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補褲譏客「屁股有肉」 專櫃修改師惹議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改衣服都想更合身,沒想到卻惹得一肚子氣,台北市一名徐先生先後在同一家百貨專櫃買了3套西裝,因為褲檔破損送回專櫃縫補,沒想到西裝褲卻成了緊身褲,向改衣服的修改師反應,卻被指稱「屁股太有肉」、「身材有問題」,讓徐先生很委屈,專櫃得知後為了修改師的失言道歉,退還徐先生2萬4千900元,整套西裝的費用。

拿著名牌西裝褲,指著縫補過的褲襠,徐先生又尷尬又生氣,去年他先後到百貨的同一專櫃買3套西裝,1年後,3條西裝褲的褲襠全都破損,讓他氣的是,拿其中一條到專櫃修改後,西裝褲卻變成「緊身褲」,直接拿去跟修改師傅理論,對方態度卻不友善。徐先生:「你改那什麼褲子?改那麼緊誰穿得下?」修改師:「你自己屁股有肉,你自己的問題。」

投訴人徐先生:「當下我聽了之後,我覺得沒有辦法接受,因為她比較不能做到人身攻擊,基本上已經人身攻擊了,而且也不是該有的一個品牌專屬修改師該講的一句話。」

徐先生認為,花600元修改褲子卻受到汙辱,覺得很委屈,事後專櫃業者表示,願意退錢補償,把整套西裝的購買金額「2萬4千900元」全數退給他,徐先生還是想要一個道歉,認為這是「態度」問題,畢竟這名修改師傅專門接百貨公司許多知名專櫃的單子,也做了10幾年,跟消費者充分溝通,應該是基本的待客之道。

徐先生:「她動了裡面的布料,然後放寬,所以以致於整個身形已經變形了,滿誇張的是他們都沒有任何的處置,在當下。」

業者表示,修改師傅願意向徐先生道歉,下次也會注意跟客人溝通時的態度,避免評論身材、用字遣詞不當,傷到客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3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