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佳音 結果共253筆

  • 真實殺夫案搬大銀幕!章子怡變無眉人 「狠心分屍16塊」嚇壞全網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醬園弄》去年12月開機,一字排開的華麗卡司,包含王傳君、易烊千璽、梅婷、趙麗穎、劉潤萱、章宇、Anna Kirke、楊冪、大鵬、張子楓、謝娜等共31位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尤其「女二」的份量究竟是楊冪還是趙麗穎,令人格外期待。
    2024/04/24 12:15
  • 美國企業財報大多傳出佳音 美股連續第二天收高

    美國超級財報週登場,由於企業財報大多傳出佳音,美股今天連續第二天收高。
    2024/04/24 06:30
  • 台泰免簽「5月到期」!爆有望延長 泰國駐台代表回應了

    泰國開放台灣民眾免簽證待遇將於5月10日截止。泰國駐台代表文那隆今天在2024年泰國週活動記者會表示,「不用擔心」,靜候佳音,並期盼泰國週能讓台灣民眾一同歡度泰國新年,也就是潑水節。
    2024/04/18 22:12
  •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力拚500酒吧奪獎! 預告4月新計畫

    首屆《2024 PAPERPLANE 酒吧指南》近期圓滿落幕,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調酒師鄭亦倫(Allen)主理的Drizzzle by fourplay榮獲「最佳音樂氛圍獎」。鄭亦倫為台灣酒吧界的斜槓者,擅長人間觀察的他重視顧客的聽覺享受,讓人在啜飲調酒同時忘卻煩惱。
    2024/03/30 17:20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經濟成長數據報佳音 美股四大指數多收漲

    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成長表現穩健,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漲多跌少,標普500指數一連數日創下歷史新高,不顧特斯拉(Tesla)和波音(Boeing)股價大跌。
    2024/01/26 06:33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到警政署報佳音! 藝人白嘉莉宣導反詐騙

    適逢耶誕節,基督教標竿教會和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辛苦執勤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署長黃明昭表示,為了守護民眾財產,要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
    2023/12/25 23:48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 大陣仗詩班報佳音

    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大陣仗的詩班報佳音,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就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登台,和詩班一同大合唱,透過「基督教詩歌」和大家分享喜樂與和平。
    2023/12/25 16:16
  • 臺北耶誕愛無限!蔣萬安率隊健走報佳音,邀國內外旅客冬遊臺北賞燈迎新年

    歡樂耶誕節即將來臨,為活絡商圈及吸引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23)日辦理「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臺北市長蔣萬安佩戴耶誕頭飾,親自率隊自臺北真理堂出發,行經公館商圈至自來水園區入口廣場終點站,沿途與民眾報佳音、發送耶誕小禮物,傳遞愛與幸福,讓公館商圈洋溢溫馨歡樂的節慶氛圍,與民眾共度美好佳節。
    2023/12/24 15:00
  • 健走報佳音 蔣萬安發糖果傳遞愛與幸福

    台北市觀傳局舉辦2023台北耶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市長蔣萬安親自率隊從台北真理堂出發,戴著頭飾還拿糖果登場,馬上就被小朋友包圍,也藉由燈區跟建築街景融合,讓國內外旅客感受多元的城市氛圍。
    2023/12/23 21:46
  • 新北耶誕平安夜 12/24市民廣場一起報佳音 

    新北耶誕平安夜 12/24市民廣場一起報佳音 
    2023/12/22 11:37
  • 免稅店攜手偏鄉小學合唱團!溫暖機場國門

    為了迎接溫馨耶誕佳節,免稅店業者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偏鄉國小合唱團報佳音,志工團隊也陪伴啟智教養院師生參訪機場國門,免稅店更致贈兩個單位加菜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和祝福。
    2023/12/21 22:29
  • 2023新北耶誕城「最後落幕時間曝」!光雕秀、市集派對、平安夜報佳音時間一次看

    年末耶誕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更首度打造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此外,還有璀璨繽紛的4大燈區及7大光廊、耶誕市集、嘉年華、巨星演唱會,以及最重要的耶誕城交通資訊,讓大家能夠順利抵達並歡度耶誕節。
    2023/12/20 11:38
  • 創新規模!史上最大TECA音響展12/14-17圓山大飯店擴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2023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即將於12/14(四)至12/17(日)圓山大飯店四天擴大舉行,由歷史最悠久「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迄今已邁入第44屆,此次將號召全球超越百大品牌、首度超越150間獨立豪華展房、總計包下共4層樓豪華展房,此大規模展覽絕對是年度最佳音響盛會。
    2023/12/13 17:21
  • 無薪假人數降至萬人以下!製造業訂單報佳音 大減逾千人

    勞動部今(8)日公布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台灣有351家事業單位正實施減班休息(無薪假),影響員工總數達9,146人。與上一期數據相比,實施無薪假的事業單位家數減少了60家,減少了1,202人。
    2023/12/08 12:29
  •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2023/12/03 09:56
  • 金馬60/史上獲獎最多!杜篤之抱回最佳音效 追上張叔平13次紀錄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憑《五月雪》和《少男少女》雙入圍最佳音效的大師杜篤之,非但以前者抱回最佳音效獎,還追平香港影人張叔平締造13次的紀錄,成為至今金馬影史獲獎最多的第二人。
    2023/11/25 21:00
  • 杜篤之被《少男少女》打動 胡語恆入圍金馬新人謝前輩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的新作《少男少女》,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兩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製唐在揚率領導演許立達、男女主角胡語恆及尹茜蕾,以及聲音設計杜篤之一同出席。金馬得主杜篤之老師也以該片入圍音效獎,他在台上表示,自己剛開始看這個電影就被兩個主角感動,「在這麼困難、荒涼的城市,把感情表達的這麼好,我不敢用武打片的聲音,我用真實的感受來做這部片的音效,好幾次被感動到」。
    2023/11/11 19:10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近來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2023/09/15 17:53
  • 李妍瑾暴哭點頭嫁!「小人物」捧戒指下跪 大8歲未婚夫身分曝光

    38歲李妍瑾(李妍憬)今年七夕認愛大她8歲的珠寶鑑定師「小人物」,交往期間小人物曾向她求婚,但被她婉拒,昨(10)日李妍瑾發文分享被求婚成功的喜訊,「各位,先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在大庭廣眾被求婚了,我現在也很暈,靜待佳音。」隨後李妍瑾貼出自己被求婚的側拍影片,影片中小人物下跪捧著婚戒求婚,讓李妍瑾感動爆哭。
    2023/09/10 14:24
  • 讚!武術傳佳音 太極劍孫家閎斬獲銀牌 中華本屆首面獎牌

    成都世大運消息,29日這天,武術方面,太極劍項目,我國好手孫家閎表現出色,斬獲一枚銀牌,這也是中華隊在本屆世大運上第一面獎牌。另外首次參加世大運的林千禧,還有男子陳岳禧,也在長拳項目各拿下一枚銅牌。柔道男神楊勇緯則是一路闖進金牌戰,可惜最後帶給日本選手,但仍舊為我國拿下一面銀牌。
    2023/07/29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