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併排違停 結果共50筆

  • 不滿違停被驅離 懷孕陸配吼警推擠遭送辦

    台中一名懷孕的陸籍配偶併排違停,不滿警方上前勸導驅離,當街吼警還打電話叫老公來助陣,過程中還動手推擠員警,女子除了要收下罰單外,還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4/04/04 12:28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新莊VIP雙人雅座?2少年併排違停坐後車廂吃便當

    這樣吃飯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附近,發現前方有轎車併排違停因而減速欲閃避,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輛車後車廂開啟,兩名年輕人坐在上頭「吃便當」。民眾一度停在前方查看,但他們兩人仍自顧自的繼續吃,完全沒有離開打算,經轄區警方調查後,確認他們已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4/02/19 14:10
  • 就愛這味! 逃逸移工違停遭逮拿鴨肉飯狂嗑

    高雄有警方巡邏發現有車併排違停,上前查獲兩名逃逸移工,查緝當下移工拿著鴨肉飯不斷吃,就怕被遣返後吃不到一樣,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1/23 22:10
  • 拍板「併排違停」仍記點 交叉路、公車站暫不記

    今年六月底才上路的車輛違停記點新制,因為遭到職業駕駛大力反彈,交通部長王國材宣布將要暫緩取消2項記點,分別是公車站牌和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仍要罰款但明年6月之前會取消記點。不過原本記點措施應該要全面取消,現在併排還是要記點,王國才也回應是因為路權團體反彈,也承諾明年6月前會在22個縣市增設黃線和臨停停車格來因應。
    2023/11/15 20:05
  •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2023/11/11 23:49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板橋四維路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併排臨停,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因此當下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對方駕駛和乘客發現,氣得上前質問「X小啦」!民眾當下好意告知併排停車屬違規情事,沒想到賓士乘客竟回嗆「停車怎樣啦」!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賓士車已離開現場,後續民眾也出示相關影像檢舉,警方依法開罰。
    2023/07/31 10:53
  • 「先生,有K味喔~」19歲業務違停遭警關切 搜出超多毒

    台北市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併排違停在道路上,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他才一搖下車窗就飄出濃濃的「K味」!員警隨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並對車輛進行搜索,果然就在中間扶手內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甚至還發現三把彈簧刀,駕駛均坦承所有,當場被逮。
    2023/06/29 13:48
  • 為了吃涼麵毒蟲併排違停遭盤查 車內藏百包毒咖啡GG了

    新北市24歲謝姓毒蟲,前(5)日晚間與22歲葉男相約到三重區正義南路吃宵夜,正當謝男大快朵頤吃涼麵時,愛車因為併排違停而引起巡邏警員注意,警方上前盤查時,眼尖發現座椅椅縫間有2包毒咖啡包,連帶搜索果然在包包內搜出上百包毒咖啡,當場將謝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7 15:54
  • 警察叫我開過去!禮讓行人反成併排違停 「這就是台南」

    自台灣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封號,民眾也開始反思行人優先一事,但部分用路人水準還是沒提升。有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投稿一段行車紀錄器,當時正值傍晚車多時段,一名行人打算沿斑馬線走到對街,但整條馬路沒一台車禮讓,只有畫面主視角駕駛主動停下讓其通過,沒想到此舉反引來警方拍窗關切,認為車輛併排違停,讓駕駛氣得直呼「這就是台南!」。
    2023/03/23 11:47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影音/併排違停車流堵住 單車弟「出掌」伺候

      
    2022/12/29 11:29
  • 要去火拼?2車違停遭攔 藏「刀、槍、毒、手銬」

    新北市蘆洲警方巡邏時,盤查兩輛併排違停的轎車,但車窗一拉下,員警就看到駕駛座附近有西瓜刀,趕緊喝令六人下車搜查,結果車上不僅藏有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其中一名乘客還是通緝犯,一群朋友互相卸責,連要去哪裡,都交代不清!
    2022/08/12 12:17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好貴西瓜!併排被拖吊婦跪求無用 挨罰3400元

    高雄一名婦人為了買西瓜併排違停,結果被取締執行拖吊,沒想到婦人突然衝出來攔車,向執法人員下跪哭求,不要拖吊,但礙於作業程序已經完成,婦人還是得吞下連同拖吊費,共3400元的罰鍰。
    2022/07/19 17:36
  • 駛路中違停買香腸 騎士檢舉遇新法碰壁

    高雄仁武有騎士在路上遇到駕駛,把車違停在路中央,疑似下車跑去買香腸,擔心會影響交通,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結果收到警方回信,表示因為對方不是併排違停,按照新法規定,無法受理。
    2022/07/15 12:47
  • 併排違停遭開單! 駕駛與警爆爭吵:沒勸導

    不滿被開單,民眾當街和員警吵起來!19日下午,新北市土城警方巡邏時,發現轎車併排違停,當場就要開單舉發,駕駛質疑,先勸導再開單,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這路段時常有併排違規,才加強取締,而且並排屬於重大違規,不需勸導。
    2022/06/21 17:40
  • 小黃司機併排違停領快篩 警取締竟是名通緝犯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吳興街時,發現1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造成交通阻塞,準備上前取締時,65歲張姓女司機才匆忙趕來移車,她表示為了領取快篩才臨停路邊,隨後又主動坦承執業登記證已遭註銷廢止,但警員一查發現張女竟還是個侵占通緝犯,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2/05/18 10:31
  • 違停害死女騎士!不服遭終身吊照 女:與我無關

    併排違停時常發生,但在屏東就有女駕駛貪圖方便違停,結果害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遭後方公車擦撞不幸死亡,女駕駛當下覺得不關她的事離開現場,結果被認定是過失致死還肇逃,遭終身吊銷駕照,但她不服上訴,結果法官認定她違停就是車禍主因,駁回上訴。
    2022/03/07 18:47
  • 66歲通緝犯時常拜拜求平安 最後因「這個行為」被取締遭逮

    高雄市小港區13日上午有兩名警員,在轄區桂陽路和孔鳳路路口前,值行巡邏取締交通違規時,見一自小客車併排違停,開始上前盤查,發現66歲的張姓駕駛語帶緊張不安,警員立馬察覺異狀,經過查詢,張男竟是高雄地檢署公佈的通緝犯,員警將其帶回所內偵訊。
    2022/02/16 17:53
  • 按喇叭當耳邊風? 家長開車接小孩併排違停

    台中一間私立美語補習班舉辦耶誕晚會,家長為了方便把車併排停路中,民眾經過按喇叭,家長們為了接小孩視而不見,老師也沒勸導,而是把孩子一個一個送上車,民眾向警方檢舉,對此警方回應,確實有併排違停事實,可以開罰2400。
    2021/12/23 19:01
  • 違停貨車突開車門 撞倒少年遭後車輾不治

    台中南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併排違停在車道上,駕駛突然開啟車門,結果打中後方的一名騎腳踏車的16歲少年,摔倒後又遭到後方一輛轎車輾過,造成少年顱內、胸腔出血,緊急送往醫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當時少年騎腳踏車,是要到公司找爸爸,沒想到半路遇劫;而違規的小貨車駕駛,貪一時方便違停下車買東西,結果因此闖禍。
    2021/03/27 23:40
  • 占機車道違停還開車門 婦人好心提醒反遭嗆

    高雄市路竹區有車子併排臨停,占據了整個機慢車道,還大剌剌開啟了車門,看了讓人膽戰心驚!一名婦人好心提醒,車主竟然生氣反嗆,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警方說,併排違停可開罰600元,開啟車門害肇事的話,最高可罰3600元罰金,千萬得當心!
    2021/01/03 17:57
  • 接孩10車併排違停 內湖3校聚集尖峰「塞爆」

    內湖的康寧路三段,有三間國中小學,但每到上下學時刻,若又碰上下雨都容易塞車,有民眾發現,光是國小違規臨停的車子至少有10輛,直接佔用了一個線道,整條路被臨停車輛塞住,喇叭聲四起,附近住戶也很有感,甚至還會繞道,對此,警方和校方都表示會再加強宣導和巡邏。
    2020/09/3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