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誠意!廟會請來8貌美「禮生」 信徒目不轉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0:47

廟會活動中,通常會見到「禮生」站在一旁引導流程,她們穿著正式的服裝,打扮得猶如仙女一般,被稱「神的侍女」。近來高雄的廟宇舉辦廟會,就找來8位年輕貌美的禮生,穿著低胸服裝,頂著古典髮飾,讓現場信徒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上傳後引起網友狂按讚,說這般敬神超有誠意!

圖/TVBS

 
看到沒,民眾一人手上一支手機,拚命搶拍沒有停,相信嗎?這是廟會活動,穿著嫩綠色,低胸禮服,頂著古典髮飾的美女一字排開,總共8個人,她們,可是廟方人員請來的「禮生」。

民眾:「我幫你拍起來!」

年輕貌美的禮生們站在供桌的兩旁,引導流程,讓現場信徒看得目不轉睛,影片PO網,更引發網友狂按讚,網友kuso說,敬神很有誠意!原來,其中幾名禮生,可是網路上當紅的主持人。

 
圖/TVBS

主持人怡蒨vs.寧寧:「你先幫我抽,好!那幫我大聲唸出來!」

原來,不管當舞者還是show girl,甚至是主持人,時薪大約500元,但是禮生價碼頗高,一般行情是2小時3500元,有3.5倍之高,讓不少舞者及show girl趨之若鶩。不過,擔任禮生,得學習傳統禮節,全場挺直腰桿,一場活動下來,免不了腰痠背痛。

活動主持人寧寧:「就是不能嬉鬧,就是要很端莊,像有一次我有接過一場就是站了大概6個小時,穿高跟鞋,就覺得天啊,那個腳真的是要爆炸了。」

圖/TVBS

活動主持人糖糖:「我們正常站是以2個小時為基準,但也有站過9個小時的,連膝蓋都會很痛。(妝扮成時間要多久)約2、3個小時,服裝部分穿著還要再用頭飾,也是大概要1個多小時的時間。」

她們說,待遇高也要付出代價,重點是,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廟會#禮生#低胸#髮飾#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8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