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作畫 結果共330筆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影音/妹子體驗閹割小豬、採X液 1日養豬場工作畫面太震撼

    2024/02/29 13:31
  • 星國航展空中作畫 各國教練機爭奇鬥豔、中法客機互別苗頭

    新加坡航展週二正式登場,最受矚目是飛行表演,由各國派出的教練機特技小組大秀技能,例如空中畫愛心、噴彩煙等等。除了軍機,中國大陸與法國的空中巴士也秀旗下客機的性能,互別苗頭。
    2024/02/20 20:37
  • 影音/江宏傑創作被虧到帥臉歪掉 巧克力作畫遭諷:藝術很主觀

    2024/01/22 11:39
  • 李白來也認不出!慘遭惡搞10年 課本的杜甫「不是杜甫」

    無論是小學時期的《唐詩三百首》,或是國中接觸文言文後的進一步認識,相信被奉為「詩聖」的杜甫所有人都不陌生,過去更流傳出許多「杜甫很忙」的系列惡搞圖,殊不知眾人印象中的杜甫其實不是本人、而是最初被委託作畫的畫師自己。
    2023/12/20 09:53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救生員的第二雙眼!德泳池「AI水下監控」升安全性

    AI人工智慧正在各行各業迅速發展,成為相輔相成的工具,韓國電視大廠與羅馬視覺設計師合作,將風景、花卉等圖樣透過演算,轉化成動態畫作,宛如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筆觸;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多年來鑽研AI創作,和機器手臂一起作畫,研發的機器人就像她的分身,在畫布上不斷擦出新的火花;德國泳池業者引進AI攝影系統,透過水下監控,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判斷溺水意外,通知救生員做出反應,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10/19 19:52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狂投履歷2個月!大學生沒工作怒降「高中學歷」 秒收一排面試通知

    畢業生離開校園踏進職場,尋找工作途中難免因經驗不足或其他因素處處碰壁,中國大陸一名畢業生亦此,儘管擁有高學歷,但他卻發現好的學歷並非與好工作畫上等號,投下無數份的履歷幾乎石沉大海。直到有一天,該名畢業生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最高學歷」改成高中,怎料一覺醒來即收到幾十份的面試通知,讓他又興奮又震驚。
    2023/09/23 17:24
  • 空中俯瞰 梵谷知名「星空」現!大地為畫布

    荷蘭印象派大師梵谷,他的知名作品「星空」影響後代深遠,最近在歐洲的波士尼亞,一名商人花了五年時間,把自己的土地當作畫布,用園藝和景觀設計,種出一座梵谷星光版的自然公園,目前已經接近完工,預計明年夏季開放民眾參觀。至於投資了多少錢在這上面,這位梵谷迷絕口不提!
    2023/09/19 19:57
  • 開示王力宏?蔡康永笑「不褒貶人」 談賴佩霞參選:換色彩也不錯

    藝人李心潔作畫10年,近期二度舉辦畫展,開幕這天陶晶瑩、林依晨等人都前來支持,同樣熱愛創作的蔡康永在活動現場就被問到,怎麼看賴佩霞參選一事,他笑說「有不同的色彩進入政壇也不錯」,更以前輩之姿,對日前開唱的王力宏做了開示。
    2023/09/15 18:39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太有才! 童折斷蚊香作畫「超萌圖案」擺整地 網友笑:爸媽別打他

    一位小朋友手拿蚊香桶,把裡面整疊的蚊香全部都折斷了,仔細看地上全都是他用折斷的蚊香擺出來的超萌圖案,看似小人偶、小動物每一隻神情姿態都不一樣,畫面曝光也被網友說真的太有才華!
    2023/08/14 11:50
  • 功夫畫家楊清富離世 腦中風仍不放棄 重拾畫筆 享壽72歲

    鄉土畫家楊清富,因腦幹中風臥病多年,於本月17心肺衰竭離世,一生推廣鄉土藝術,並將武術表演融合作畫技巧。早年以一邊表演武術一邊作畫,剛柔並濟的技藝身手,贏得一代功夫畫家的稱號,輝煌的一生,在留下數百幅以台灣四、五零年代,農村生活為主題的畫作,人生劃下句點,享年72歲。
    2023/07/25 19:00
  • 傳奇藝術家楊柏林 雕塑繪畫異星生物

    藝術家楊柏林無師自通,藝術之路大多靠自學和拜師學藝。如今他精通各種材質的雕塑,且壓克力繪畫也非常傑出。使用孟宗竹作畫,是他最新方向。楊柏林打造的山居住家,堪稱一景。
    2023/06/30 21:13
  • 藝展玩味十足!AI狗「評論」畫作 3D解密名畫

    暑假就要登場,歐洲陸續有新奇展覽開跑,像是英國將從13日起,舉辦一場全球最大的公開徵選展,主辦單位已經從上萬件作品中,選出1600件展出;荷蘭則以最新科技,將世界名畫打造出巨型3D版本,讓訪客近距離解密細節;在西班牙的美術館,則把備受爭議的AI人工智慧,拿來當作畫展中的亮點,但亮點不在作品本身,而是一隻可愛的藝評者!
    2023/06/09 19:53
  • 一時技癢!男大生躲橋下大肆塗鴉 太專心作畫被巡邏警活逮

    熱愛塗鴉的24歲宋姓男大生,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台北橋下,趁著四下無人時,拿出預藏的噴漆朝著工地鐵籬笆大肆「作畫」,正當他畫得忘我時,當場被巡邏警員逮個正著,宋男聲稱「太喜歡塗鴉」才會在工地噴漆,警方訊後也依《廢棄物處理法》函請裁處。
    2023/05/30 13:15
  • 「刺客列傳」畫家陳屍畫室 屍水流出估死亡逾1週

    著名藝術家洪天宇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工作畫室,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已逾1週。苗栗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認洪天宇為心因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殺,家屬無異議。
    2023/05/16 07:12
  • 百萬網帥變身天菜主廚 飛南韓讓《魷魚遊戲》李政宰請客

    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的新片,《摘星甜點王》改編真人真事,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為了抓住拍電影長片的機會,導演塞巴斯蒂安當時剛從癌症康復,正在住院休養,這也成了他抗癌成功的重要因素,導演也運用他過往經驗,讓每道甜點製作畫面都美得像藝術,並掌握故事節奏讓觀眾能體驗情感起伏。
    2023/04/27 17:44
  • 基努李維再演「殺神」對決甄子丹 為這事特訓9個月:史上最難

    《捍衛任務》系列在全球狂賣近6億美金,精彩的動作畫面獲得大量鐵粉支持,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中,再度飾演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與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最終對抗,基努李維更透露這次是最多、最大、最猛的動作場面!基努李維表示:「《捍衛任務4》是我迄今為止的演藝生涯中演過最困難的動作片。」
    2023/02/0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