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物擋視線!4歲童衝出馬路 遭車撞倒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8:45

南投一名媽媽帶著4歲跟2歲大的兒子,出門做資源回收,2歲的坐在推車上,4歲大兒子因為貪玩,到處跑來跑去,幫媽媽撿東西,沒想到在準備過馬路時,因為資源回收車擋住視線,加上男童自己舉著保麗龍盒,也沒注意左側來車,衝到馬路時,不慎被路過轎車撞上,男童倒地,雖然只受到輕傷,但還是讓駕駛和男童家人,嚇出一身冷汗。


 

轎車開在路上,看到右前方有人推車做資源回收,特地往左偏讓開,不料回收車前方一名幼童舉著保麗龍盒衝了出來,撞上車頭倒在路上,保麗龍盒飛了出去,前方路人也被間尖叫聲嚇到猛然回頭,男童自己站了起來,媽媽趕緊靠過來抱住他,駕駛也趕緊下車查看,救護車趕到現場,男童拉著媽媽哭著不想上車。

媽媽連哄帶騙把男童抱上車,轉身又抱起另一名更小的2歲男童,他手上還拿著奶瓶,原來媽媽帶著一對年幼的兄弟做資源回收,救護人員仔細檢查,男童輕傷沒有大礙。

南投縣消防局南投分隊分隊長謝濠光:「左小腿跟後背有瘀傷,我們馬上現場做急救處置,媽媽抱著安撫他,病患沒有大傷害。」
 

當時媽媽帶著2名幼童沿路做資源回收,媽媽推車,拿著奶瓶的2歲男童坐在推車上,4歲男童舉著保麗龍,推車回收物品快一人高,擋住男童和轎車之間的視線。

男童連走帶跑,沒有看車就突然衝出來,撞上轎車,還好車子速度已經放慢,立刻煞住,男童撞上車頭重摔一跤,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源回收#車禍#保麗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1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