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佔車位 結果共106筆

  • 嫌犯為「佔車位」竟亮槍恐嚇!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

    台南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吃火鍋,只是在店門口等人,就莫名被持槍威脅,要他離開,不能停在那裡,被害人逃跑,馬上報警求助,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確認是一把玩具槍,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帶槍要自保,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被移送偵辦。
    2024/03/03 15:26
  • 遏止佔車位宿營歪風 大雪山林道沿線車格8/1起收費

    通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雪山林道,常有避暑民眾佔用沿線停車格宿營,又因道路狹窄,假日常塞車,東勢林管處與台中市政府合作,8月1日起沿線停車格開始收費。
    2023/07/05 16:59
  • 車主質問霸占「超充車位」要罰 竟被怒懟「那就罰」

    高雄一名電動車的車主,到百貨公司準備停車,卻發現超充車位遭到占用,看到對方回來,出聲提醒占用會挨罰,還被不耐煩回嗆「那就罰」,令他更火大!實際詢問其他電動車的車主,在假日時的確常遇到油車霸佔車位,不過勸導也沒用,交通局回應,法規已經通過,但尚未正式上路,因此還無法開罰。
    2023/07/03 15:31
  • 人肉霸佔車位死不讓!肉搜竟是「氣質女星」 奪過最佳女主角

    網路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女子為了車位,直接「人肉霸佔」。網友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這女子竟然是多次提名、奪過「最佳女主角」的知名女星!
    2023/06/18 12:12
  • 站這幹嘛!騎士夜見「童雕像」險摔 網:7月更恐怖

    有民眾日前行經林口忠孝路被嚇到差點摔倒,原來是因為看見路邊放了一個人形雕像,猜測應該是住戶想拿來佔車位,我們今天(11日)實際回到現場,附近鄰居說本來雕像是放置在家裡門口附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移到路上,里長已經請當事住戶把雕像拿進去屋內,避免影響交通。
    2023/05/11 20:47
  • 影片/鴨霸王?不給遊客停車 老翁持棒囂嗆:盡量拍

         
    2022/12/03 11:57
  • 私人停車位被占!男出動堆高機將車丟進河 嗆:我陪得起

    中國大陸福建一名林姓男子不滿私人車位被人占用,憤而叫來堆高機將對方車子丟進附近河裡,更揚言嗆:「這車我陪得起!」引來群眾圍觀。
    2022/11/22 13:48
  • 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一中商圈是台中3大必逛夜市之一,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對開車族而言也是一位難求。沒想到近來卻有一名「車位小偷」,因累積太多停車單沒繳被警方盯上,一查才知車主竟利用註銷車牌貪小便宜霸佔車位,隨即通知拖吊單位迅速拖吊。許多在地人得知後也紛紛大讚「佩服大大的鷹眼」、「揪出這些偷雞摸狗的垃圾就給讚」。
    2022/09/27 19:37
  • 人肉「接力」佔車位!民眾怒報警 婦人喊:我等很久欸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路附近,欲找尋停車位,剛好發現路邊一處停車格空了,趕緊迴轉過去。正當他車子靠近停車格時,一旁騎樓突然衝出一名紅衣婦人「肉身搶位」,還頻頻揮手示意另名友人來幫忙。兩人接力佔位,完全無視民眾的車就在後頭,警方到場後她們竟說「自己也等很久了」!
    2022/07/12 14:50
  • 嗆「50台賓利堵車位」!女稱丈夫是國企書記 知情人曝真相

    深圳市福田區寶能公館停車場,一名女士因車位問題與他人起爭執,並自稱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揚言「開50台賓利」堵佔車位。在事件不斷發酵之際,深圳市國資委上市公司——深圳市振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深振業)的董事會秘書證實,當事人口中「國企書記」確是公司高管張曉中,但他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賓利女車主」或是張曉中正在交往的對象,並非家屬。
    2022/06/07 21:44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火辣健身女神出遊遇到「肉身佔車位」 還被阿北罵「沒教育」

    在IG有20多萬粉絲追蹤、身材火辣的健身女神江琪琪,昨日趁著51連假開車到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踩點,沒想到停車時卻遇到1名中年男子肉身佔車位,還遭對方嗆聲「沒教育」,氣得她將蒐證影片PO上爆料公社。
    2022/05/01 11:51
  • 這年頭還有人肉佔車位?民眾不滿 鍊子哥嗆:哪條法律說不能

    日前有民眾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士東路附近,欲找尋路邊停車位,好不容易找到一格,沒想到車格內竟站了一名年輕男子。民眾開車靠近,表示自己要停車,但對方卻說朋友的車快到了,雙方僵持不下,直到對方的車到場,又下來另名男子,口氣有夠嗆,還說「哪一個法條說不能人佔車位」?
    2022/04/24 11:31
  • 貪小便宜!車主耍陰招躲收費 住戶PO監視器:累犯了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北市提供「USPACE共享車位」,不料現在卻發生有車主惡意霸佔車位還不付錢的事件。有民眾分享,一樓門口的共享車位被某個住戶霸佔,甚至還耍小聰明,讓他氣得怒PO監視器,大罵,「這個人是累犯了」。
    2022/03/20 18:18
  • 人肉佔車位!夫妻檔竟反嗆女大生「不懂事」

    為了搶停車,在大馬路上爆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女大生,11/2早上趕著要去上課,好不容易找到機車格,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位說:這是我老公要停的,而且這對夫妻檔還酸言酸語地嗆她不懂事,雙方僵持了至少10分鐘,女大生覺得委屈只好報警。
    2021/11/04 13:10
  • 基隆無牌車輛霸佔車格3年趕不走 林右昌一罵隔天就搞定

    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族,上路最困擾的莫過於是停車問題,車位已經很少了,有時候還會看到無牌車輛在路邊霸佔停車格。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上週前往地方訪視基層,就有里長反應無牌車輛霸佔車格長達3年,這個問題讓林右昌氣得怒責要求盡快改善,結果相關單位馬上動起來,隔天下午就解決了。
    2021/09/28 19:28
  • 家門車位遭停!挪鄰機車停紅線 住戶互毆

    因為停車位,鄰居反目互毆!北市信義區一名一樓住戶被指控,長期使用椅凳佔車位,結果4日晚上回家時,卻發現家門口停放鄰居的機車,立刻把車子對到紅線內,恰巧被車主發現,雙方發生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雙方互毆,事後都提告傷害。
    2021/09/05 14:06
  • 車位無人租狂掉價!1原因價格暴漲被秒殺:感謝好市多

    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常傳出許多「停車爭議」,雙北、新竹及高雄等縣市分店也陸續推出停車收費制度,盼能解決民眾長期霸佔車位的問題。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發文透露,今年初家中的出租車位被砍價萬元以上,不過就在附近的好市多宣布將實施停車收費制後,出租價突然暴漲卻依然被秒殺,令他感到相當驚訝,而文章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
    2021/09/03 07:00
  • 私人車位被佔能把別人車上鎖? 律師傳授這招讓安心鎖車

    地狹人稠的台灣,時常會上演私人車位被他人霸停的現象,PTT上有網友就發問該怎麼對付這些霸佔車位的車輛,網友討論一番,不少人提到「上大鎖」,但又有人表示上鎖會觸犯刑法強制罪。李郁霆、蔡如媚律師曾分享,只要將公告貼在出入口就可以「合法」上鎖要求車主賠償。
    2021/08/13 17:59
  • 男亂佔車位嗆「借停會死喔」 網全怒了:老婆怎不借我

    許多有開車的民眾,為了讓愛車有地方停,通常會購買或是承租停車位,但若是自己的車位被別人佔用,想必會非常生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座車窗被貼了字條,上頭寫著,「下次抓到,鎖車後果自負」,沒想到竟有人認為太過分,回應引發其他人群起砲轟。
    2021/06/07 23:36
  • 停車就出事!疑為佔位刺輪胎刮車 警加強巡邏

    新北市汐止傳出多起汽車遭破壞!受害車主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牽車時發現輪胎被刺破、車身也被刮花,氣憤報警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監視器抓不到人,讓車主氣炸,懷疑是附近住戶霸佔車位,只要有別人停車,就惡意破壞。
    2021/05/06 19:13
  • 遭怨佔車位5天 女車主辯:我有跟土地公說

    台中一名女車主遭里長PO網抱怨,說她佔用別人租的車位,貼公告、報警都沒用,停車位就在土地公廟前,因為是私人土地,也不能開單、拖吊,就這樣佔用了5天,最後這名女車主終於出現了,里長問她為何佔用,索討停車費,她竟然辯稱,自己有跟土地公說。
    2020/12/17 19:16
  • 先買房先佔車位?建商改口得抽籤 住戶怒告

    高雄一位闕小姐跟先生去年底,花300多萬買了自己家,但住了快一年卻一肚子氣,因為她說當初建商跟他們承諾,先買的住戶一定會配一個機車位,但半年後管委會成立,卻說機車位比戶數少,得抽籤決定,因此讓她氣到連署其他十幾位住戶.要向消保官投訴。
    2020/11/23 20:01
  • 我朋友要停!騎士機車佔位 反嗆駕駛走開

    明明不能人肉佔車位,現在竟有人用機車霸佔!新北市板橋區不少路段,有設置停車格,但通常一位難求,結果鄭小姐跟著家人來到附近要停車,好不容易看到一格,靠近要停時,卻發現有一名騎士擋在車位前,按喇叭示意,還被嗆聲說,你是要輸贏嗎?其實用機車佔位罰更重,最高可開罰1200元。
    2020/10/07 19:47
  • 壽司店人肉佔車位糾紛 警:私人地沒違

    日式連鎖壽司店,近年在全台迅速展店,除了打造明顯的造型之外,還有提供大量的免費停車位,但有民眾用餐,竟然遇上女子人肉佔位,上前理論還被反罵不講理,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解釋,由於停車場是店家提供的免費車位,因此不違法,但如果是路邊停車格就不行。
    2020/07/0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