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你最珍貴 結果共12筆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慘遭怪病纏身停工!金鐘視后「驚爆負債百萬」燒光積蓄近況曝

    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一夕爆紅的50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肯定。然而前年(2021)10月,她因甲狀腺低下造成眼睛一高一低、無法對焦,停工近1年零收入慘負債200萬,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6 08:51
  • 雙眼一高一低對不了焦!視后「1年慘零收入」爆隱疾現況曝

    因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走紅的49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去年(2021)10月她眼睛突然出現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情況,就醫後發現疑似免疫出問題。沉寂近1年,昨(21)日她露面宣傳仍以面紗遮住左眼,透露9月將動刀。
    2022/07/22 07:38
  • 曾與張學友合唱!女星突辭演舞台劇 驚曝「雙眼出狀況」

    歌手出身的女星高慧君,憑著與天王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打開知名度,這首歌不僅蟬聯KTV點唱排行榜的第一位,也成為男女對唱的國歌,高慧君因此發行多張專輯,走紅樂壇。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榮獲金鐘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獎,可謂影歌雙棲的實力派唱將與歌手。日前高慧君突然對外透露身體狀況出現問題,雙眼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昨(3)日她再度發文,請大家一起為她集氣,好好面對治療過程。
    2021/11/04 12:12
  • 「你最珍貴」20年! 張學友巡演高慧君送紅玫瑰

    歌神張學友昨天(22日)晚上在小巨蛋舉行了第3場演唱會,而當年合唱「你最珍貴」的高慧君也到現場支持,高慧君因為這首歌走紅,特別感謝張學友,因此也送上歌詞中提到的「紅色玫瑰」支持。
    2018/04/23 13:05
  • 被盜圖冒用身分 「假」高慧君詐騙1.6億台幣

    藝人高慧君因為跟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當年紅遍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之後也跨足電影,沒想到在大陸竟然有人利用她的名字和照片,在微信開假帳號,驚傳詐騙紅包及轉帳高達1.6億台幣,讓高慧君忍無可忍在臉書開直播,呼籲大家不要被騙。
    2018/01/24 12:08
  • 唱《你最珍貴》爆紅 高慧君卻恨透它還拒唱

    金鐘視后高慧君1998年與歌神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後爆紅,之後轉往戲劇發展成績亮眼。幾乎已經是KTV男女對唱經典情歌的《你最珍貴》,沒想到高慧君卻吐露心聲,表示自己最害怕別人叫她唱這首歌。
    2017/09/03 14:07
  •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2017/01/21 11:42
  • 孫燕姿香港開唱 張學友送生日驚喜

    孫燕姿24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由於前一天是他36歲生日,嘉賓張學友現身,帶領全場唱生日快樂歌慶生,讓孫燕姿感動不已,接著兩人又牽手合唱了「你最珍貴」,孫燕姿說能請到偶像站台很開心,因為他可是從小聽張學友的歌長大。
    2014/07/26 12:37
  • 撇李宗瑞!許維恩開唱 老公深情力挺

    前陣子捲入李宗瑞「淫照」案中,歌手許維恩晚間在台北舉辦小型音樂會,會場以粉紅色調為主,許維恩則穿著網襪、短裙,還在頭頂別著小花朵,性感中帶點俏皮,為了這場演唱會她卯足全力做準備,而老公ALEX也到場支持,力挺老婆,2人還在現場合唱「你最珍貴」。
    2012/09/03 00:28
  • 〈獨家〉演而優則導 高慧君執導演筒拍電影

    出道和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打響知名度的高慧君,從歌手轉戰戲劇圈,拿下金鐘獎,成功轉型成為專業的女演員之後,最近她的身分,又多了另一項,實驗電影導演。為了這部電影,高慧君幾乎快花光積蓄。
    2010/07/11 13:52
  • 哈林拿小抄 張學友忘詞高唱「你最珍貴」

    「歌神」張學友專輯賣得好,但最近卻碰上一個大問題,也就是「忘詞」,前天張學友在好友「哈林」庾澄慶的演唱會上一開口就唱不出來,臨時被拱唱的經典男女對唱「你最珍貴」也一樣忘詞;直到昨天惡夢又發生,與台灣歌迷相聚時,又再度出糗,還被大陸媒體諷刺他是不是得了健忘症,另外,還傳出,他要幫哈林介紹女朋友,張學友否認,他說這樣的責任他負擔不起。
    2010/04/1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