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修改衣服 結果共18筆

  • 手機呢?假改衣服真行竊 7旬婦iPhone被偷

    老人家獨自做生意,被竊賊盯上!台北市萬華一名七十多歲婦人,租下幾坪大的店面做修改衣服生意,卻遇上一名女子,假借要改衣服,趁機偷走iPhone、和一件萬元背心,警方獲報後逮到人,搜出被偷走的衣服、但手機下落不明,被害人很無奈,因為這手機,是孫子送的!
    2022/01/12 19:05
  • 「阿嬤去大甲媽遶境」 童手繪Q版店休公告萌翻網友

    4月瘋媽祖!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於9日起駕前往新港奉天宮,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是台灣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今年疫情控制得宜,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不少人都放下手邊工作,遠從各縣市來跟隨遶境隊伍。有民眾發現一間修改衣服的店家公告,通知顧客「阿嬤去跟大甲媽遶境」,超應景又可愛的手繪公告引起網友熱議。
    2021/04/14 05:15
  • 雲林小五生寫求助信 50名志工合力修屋送暖

    雲林台西一名國小五年級學童,從小由奶奶帶大。他們靠補助生活,奶奶修改衣服補貼家用,但是最近工作室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無力維修。小朋友寫信給村長求救,這封信號召來了50多個志工,一起出錢出力,替他們把房子,整修得像新的一樣。
    2020/11/10 11:56
  • 「我要修衣服」偽客闖店偷錢 警鎖定對象

    闖空門偷東西,遇到屋主還臉不紅氣不喘!17日晚間,新北市三重一間裁縫店發生竊案,一名男子偽裝成顧客,假裝要修改衣服,趁機拿走老闆娘錢包,被害人事後發現找不到皮包,調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轄區警方比對犯案手法與逃逸路線,鎖定對象追查。
    2020/02/19 19:40
  • 利潤低!社區藥局多角經營 兼賣飲料、改衣

    社區老藥局從20年前的1萬1千多家,到現在只剩下4千多家,就是因為面臨連鎖藥妝店的競爭,讓社區藥局慢慢被淘汰,但也有一些藥局為了求生存開始多角化經營,像是賣飲料或者是日常用品,甚至還有藥局老闆娘幫忙修改衣服加減賺一點,藥局老闆就坦言賣成藥的利潤真的不多。
    2016/04/25 17:52
  • 改衣店婦撿高鐵票 私自退錢成竊盜

    如果撿到東西,最好趕緊拿到警局免得惹上麻煩,高雄市一家修改衣服店的老闆娘,2月份在店裡面撿到高鐵北高來回票各兩張,總價5千多元,她事後拿去超商退票換成了現金,不過失主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老闆娘自稱是怕票過期才換成現金放在店裡面等客人來認領,不過竊盜是公訴罪,老闆娘還是得被警方函送法辦!
    2014/04/07 12:37
  • 〈獨家〉補褲譏客「屁股有肉」 專櫃修改師惹議

    改衣服都想更合身,沒想到卻惹得一肚子氣,台北市一名徐先生先後在同一家百貨專櫃買了3套西裝,因為褲檔破損送回專櫃縫補,沒想到西裝褲卻成了緊身褲,向改衣服的修改師反應,卻被指稱「屁股太有肉」、「身材有問題」,讓徐先生很委屈,專櫃得知後為了修改師的失言道歉,退還徐先生2萬4千900元,整套西裝的費用。
    2013/05/19 18:16
  • 〈獨家〉縫出一片天!巧手修衣 不景氣越爭氣

    衣服褲子不合身,就是拿去修改店改腰圍或者褲子、裙子長度,通常只要100、200元,近幾年來,平價衣的市場越來越大,有時候修改的價錢能買件新衣服,也因此業者找到新的商機,除了基本的改衣服外,也主打修改名牌衣、皮衣,難度較高,自然能從同行中脫穎而出。
    2013/05/19 18:02
  • 〈獨家〉碰!車停家門被撞 等1天保險不來

    台中市1名婦人把車停在自家大門口,沒想到對面鄰居開車迴轉時,居然直接撞上她的車,整輛車的保險桿、輪胎和避震器都被撞壞了,肇事駕駛做完筆錄後,只說會請保險公司來負責,但車主等了1天1夜,卻沒有任何人跟她聯絡,害她被撞壞的車一直卡在自家大門口,沒辦法拖走,就連自己幫人家修改衣服,也沒辦法開店做生意。
    2013/01/15 19:25
  • 新年翻新變翻修? 衣鞋修理店暴紅!業者?

    農曆年快到了,原本習俗是要穿新衣、穿新鞋,但因為景氣差,可能變成翻修衣服及鞋子,可以穿就好,在南台灣近來修理鞋子及修改衣服的店家,生意好得不得了,有的甚至因此暴增了1倍。
    2013/01/14 17:58
  • 新年翻新變翻修? 衣鞋修理店暴紅!

    農曆年快到了,原本習俗是要穿新衣、穿新鞋,但因為景氣差,可能變成翻修衣服及鞋子,可以穿就好,在南台灣近來修理鞋子及修改衣服的店家,生意好得不得了,有的甚至因此暴增了1倍。
    2013/01/11 13:46
  • 大膽「常客賊」!背著老闆 竊12萬現金

    台南市出現一名「常客賊」,他經常到牛仔服飾店買衣褲,因此取得老闆的信任,沒想到竟然利用老闆忙著幫客人修改衣服時,站在老闆背後,偷偷打開櫃檯抽屜,竊走12萬元現金,過程看來讓人緊張萬分,他卻是不慌不忙,大膽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2012/07/19 17:40
  • 〈獨家〉服務包山包海! 洗衣、裝潢、通馬桶

    家裡衣服要送洗、打鑰匙、刻印章做這些瑣碎的事情,得跑好幾個地方,但現在出現一種新的經營模式,有業者結合這些跟居家相關的行業,併成一間店面,裡頭的服務就包含衣服乾洗、修改衣服、修鞋子甚至水電裝潢,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這些事情,堪稱是包山包海。
    2010/09/04 18:48
  • 〈獨家〉「連方瑀也來」巧手修衣 HOT到百貨設櫃!

    修改衣服的傳統手工,也能登上百貨嗎?就有一位巧手達人,幫不少大明星,甚至是連戰夫人等名媛改衣服,現在也在百貨設櫃,據說上門來改衣服,都是一身名牌行頭的貴婦;打著「明星」招牌,價格雖然比外面高,不過光靠修一件衣服幾百元的收入,一個月創造40萬的業績。
    2010/08/20 19:20
  • 「就因為沒手機」 錯失通知落榜

    這位賴同學考了611分,卻疏忽要先上網登錄才能填志願,結果高材生高分落榜,賴同學家裡三兄妹都還在唸書,一學期的學費就要10萬,媽媽在工廠上班晚上還兼差修改衣服,就為了多賺點錢讓賴同學上大專,而賴同學也認為自己考得上,已經到工廠打工賺學費了,現在無校可念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7/07/26 18:23
  • 路凹人孔蓋凸 孝女摔倒昏迷

    台南縣新化鎮有一名靠著幫人修改衣服,賺錢養活年邁雙親的孝女,騎腳踏車外出收取衣物時,疑似因為人孔蓋凹凸不平摔倒,目前仍然陷入昏迷,親友心急如焚,祈求她趕快脫離險境!
    2007/06/08 12:45
  • 洗衣店弄丟褲子 客人索賠21億元

    洗衣店弄丟客人一件褲子,能夠有多嚴重?美國有一場官司,就是擔任法官的客人,到韓裔家庭開設的洗衣店修改衣服,結果一件西裝褲被弄丟,客人索賠6千5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1億的天價!
    2007/05/05 12:49
  • 消費糾紛 新光三越站前倒瀝青

    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下午遭人潑了數十桶瀝青,涉案的是一名叫做馬仕龍的男子,因為去年他在新光三越台南店消費,要求修改衣服,不過店方卻一拖再拖,他要求道歉不成,才北上抗議。這名男子是抗爭常客,還曾到總統府前倒動物內臟抗議。
    2005/04/1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