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保麗龍盒 結果共16筆

  • 記得還!垃圾減量 業者供應環保蛋糕盒

    離島垃圾運送問題,一直以來都讓縣市政府很煩惱,再加上近來遊客越來越多,垃圾也爆量,不過有業者就發揮自己一點力量,像是有民宿業者提供的蛋糕,但他們不是用一般的紙盒或是保麗龍盒,用特製環保盒裝蛋糕,明明千叮嚀萬交代,要把盒子拿回來還,結果有人還是忘記,甚至亂丟。
    2020/08/05 20:19
  • 神奇保麗龍盒 台61線掉落又跳回車2次

    這不是特技,沒有魔術,這是真的。貨車上載著保麗龍盒開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其中一個掉下來瞬間反彈又跳回去貨車,還重複又一次,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不可思議的過程。
    2020/06/03 12:48
  • 保麗龍集中區遭亂丟垃圾 老鼠「聞香」而來

    基隆的崁仔頂魚市場,名氣大,每天採買的人潮不少,不過保麗龍盒被亂丟棄路邊,一度造成髒亂,裡面的血水沒清乾淨,還跑來許多老鼠,後來市府在另外一條路設置集中區,卻也沒解決鼠患問題,因為總是有民眾會隨意丟棄垃圾在這裡,導致老鼠橫行。
    2020/01/21 21:16
  • 送豬頭紙錢盒 民俗專家說詛咒「斷頭」

    昨天中元節,苗栗一名年近八十歲的老太太,外出返家,門口被放了一個保麗龍盒,裏頭裝的,竟然是一顆豬頭和紙錢。阿嬤嚇壞了,趕緊通知兒子,民俗專家說,這是詛咒事業和健康,「斷頭」的意思。
    2019/08/16 12:15
  • 殘忍!男當街宰殺保育白海豚 魚頭冰鎮獻寶

    中華白海豚因為數量稀少瀕臨絕種,因此被中國列為第一級保育類動物,十分珍貴,然而日前卻有網友在街頭驚見,有不肖魚販當街宰殺一隻年幼的白海豚,還將牠的頭直接放在裝滿冰塊的保麗龍盒裡冰鎮,畫面怵目驚心。
    2017/04/25 16:34
  • 回收物擋視線!4歲童衝出馬路 遭車撞倒

    南投一名媽媽帶著4歲跟2歲大的兒子,出門做資源回收,2歲的坐在推車上,4歲大兒子因為貪玩,到處跑來跑去,幫媽媽撿東西,沒想到在準備過馬路時,因為資源回收車擋住視線,加上男童自己舉著保麗龍盒,也沒注意左側來車,衝到馬路時,不慎被路過轎車撞上,男童倒地,雖然只受到輕傷,但還是讓駕駛和男童家人,嚇出一身冷汗。
    2016/12/18 18:06
  • 火葬場土地公廟邊 保麗龍盒驚見男嬰屍

    新竹湖口鄉正在興建中的一處火葬場附近,竟然被人發現垃圾堆中有個保麗龍盒,裡頭棄置了一具嬰兒的遺體,死亡多日,身體嚴重腐爛,現在相驗確定是胎死腹中的男嬰。
    2016/01/20 12:23
  • ​訂山竹寄來榴蓮! 水果送錯買家傻眼

    新北市一位梁小姐,在宅配網上訂購三包一組的冷凍山竹,沒想到一開箱出現的卻是榴槤,雖然梁小姐不討厭榴槤的特殊氣味,但令她很傻眼的是榴槤跟山竹明明長得就不一樣,怎麼可能搞錯呢?而負責出貨的高雄水果進口商業者說,因為裝榴槤跟裝山竹的保麗龍盒都一樣,懷疑可能是宅配單貼錯了,會再請宅配網跟梁小姐換貨
    2015/04/10 18:59
  • 稀奇!路邊撿到帝王蟹腳 送警找失主

    撿錢不稀奇,你撿過帝王蟹嗎?24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淡水紅樹林,發現一個裝有冷凍帝王蟹的保麗龍盒,民眾非常熱心,等了10多分鐘,沒人出面,於是拿去派出所,有人拿帝王蟹來失物招領,員警也覺得新奇,趕緊把市價約5千元的食材,放在冰箱冷凍,由於食材容易腐敗,將只會公告15天,沒人來認領,撿到的人就可以領回這箱帝王蟹
    2015/01/25 19:35
  • 裝箱鋪葉如養蠶 女嬰遭棄被螞蟻咬

    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卻有媽媽這麼狠心,把剛出生的女嬰丟在公園邊任由螞蟻咬,彰化鹿港1名女外勞在公園大樹下聽到哭聲靠近看,竟然是名全身赤裸的女嬰,她趕緊將女嬰裝進保麗龍盒,然後鋪上大量樹葉保暖送醫治療,醫生發現女嬰全身紅疹,研判是被樹下螞蟻咬的。
    2013/09/21 12:58
  • 昔行銷創舉多 今「過期原料」重創義美

    擁有79年歷史的義美食品,旗下有1500種產品,2011年塑化劑風暴中,各家食品大廠紛紛中箭落馬,但義美全身而退,因為他們斥巨資花千萬建置品管實驗室,為自家商品嚴格把關,而義美在產品行銷上也有很多創舉,像是在門市賣霜淇淋和現烤蛋糕,還有1989年時推出的紅豆牛奶冰棒,不同於當年市場都用保麗龍盒包裝,率先用環保的紙盒,廣告還打出冬天吃冰的概念,改變消費習慣,讓冰品在冷天也有一定銷量,這回使用過期原料重創老字號品牌形象。
    2013/05/21 13:15
  • 〈獨家〉崁仔頂魚市交易 保麗龍、三角錐擋道

    去過日本東京的民眾都知道,當地有個最大魚市場築地,供應東京漁獲,而台版築地,就在基隆的崁仔頂魚市!北台灣有8成魚貨都來自這裡,月交易額高達7千萬以上,每晚12點到凌晨,各地餐廳業者及批發商都來搶買海產;但TVBS直擊發現,還沒到封路時間,整條路就擺滿三角錐、保麗龍盒卡位,還有貨車直接倒車開上騎樓,人車難以通行,白天也是滿地垃圾,瀰漫魚腥味,引發當地民怨。
    2012/03/13 19:15
  • 〈獨家〉包好再秤重!生鮮「盒」悄加價 恐A錢

    賣場的生鮮食品或者部分熟食,通常都以塑膠盒或保麗龍盒包裝好,但有民眾投訴,這些盒子涉嫌A錢!我們實際買來檢視,賣場人員的確是「包裝好再秤重」,盒子的重量一起被算進賣價裡,甚至同一家超市的高低價商品,同款塑膠盒竟然還有價差,消保官再到賣場稽查,更發現標示重量竟然比實際重量多出8公克,扣掉裡頭的牛小排,從保鮮膜、棉紙到盒子,加一加共18公克,全都要消費者「掏錢」買。
    2012/03/07 19:03
  • 〈獨家〉「車資不打折」小黃送蝦到府 拚宅配

    計程車車隊為了降低空車率,大出奇招!除了幫客人送快遞,現在進化到可以「宅配冷凍蝦」,雖然設備超陽春,用的是只能保冰1小時的保麗龍盒加保冰筒,但在台北縣市送冷凍宅配,車資實收,不用滿百打7折,運將們巴不得一整天都有宅配任務。
    2010/07/31 18:38
  • 環保大發現! 麵包蟲會吃掉塑膠袋

    您相信平常用來當活餌的麵包蟲,會吃塑膠袋嗎?台中市大仁國小師生在偶然的機會中,發現原本用來裝麵包蟲的保麗龍盒,竟然被麵包蟲啃掉一大半,進一步研究甚至發現,麵包蟲還會吃掉塑膠袋,相當神奇!
    2005/03/10 12:26
  • 港校不環保 年用6千萬保麗龍盒

    香港一個環保團體日前公佈一項調查發現,香港有超過七成學校依然使用保麗龍便當盒,每天丟棄的保麗龍便當盒高達32萬個,一年可以鋪滿210個足球場,對環境造成嚴重污染。
    2004/07/1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