一談到女兒則面露溺愛之情,喜悅的情緒溢於言表,還對育兒生活相當有自信,並放話:「我會當老婆的神隊友,也會當一個很酷的好爸爸!」

更多新聞:裘莉《永恆族》吃了「台灣零食」 大讚:我很喜歡

 

李國毅愛妻心切,他說:「我想陪著太太,因為她是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全程參與生產並親手剪臍帶,「與其說是感動,覺得不可思議的成分比較多,不過她長得蠻漂亮,沒有皺皺的,不少人都說他像阿嬤(李國毅的媽媽)。」老婆生產完還被醫生虧「是很適合懷孕的體質」,而被問到「會不會想再生第二胎」?李國毅則直言:「當然會!我是在大家庭中長大的,知道有兄弟姊妹的幸福感,所以會再找空檔。」

李國毅笑稱自己可能會是「女兒傻瓜」。(圖/TVBS)

老婆與女兒目前都還在月子中心休養,讓他還沒有泡奶與換尿布的機會,不過李國毅自滿地說:「我現在很會抱小孩,雖然現在還在新手村,但我有自信可以把女兒照顧好。」還自曝可能會成為「女兒傻瓜」,「我可能會非常溺愛她,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不行,而且聽朋友說天蠍座的女兒都喜歡很酷的爸爸。」他也若有所思地說:「雖然『酷爸爸』的樣子很抽象,但應該做好現在的工作就很酷了。」

 
更多新聞:方文琳、于冠華超正愛女 任金馬「遞獎大使」喊:無比榮幸

李國毅現身公益活動,並分享初為人父的興奮之情。(圖/TVBS)

前陣子李國毅透露愛犬「威廉」似乎有因女兒的到來而吃醋,他期待地說:「我會把他們初見面的全程記錄下來!」還分享私下與老婆都叫女兒「威廉妹妹」。李國毅也直言不會舉辦婚禮,希望不要因「爸爸」身分模糊了演員的工作,而他也自認當爸後的性格轉變很多,「以前對於公開私事會比較過不去,不過現在就是大方接受祝福,不浪費大家給的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橘子#甘煖琳#女兒傻瓜#酷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59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