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健身女神出遊遇到「肉身佔車位」 還被阿北罵「沒教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1:51
網紅江琪琪(左)出遊遇到肉身佔車位事件。(圖/Instagram)
網紅江琪琪(左)出遊遇到肉身佔車位事件。(圖/Instagram)

IG有20多萬粉絲追蹤、身材火辣的健身女神江琪琪,昨日趁著51連假開車到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踩點,沒想到停車時卻遇到1名中年男子肉身佔車位,還遭對方嗆聲「沒教育」,氣得她將蒐證影片PO上爆料公社
 

網紅江琪琪在臉書上PO文。(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15歲少年雙載疑闖紅燈 重機騎士煞不住撞上釀1死2傷

江琪琪還原現場,當時準備停車時,突然有名頭戴白帽的中年男子站在車子後方,男子表示他先看到車位,不願讓出停車位,雙方爭執過後男子悻然離去,卻在離去前嗆聲「沒教育」,讓江琪琪氣得PO文痛罵:「是因為你的肉身比較龐大就可以用肉身先佔車位嗎?」「到底是我沒教育還是你受的教育有問題?」
 
被網友封為「健身女神」的網紅江琪琪。(圖/Instagram)
 
更多新聞:限速僅20公里!台大博士生校內遭追撞重傷 師嘆20年最嚴重車禍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聲援江琪琪,「什麼年代了還有人肉身佔車位」、「真的是一點教育都沒有」、「刁民沒長知識」,不過有網友解釋,現場沒有畫停車格,連白線都沒有連道路都不是,所以叫警察來也沒屁用。「不是停車格的話,那是你們私人糾紛」、「非公有停車位應該是無解」。
 
也有網友歪樓「琪琪女神上爆料」、「原PO的聲音真好聽」、「路上遇到這種的還不幫忙指揮停車」、「搞不好是想找妳健身啦」、「我是來看大頭貼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女神#網紅#江琪琪#肉身佔車位#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3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