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平安夜 12/24市民廣場一起報佳音 


發佈時間:2023/12/2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1:54
最具特色平安夜活動,12/24就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夜將於12月24日在市民廣場熱鬧展開,包含愛心園遊會、明星演唱、福音團體表演等,並聯合新北市超過50間教會牧師群,引領現場千人詩班報佳音,將愛與祝福傳遞到每個角落。 

 

 

民政局長林耀長表示,新北市政府每年都與轄內教會合作舉辦平安晚會,今年邁向第12年,活動結合園遊會、音樂表演及牧師祝禱等多元方式,並邀請弱勢團體一同參加,希望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關懷,同時為所有市民朋友祝禱祈福,祈願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 

 

活動將於24日下午1點半開始,在市民廣場由愛心園遊會揭開序幕,各教會團體共擺設40多個中西式美食攤位。平安夜晚會將由實力派主持人岑永康、張珮珊搭檔主持,還有林道遠、蔡家蓁、楊蒨時等藝人輪番演出,及全台灣第一支全職基督教音樂事奉團隊「天韻合唱團」,演唱膾炙人口的耶誕歌曲。 
 
 

此外,新北各教會於12月期間舉辦各項慶祝活動,包含三峽卓越北大行道會辦理聖誕點燈晚會,由教友們歡唱聖誕祝福詩歌,及學校學生舞蹈表演,活動豐富精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辦理「2023年淡水教會聖誕月」活動,內容有聖誕市集、音樂劇、燭光晚會等。 

 

12月23日樹林基督長老教會安排鼓樂隊、薩克斯風演奏報佳音活動,板橋自強教會辦理詩歌、短劇、福音講道。此外,板橋福音堂於板橋非常熱區、和平公園、壽德公園及市府廣場外圍等地也有多場快閃報佳音活動,為大家帶來驚喜表演,歡迎駐足觀賞。 

 

為傳遞耶誕節平安與喜樂,即日起至12月21日止,於「新北民政保平安」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底下留言並tag2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耶誕限量帆布袋及全聯百元禮券,晚會活動當日也有聖誕老人、桑塔熊等在現場發放糖果,與市民同樂,無法前來的民眾,也可以觀看臉書直播,與牧師共同祈福祝禱,一起來報佳音,歡慶聖誕佳節。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42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