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孩10車併排違停 內湖3校聚集尖峰「塞爆」


發佈時間:2020/09/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9:46

內湖的康寧路三段,有三間國中小學,但每到上下學時刻,若又碰上下雨都容易塞車,有民眾發現,光是國小違規臨停的車子至少有10輛,直接佔用了一個線道,整條路被臨停車輛塞住,喇叭聲四起,附近住戶也很有感,甚至還會繞道,對此,警方和校方都表示會再加強宣導和巡邏。

圖/TVBS

 
機車後方載著小朋友,準備離開學校,這時一輛並排違停的轎車,擋住去路小孩和家長,趕緊上車離開。

圖/TVBS

再看看這一區,並排黃線外的車子,算一算到校門口,1,2,3,4,5,至少違停了10輛車,甚至還違停再違停,佔用了一個線道,這裡是內湖的明湖國小前,康寧路三段,幾乎被臨停車輛塞住,喇叭聲四起。

民眾:「有時候他們放學的時段,剛好經過,是有很多家長(停)在那邊,下雨天(的話)就會又撐傘,就會(交通)比較擁擠。」
 

圖/TVBS

同樣區域四點,中高年級放學時段,黃線這區就是學校規劃的,家長接送區,但一下就被停滿,晚來得只好再並排違停,康寧路三段主幹道上,除了明湖國小,對面明湖國中,再往前一點還有南湖國小,多所學校聚集上下學時間,較容易塞車。

民眾:「我住在對面,我開車我都是繞小路走,我不會走那個大馬路。」

附近民眾都很有感,尖峰時段盡量繞過這區,不過其實校方也有因應,除了校區內凹一塊區域,給家長停放,也有導護引導,讓家長放心停遠一點,小孩走到學校,警方則是會加強巡邏,只盼多點公德心,舒緩塞車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塞車#公德心#警方#校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5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