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小便宜!車主耍陰招躲收費 住戶PO監視器:累犯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8:18
北市推出共享車位卻有車主貪小便宜耍小聰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北市推出共享車位卻有車主貪小便宜耍小聰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北市提供「USPACE共享車位」,不料現在卻發生有車主惡意霸佔車位還不付錢的事件。有民眾分享,一樓門口的共享車位被某個住戶霸佔,甚至還耍小聰明,讓他氣得怒PO監視器,大罵,「這個人是累犯了」。

住戶氣炸了PO出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還分享圖片,開頭就直呼,「來看看沒水準的人」。他提到在住家一樓有USPACE的停車位,但有民眾卻把本來停在空地的腳踏車移走,車輛就直停在擋板旁邊的空地,巧妙地閃過得解鎖才能降下的擋板。

原PO推測對方應該是附近住戶而且是累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這名貪小便宜車主的行徑,讓網友氣炸了,直接公開監視器照片,並表示,「信義區一個小時只收$40而已,累犯了,自以為聰明的很,八九不離十是附近住戶」。

更多新聞:車內「紅色三角形」啥功能?行家解答:最怕遇到它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幾乎一面倒地大罵該名車主,「為了這一點小錢這樣實在很母湯喔!」不少人認為車主這樣硬停也實在太敢了吧?有夠沒水準,有錢開車卻沒錢繳停車費,可憐又可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二社#共享車位#小聰明#付錢#擋板#空地#監視器#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