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保護級 結果共25筆

  • 蔡依林舞者豁出去了!大用「飛機杯」解放慾望 情不自禁喊寶貝

    曾與蔡依林、藍心湄合作舞蹈、街舞界男神刺刺推出新單曲〈Horny〉,大膽用音樂談性愛,鎖定每一個對他想入非非的粉絲朋友,就要讓大眾聽完心癢難耐,情不自禁喊寶貝,同時近日他也在社群平台上,再次解封好身材,從保護級一路飆車飆到限制級。
    2023/10/17 10:58
  • 《流麻溝十五號》揭露身世秘密 北一女同學哭到泣不成聲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女性視角出發,直視1950年代真實發生在臺灣,一群政治受難者被消失到綠島進行思想再教育的故事,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認識這段歷史,不只電影分級為保護級 6+,導演周美玲也直說:「這是我拍過最溫柔的電影!」並率領演員徐麗雯、林冬現身校園特映場,週末南北跑、分別與北一女中、台南女中的同學一同觀影互動,現場許多人哭到泣不成聲,映後時同學們更是因情緒久不能平復而數度哽咽。
    2022/10/23 15:51
  • 兒回娘家看「變型金剛」做惡夢 老爸氣炸PO網遭酸爆

    台灣的電影都有分級制度,但只要不是血腥、暴力或色情的情節,多數人仍會讓孩子觀看。不過,有1名父親發現兒子偶爾回娘家時,竟然和親戚的孩子一起看《聖母峰》、《變形金剛》、《怪獸卡車》等「保護級」電影,導致晚上做惡夢,讓他氣得PO出法規條文,質疑親戚不該讓小孩亂看影片。
    2018/01/11 00:04
  • 男童太小不賣電影票 莽父鐵盤砸傷櫃員

    兒子買不到票,為人父對櫃台人員怒砸鐵盤!誇張的情況,發生在台中一家影城,當時一名爸爸帶著未滿6歲的小男童,到售票口買票,說要看日本卡通電影,屬於保護級,女店員依規定查證件,發現男童年紀還沒到,拒絕售票,沒想到這名爸爸失控,竟然拿起櫃檯的收銀鐵盤,砸傷女店員,電影看不成,被控傷害。
    2017/08/21 19:26
  • 「變形金剛5」保護變輔12級 全台退「百萬」票

    變形金剛第五集,首日上映全台北票房突破654.7萬,全台破三千八百萬,不過卻有另一消息傳出,因為從原本前四集的保護級變成了輔十二級,導致很多家長到現場卻沒辦法帶小朋友一起看,甚至有早就買好票的,也只好被迫取消行程,全台退票破百萬,但對此級別,影視局則是回應,每個電影都是獨立作品,就算是系列電影,級別也可能不同。
    2017/06/23 18:15
  • 電影分級變嚴!端午連假親子想看片 選擇少

    接下來就是端午節4天連假,許多電影大片都提早到今天(8日)上映,不過去年分級制度改變後,不少續集電影原本是保護級,都升級到輔12級,讓很多家長抱怨,想帶小孩去看電影,選擇卻少得可憐。
    2016/06/08 19:20
  • 校園電影搶攻暑假檔! 瞄準小學到大學生

    今年暑假從6月底幾乎平均一週就有一部國片,從普級保護級到限制級各種類型都有,不過其中有4部電影都是以校園為主,觀眾層次從小學、國中到大學都有,形成有趣的現象。
    2016/05/10 18:34
  • 陳楚河辦見面會 保證滿足粉絲幻想

    三立《愛上哥們》後天(19日)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陳楚河為粉絲特別在雪地中練身體,他大膽透露,「見面會內容是保護級,請自備墨鏡進場,雖然不會有不適合的畫面,但絕對會滿足大家的幻想。」
    2016/03/17 18:50
  • 輔導級分2級? 影城業者:驗票證件需年齡

    瞄準中秋連假上檔,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的輔導級新片,但未來這些電影分級,可能會從輔導級再細分多一級,變成輔導12級跟15級,這12、15代表了歲數,消息一出不僅民眾好奇這分齡的意義,電影人也持兩派看法,而且未來片商驗票還可能要看雙證件,引發質疑。
    2015/09/23 19:17
  • 颱風天影城爆滿 《小小兵》創單日票房紀錄

    昌鴻來襲,但風雨不如預期的大,不少人賺到颱風假,下雨全往影城跑,動畫電影《小小兵》因為被列為保護級,原本讓片商跳腳,接著又遇到颱風,原本認為票房會受影響,沒想到風雨不大,反而讓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戲院看電影,從昨日上映到今日下午,不管中英文版,幾乎場場爆滿,也讓小小兵單日票房2800萬,破台灣影史動畫片開片跟單日票房最高紀錄。
    2015/07/10 17:37
  • 未滿6歲童的哀嚎 《小小兵》確定列保護級

    好萊塢兩大動畫片搶攻台灣暑假檔,包括皮克斯睽違兩年再推出的動畫長片《腦筋急轉彎》,以及從《神偷奶爸》中單飛的《小小兵》,片商為了宣傳《小小兵》砸了數千萬,從周邊商品到異義結盟,讓《小小兵》鋪天蓋地的出現在民眾生活週遭,但很可惜這部片最後依舊被文化部列為是保護級,6歲以下孩童不能進戲院觀賞。
    2015/07/06 19:57
  • 《小小兵》列保護級 4歲童哭喊「我不要」

    動畫電影《小小兵》下週就要上映,不少家長都準備帶家中的小朋友進戲院看電影,沒想到卻因為劇情有涉及偷竊,《小小兵》被文化部列為保護級,未滿6歲的孩童不能進戲院觀賞,對照其他12個有上映《小小兵》的國家,大多是列為普遍級,就算不是普遍級,只要有家長陪同都可以觀賞,只有台灣規定最嚴格,讓答應帶孩子看電影的家長很頭大。
    2015/07/01 20:23
  • 獨家/帶3歲子違規看《侏羅紀》暴走 失控父道歉

    為了帶3歲兒子看電影《侏羅紀世界》,卻因為保護級6歲以下禁看被拒於門外,因而情緒失控還報警,要求警察檢驗該場次所有小孩的證件以示公平,引發不少批評,現在心情平復後,名爸爸終於道歉導。
    2015/06/27 12:58
  • 《侏羅紀》票房創紀錄 改變台灣電影分級制

    《侏羅紀世界》除了票房打破影史紀錄,同時也改寫台灣的電影分級制度,22年前《侏羅紀公園》第一集上映時,在台灣被歸類為輔導級,也就是說12歲以下不能看,但當時全台掀起恐龍熱,好多12歲以下的小孩吵著要看恐龍,讓家長抱怨連連,因此新聞局才增設保護級,讓小學生也能看侏羅紀。
    2015/06/25 19:26
  • 父帶3歲子看《侏羅紀》違規被抓包 嗆驗證

    電影《侏羅紀世界》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而在台灣卻有家長為了帶小孩子看這部片,與新竹的連鎖影城業者起爭執,因為《侏羅紀世界》被歸類為保護級,未滿6歲的孩童不能觀賞,沒想到這位家長卻執意要帶3歲的小孩進戲院,被制止後還報警,要求警察檢驗該場次所有小孩的證件以示公平,但警察表示並沒有權限任意檢查民眾證件,而這畫面全被一旁看不下去的民眾拍下來po網。
    2015/06/25 19:03
  • 電影出現抽菸 衛福部建議別列普級挨轟

    未來電影畫面中如果出現抽菸鏡頭,就不能列為普遍級了嗎?文化部24日舉辦電影分級審查會議,衛福部在會議中建議,凡有吸菸畫面,就不該歸於普遍級,如果是在保護級或輔導級中出現,則該加上標示警語,這個規定引起電影人兩極評價,像導演陳玉勳就在臉書酸說,要衛福部別把手伸進來文化創作好嗎。
    2015/06/25 15:13
  • 保護級電影播限制級預告? 家長攜子看了羞

    趙薇主演的電影《親愛的》,主打親情梗要賺人熱淚,電影被列為「保護級」,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一起進戲院觀賞,但卻有家長反應,在電影放映前看到了限制級電影《愛愛小確性》的預告片,怕對未成年小孩子造成不良影響,但影城業者表示,現在的限制級電影,為了讓預告能有更多的播放平台,通常都會再剪輯另外一個版本,像《愛愛小確性》的預告片,就是保護級
    2015/03/16 14:21
  • ​闔家觀賞列保護級? 《黑森林》真人童話顛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顛覆童話的電影《魔法黑森林》是賀歲檔唯一歌舞片,搶在除夕上映,主打闔家觀賞卻是保護級,加上真人童話結合4部卡通,連高年級小學生都不見得看的懂,事實上2年前《悲慘世界》,同樣也是賀歲檔歌舞片,全台票房1.3億,這回在趁農曆年推歌舞劇,就是希望循著成功模式再創佳績
    2015/02/09 17:34
  • 勾7年級生回憶 忍者龜登新片冠軍

    從90年代漫畫中走紅的忍者龜,是不少6、7年級生學生時期的回憶,如今被拍成真人電影版,並以保護級在台上映,就怕這題材小朋友覺得陌生,周邊系列商品早在電影上映前4個月就開始賣,用玩具吸引小朋友目光,除了電影本身魅力外,或許也是這方法奏效,讓忍者龜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3900萬,登上新片冠軍。
    2014/08/11 18:22
  • 兒童不宜? 伍佰演唱會冒摔角秀惹議

    因為一些暴力動作,摔角節目平常在電視播出,都會標註是保護級提醒觀眾注意,那同樣的東西搬到演唱會中,是否也要比照辦理呢?歌手伍佰在6月中舉行的演唱會找來好友,摔角天王武藤敬司擔任神秘嘉賓,現場更是來上1段摔角秀,全場觀眾氣氛超嗨,不過有觀眾質疑,適合全家觀賞的演唱會,卻突如其來1場摔角秀,實在有點不適當。
    2014/06/26 18:50
  • 7年賺進1.2億? 徐乃麟「麻將」節目傳停播

    藝人徐乃麟主持的博奕麻將節目,因為是保護級,只能在限定時段播出,傳出電視台認為節目無法重播,經濟效益不大,恐怕停播這個播了7年的節目,上禮拜已經沒有進棚錄影,不過已經是國內史上做最久的博奕節目。
    2013/06/02 13:12
  • 賀歲檔不分中西片 「闔家觀賞」選擇少

    今年過年賀歲檔電影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不管是國片或者是好萊塢洋片,不論是喜劇片或是動作片,不是輔導級就是保護級,幾乎都不是普級,但問題是過年應該是闔家出遊的時刻,有些人連看電影也要全家總動員,問題是電影如果不是普級,6歲以下不得進場,這讓很多家長很傷腦筋。
    2013/02/05 19:25
  • 阿部寬新片全裸露「臀」 遭列輔導級

    由日本性格男阿部寬主演的電影「羅馬浴場」,故事敘述古羅馬時代的人,穿梭時空到現代的故事,電影在日本上映創下近60億日幣票房,還打敗蝙蝠俠跟蜘蛛人,電影即將在國內上映,卻因為主角阿部寬片中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畫面,被列為輔導級,但在日本卻是普級,TVBS追蹤後發現,原來電影分級制,男人如果露兩點是保護級,一旦露臀,不管次數或時間長度,一律都是輔導級。
    2012/08/23 19:26
  • 〈獨家〉看「哈利」驚見鬼片預告 家長:嚇到小孩

    電影分級制度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分為普遍、保護、輔導、限制級等制度,但是最近就有家長投訴,怎麼在看哈利破特前的預告片竟然出現鬼片,嚇到不少小朋友,質疑恐怖片不都是限制級的嗎?但其實預告片也跟電影一樣有分級制度,片商表示,在看保護級電影時看到的預告,通通也都得按照規定剪接成保護級才能播出。
    2011/07/21 19:24
  • 色情業新噱頭 港式「1樓1鳳」登台

    色情業者又有新噱頭,把香港一樓一鳳的經營方式引進台灣,租下一整層的套房接客,警方突擊,抓到7名大陸籍女子,其中一人還是大陸國家保護級的少數民族,佘族女子。
    2007/05/1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