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侍女 結果共25筆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賴清德大將「喇舌酒店妹」!受寵一路升 超狂背景曝

    賴清德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遭踢爆上酒店,與陪侍女子「舌戰」。沒想到,林正鴻背景超狂,受到賴清德寵愛、信任,不但提拔為組織部主任,跑總統大選的行程中,也有林正鴻的身影。
    2023/11/10 12:17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威廉王儲教母歧視非裔鬧大 助攻哈梅紀錄片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夫婦,近日出訪美國,但英國皇室又爆發種族歧視事件。一位非裔慈善組織創辦人,在慈善晚宴上,遭到曾是伊莉莎白二世的高級侍女、也是威廉教母的赫西夫人,撥弄髮辮,並不斷逼問「你打哪兒來」、「最後你終究會回非洲」,這位出生於英國的女性相當憤怒。就在此時,避居美國的哈利與梅根,將推出紀錄片和自傳,講述他們與英國皇室的恩怨糾纏;赫西夫人的種族歧視行為,有如神助攻,讓梅根過去抱怨遭皇室成員種族歧視的言論,更有可信度。
    2022/12/02 19:58
  • 看歌后朱海君「這舉動」 胡瓜秒變臉:得金曲獎就不一樣

    台語歌后朱海君曾奪下第31屆金曲獎,但今(2021)年金曲獎挑戰連莊台語歌后失利,不敵歌后曹雅雯。其實她也曾跨足戲劇圈,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飾演夯劇《蘭陵王》,扮演女主角林依晨身旁的侍女成為話題焦點。她近日錄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一個舉動讓對方當場回嗆。
    2021/09/26 11:57
  • 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曾拿下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的朱海君,其歌唱實力眾所皆知,私下個性也十分幽默,和老公NONO也感情甜蜜,深受粉絲喜愛。大多數人都只知道她演唱實力出眾,卻鮮少人知道她也曾演過戲劇,而且還是夯劇《蘭陵王》,她飾演女主角林依晨身邊的侍女,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直呼,「壓力真的好大!」
    2021/09/23 18:04
  • 假關門真營業!養生館偷開 陪侍女帶男客走小門按摩

    三級警戒延長,就是因為疫情還沒控制下來,但台南卻還有養生館,假開門真營業,按摩店小姐走側門帶男客進入,鄰居指證歷歷,警方來查業者都不開門,最後調監視器戳破謊言,但負責人跟小姐到警局說明,還矢口否認,但男客卻承認,確實有到店按摩消費,衛生局將對養生館開罰12萬。
    2021/05/26 18:55
  • 東方紅、秀妃 特種行業追究來自台北萬華

    從台北萬華逃竄的特種行業陪侍女子,成為這波疫情的源頭,包括南投草屯東方紅時尚會館,彰化員林秀妃養生館,都有案例。依據紓困振興條例,明知帶原還不遵守防疫規定,造成疫情傳染,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檢方查辦究責,強調從嚴辦理。
    2021/05/25 13:00
  • 跑萬華茶室又回高雄按摩 案2150趴趴走害13人匡列

    高雄的案2150個案經過足跡調查,確認也曾到過萬華的茶室,而且67歲的他回來之後,除了在市區趴趴走,還曾到泰式按摩店按摩,甚至入住市區旅店,因此也牽連13個人遭到匡列,另外目前萬華茶室全部關閉,傳出陪侍女到中南部避難,目前有27人失聯。
    2021/05/19 13:17
  • 離婚2天!趙麗穎低調現身機場「知否」貼身侍女捲緋聞

    趙麗穎和馮紹峰23日宣布離婚,震驚外界,不過才剛宣布兩天,25日趙麗穎就在機場被捕捉到身影,雖然打扮很低調,但看起來心情調適得不錯。
    2021/04/26 12:43
  • 宮廷鬥爭又見新戲碼 泰國復寵貴妃惡瞪王后

    泰國皇室的宮鬥劇,又有新發展!泰王瓦吉拉隆功,帶著皇后和貴妃詩妮娜一起出席活動。眼尖的記者發現,復寵的貴妃,表面上看起來對王后畢恭畢敬,但卻被捕捉到,一度用兇惡眼神瞪向王后。而泰王傳出又有新寵,是王后身邊的貼身侍女。
    2021/03/19 17:33
  • 違規!轉戰釣蝦場 KTV業者租包廂找女陪侍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張姓業者,原本經營的KTV因為疫情關係配合停業,但他把腦筋動到釣蝦場上,包下包廂繼續雇用女子坐檯陪侍,員警接獲舉報後喬裝成酒客到釣蝦場,果然查到3名陪侍女子,業者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將面臨100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0/04/23 12:33
  • 服侍女王工作人員傳確診 曾多次接觸

    英國王儲查爾斯確診後,女王的健康備受關注,現在還傳出,服侍女王的工作人員,被檢查出確診新冠肺炎,就怕被傳染,女王和丈夫也搬到溫莎城堡要躲避疫情,威廉王子夫婦也呼籲大家要注意健康,而當皇室成員努力對抗疫情時,即將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也正式移居美國,英國皇室成員分散各地。
    2020/03/30 14:02
  • 有誠意!廟會請來8貌美「禮生」 信徒目不轉睛

    廟會活動中,通常會見到「禮生」站在一旁引導流程,她們穿著正式的服裝,打扮得猶如仙女一般,被稱「神的侍女」。近來高雄的廟宇舉辦廟會,就找來8位年輕貌美的禮生,穿著低胸服裝,頂著古典髮飾,讓現場信徒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上傳後引起網友狂按讚,說這般敬神超有誠意!
    2019/11/09 19:53
  • 廟會禮生「胸前開岔」 鞠躬彎腰秀事業線超吸睛

    許多廟會活動舉辦時,都會有人負責引導流程,包括幫神明獻花、獻果及分香,這種人被稱為是「禮生」。通常禮生都會盛裝打扮,而且由女性擔任,又被稱為是「神的侍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場廟會活動時,2位禮生穿著改良式旗袍,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尤其胸前大片開岔,當她們鞠躬敬禮時,「長輩」幾乎一覽無遺,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9/10/14 20:17
  • 古代陪嫁丫鬟替姑爺「暖床」 身孕還被逼做這件事

    古代的陪嫁丫鬟被稱作媵妾,指的是與正妻一同陪嫁到夫家的女子,這之中又分為2種,一種是最高規格的親姊妹同嫁;另一種則是正妻帶著一至數位同宗女子同嫁,這種情況從戰國時期到三國都非常盛行。
    2019/02/23 18:09
  • 冥界聯姻!鬼王愛上尊王義女 迎娶「新娘」露面了…

    難得一見的「鬼娶親」!宜蘭萬善堂「鬼王」萬善公,3月時到彰化會香時,對彰化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一見鍾情,託夢給總幹事要求娶對方為妻,雙方選在農曆七月半這天風光迎娶,萬聖爺坐上白馬、鳳汝坐上花轎,沿路發喜糖,場面熱鬧,彰化必應廟還特別依照萬應公的描述,替鳳汝模樣雕刻素身,面貌也在迎娶這天曝光。
    2018/08/26 14:38
  • 《延禧》「噁晴」被全人類討厭 于正曝選角內幕向她致歉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反派角色「爾晴」從一開始皇后身邊溫柔賢慧的貼身侍女逐漸黑化,勾引皇帝不成又使計嫁給劇中「萬人迷」富察傅恆,最終間接害死舊主,惡毒心腸讓人恨得牙癢癢,還被戲稱為「噁晴」,但演紅爾晴的大陸女星蘇青精湛的演技也令人佩服。事實上,過去她專演清純、善良的角色,《延禧》編劇兼製作人于正在該角色「領便當」後,特意公布了當初的選角內幕。
    2018/08/19 14:31
  • 冥界聯姻!宜蘭萬善公想婚 託夢要娶彰化九天尊王侍女

    以前常聽過「神明娶親」,但今(12)日在彰化市上演一場罕見的「鬼娶親」。其中「男方」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水溝萬善堂的萬善公,「女方」則是彰化市西門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男方依循古禮到彰化「提親」下聘,雙方約定好冥婚的日期暫定在農曆的7月15日(國曆8月25日)。
    2018/06/12 21:06
  • 坐龍椅喝養生湯 餐廳烹調復古風

    秋天喝煲湯很養生,宜蘭有業者運用特製大瓦罐,將當令食材茶樹菇和竹笙菌放進甕裡煨製10個小時,湯頭濃郁不油膩,特別的是用餐過程還有宮廷侍女服務,顧客還能坐在龍椅上,享受帝王般的服務。
    2011/09/25 12:03
  • 奉子成婚 麥特戴蒙娶吧台侍女

    以「心靈捕手」一片出名的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傳出已和交往兩年多的女友結婚了,並且預計將在明年五月當爸爸。
    2005/12/10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