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接力」佔車位!民眾怒報警 婦人喊:我等很久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4:50
兩名婦人接力人肉佔車位。(圖/ hong jung liu提供)
兩名婦人接力人肉佔車位。(圖/ hong jung liu提供)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路附近,欲找尋停車位,剛好發現路邊一處停車格空了,趕緊迴轉過去。正當他車子靠近停車格時,一旁騎樓突然衝出一名紅衣婦人「肉身搶位」,還頻頻揮手示意另名友人來幫忙。兩人接力佔位,完全無視民眾的車就在後頭,警方到場後她們竟說「自己也等很久了」!

婦人發現有人要停車,從騎樓衝出來人肉佔位。(圖/ hong jung liu提供)

 
8日晚間6點多,民眾開車行經寶興路時發現路邊停車格有空位,索性在路口迴轉欲往前停車。當時停車格前還有一輛白色休旅車,但因為它沒有移動,因此民眾沒多想直接往前開,但車都還沒停進去,右邊騎樓突然衝出一名紅衣婦人,站在停車格正中間「人肉佔位」,民眾緊急煞車,完全看傻眼。

民眾報警,並出示行車紀錄器給警方看。(圖/TVBS)
婦人竟向警方喊冤,說自己也等很久。(圖/TVBS)

更多新聞:從警42年將退休!侯友宜感性喊話「市長沒有退休」

紅衣婦人站在停車格中,還不斷朝騎樓揮手,叫來另名女性友人「接力佔位」,自己才趕緊跳上車,慢慢倒車停進停車格。民眾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她們,把車位搶走,既傻眼又生氣,只好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詢問雙方了解詳細狀況,沒想到紅衣婦人竟開始喊冤,說「我車停在前面、人在騎樓內等,我也等很久了」。
 

雙方事後互不提告。(圖/ hong jung liu提供)

更多新聞:「嗆殺唐鳳、台北101投擲炸彈」 自稱日本律師已觸法

由於事後民眾並未對紅衣婦人提吿,因此員警也向她們勸導,停車位是以車先到先停為主,不是人到就可以,勿再以「人肉佔車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路邊停車位#人肉佔車位#婦人#接力#搶位#報警#等很久#不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8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