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住戶受困 結果共82筆

  • 花蓮地震/天王星恐塌!房東用軍人退休金買房:一輩子心血沒了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位於軒轅路2段的「天王星大樓」整根拔起瞬間傾斜,昨晚已救出74戶受困住戶,《TVBS新聞網》訪問天王星災戶,一名原住民租客陳女透露,當天一大早出門做木工,沒想到回家就發現房子倒塌,「我五樓變成二樓」;該名租客的房東蕭男受訪時則透露,自己用軍人退休金買2間房,無奈直呼「一輩子心血就沒了」,不過身為後備軍人,雖然自己同為災戶,但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交通,並幫忙租客申請補助、送紅包給租客壓壓驚。
    2024/04/04 15:32
  • 再救出2人!花蓮「天王星大樓」45度斜倒 住戶受困搶救中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各地明顯強烈搖晃,鄰近震央的花蓮首當其衝,至少傳出2棟大樓倒塌,其中位於花蓮市軒轅路的10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整棟樓45度傾斜,警消已趕抵現場救援,目前已救出9大1小,並持續搜救中。
    2024/04/03 10:06
  • 6聲爆炸聲!縱火男朝屋內放煙火 秒陷火海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日凌晨遭一名男子縱火,拿好幾盒煙火放在他家門口,直接徒手握住瞄準目標,點燃朝屋內掃射,接著瞬間突然起火燃燒,當下4名住戶受困在裏頭,搜救人員透過手機指引,順利逃生,只是被人盯上,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在過年前也曾有人跑來砸玻璃。
    2024/02/26 14:59
  • 快訊/中和民宅失火「濃煙狂竄」 80歲男住戶受困死亡

    今(2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5巷某處住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該棟為4樓建築物,其中3樓部分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緊急灑水降溫並進入起火戶中,最終在一處房間內找到受困的約80歲男性民眾,但他現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1/23 13:01
  • 木造加蓋民宅起火延燒 21歲女受困不治

    台中一處民宅中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延燒隔壁三棟民宅,一位21歲行動不便的女住戶受困在二樓,警消將人救出時,早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消防初判民宅加蓋是木造所以才導致火勢快速延燒。
    2023/11/16 20:07
  • 社區炸成廢墟 吉林氣爆意外釀1死16傷

    大陸吉林一處社區發生氣爆意外,不僅路樹被炸到解體,連水泥外牆都被炸碎,第一時間還有住戶受困,一度想要跳樓逃生,警消急忙上前去救援,意外至少造成一死十六傷,初步調查,疑似是燃氣使用不當。
    2023/10/24 19:31
  • 竹北氣爆釀火撲滅後屋內又濕又黑 住戶驚:睡夢中窗戶被炸破

    新竹縣竹北今(24)日發生嚴重氣爆火警意外,其中最嚴重的就是中正東路這處大樓!當時9樓氣爆起火後,大量濃黑煙竄出,甚至往上延燒到11樓,造成多名住戶受困,消防人員陸續將人救出後,稍早已將火勢撲滅。而住戶也陸續返回住家拿東西,可以看到房屋內部焦黑一片,桌椅、物品全都東倒西歪,其中一人透露「大家都在睡覺,聞到煙味後才聽到爆炸聲,門打不開、窗戶被震破,直到消防人員破門才脫困」!
    2023/06/24 14:22
  • 清水透天厝火警 38歲女困2F 救出陷昏迷

    台中清水今天(4日)接近中午發生民宅火警,一棟3樓透天厝,一樓起火,二樓有名女住戶受困,但鐵門緊閉,破壞需要時間,消防隊同步架梯到二樓救人,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將人救出,但女子因吸入性嗆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到院搶救恢復生命跡象。
    2023/06/04 19:38
  • 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汐止區附近一處民宅,有男子疑似將瓦斯打開洩出氣體,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後,該男子卻突然點火引爆瓦斯。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閃避不及遭噴濺的玻璃割傷,警消隨即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入內搜索確定無其他住戶受困,至於引爆瓦斯的民眾仍在找尋中。
    2022/12/09 17:29
  • 七堵山路斷!23居民受困 消防開道助男洗腎

    豪雨釀災,台鐵三貂嶺-菁桐線18日上午停駛!新北市瑞芳侯牡公路往三貂嶺車站,17日晚上發生坍方,大片土石滑落,壓倒電線杆,造成三貂嶺地區109戶停電,另外,基隆七堵華新一路附近,道路中斷,當地23名住戶受困,其中1人急需洗腎,里長和消防隊員,開闢臨時便道,協助送醫。
    2022/10/18 21:29
  • 小吃店竄火舌「3人一度受困」 派雲梯車救援

    今天凌晨,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突然起火燃燒,火勢波及到停放門口的汽機車,現場還有3名住戶受困在頂樓,消防人員獲報後,使用雲梯車救援,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保險起見,還是送醫檢查,至於火警怎麼發生的,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2/10/14 11:28
  • 公寓火警濃煙父子逃生走失 14歲男孩機警秒退屋內保命

    高雄市輔仁路一處巷子內公寓,8日中午十一點多,由於地下室悶燒,濃煙沿著樓梯蔓延,一度造成11名住戶受困無法離開,其中一名年僅14歲的男孩,逃生過程跟父親走失,爸爸還以為兒子被濃煙嗆暈倒,簡直嚇壞了,幸好男孩很冷靜的退回屋子,把房門關起來,阻止濃煙竄入,等待消防員救援,見到兒子安然無恙,讓父親激動得差點掉下眼淚。
    2022/08/08 18:58
  • 失火了!手搖飲店深夜竄濃煙「5住戶受困」

    基隆一間連鎖手搖飲店,昨天(8/3)深夜11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雖然當時店家打烊了,但樓上還有其他住家,一共有5名住戶受困在內,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將民眾引導到頂樓避難,等到控制住火勢再救下來,幸好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2/08/04 12:22
  • 濃煙嗆住戶受困陽台 狂喊救命驚險救援

    台中這起大樓火警,至少13位民眾受困,其中兩人躲在陽台遮雨棚避難,狂喊救命,旁邊濃煙亂竄,情況十分危急,消防隊出動雲梯車,一邊忙救火,一邊忙救人,還把水柱往受困民眾身上噴灑降溫,場面驚險!
    2022/03/06 23:44
  • 除濕機突冒煙竄火舌 3住戶受困警消救援

    情人節(2/14)傍晚,新北市接連發生兩起火警!石門區有民宅竄出火舌,屋內一名行動不便的住戶一度受困,四肢燒燙傷緊急送醫;另外新北市三重也發生火警,房間的除濕機突然冒煙起火,87歲的屋主和妻子在客廳等待救援,兒子則是在陽台呼救,警消成功救援一家三口。
    2022/02/14 23:25
  • 三重民宅火警!臥室起火竄濃煙 3人一度受困獲救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附近一處五層樓民宅,今(14)日下午5點半左右發生火警,據了解,五樓位置冒出大量濃黑煙,3名住戶疑似逃生不及,受困在屋內。鄰居發現後,緊急打電話通知消防隊,消防人員也在短時間內到場,協助將人救出,其中2人預防性送醫。
    2022/02/14 17:59
  • 住戶驚慌!台電線路跳脫 新北7件電梯受困

    新北市新莊蘆洲林口土城,昨天晚間六點多,發生七件電梯受困事件,讓消防員疲於奔命。主要是因為台電桃園轄區輸出電線跳脫0.07秒,造成瞬間降壓情形,導致電梯故障,住戶受困裡頭等了20多分鐘,終於被救出,幸好沒人受傷。
    2022/02/12 15:21
  • 除夕夜不平靜屋主煮菜不慎 燒了廚房年夜飯慘泡「湯」

    除夕夜不平靜!桃園有住戶在家門口燒金紙,疑似受到「風」的影響,餘燼飄進屋內,燒毀一樓倉庫,還害得住戶受困;另外在基隆地區,也有居民在家煮飯,結果不小心,把房子給燒了,警消人員到場灑水灌救,好不容易撲滅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但家裡被燒的黑麻麻一片,還濕答答,這年夜飯,恐怕也泡湯,不用吃了。
    2022/01/31 21:03
  • 5樓公寓住宅惡火!婦躲陽台被救出 1男倒臥客廳成焦屍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五樓,稍早發生火警,起火點有2名住戶受困,其中80歲婦人被救出、沒有生命跡象、被送醫搶救,但消防隊員在客廳內,發現一具焦屍,疑似是被救出婦人的56歲兒子。
    2021/12/22 18:35
  • 高雄城中城惡火死傷慘重 住戶指防火門疑遭居委會變賣

    高雄「城中城」今(14)日凌晨的惡火造成嚴重的傷亡,火勢雖然在上午7點多就已經撲滅,但仍有許多住戶受困其中,一名戴姓女子是裡面的住戶,因為到台南逃過一劫,但6、70歲的父母則受困其中,一直苦苦等候就是沒有雙親的消息,讓戴女跪在雨中雙親平安,她也指出,原本該棟6、7樓原本有防火門,疑似遭居委會成員拿去變賣,火勢才會不斷向上延燒。
    2021/10/14 14:59
  • 一樓店面突爆炸起火!濃煙直竄大樓住戶受困喊救命

    今天凌晨三點左右,高雄鹽埕區府北路上,一棟11樓的住商混合大樓,一樓店面突然爆炸起火,火勢猛烈往上竄燒,多名住戶一度受困,目前救出16人,但仍在搜索是否還有住戶在大樓內。
    2021/10/14 06:14
  • 土城社區暗夜惡火!住戶亮手電筒「趴窗待救」

    新北市土城一棟社區大樓,昨晚11點多發生火警,火煙不斷從10樓往上竄升,有住戶受困屋內,趴在窗邊、亮著手電筒等待救援,警消立刻佈水線灌救,疏散住戶到外頭等待,全力搶救後,火勢在40分鐘受到控制,初判起火原因,疑似是鋰電池爆炸起火。
    2021/09/23 11:38
  • 湖南7層大樓瞬間坍塌致最少3死 鄰居:隔壁工地在打地基

    大陸湖南汝城一棟7層高的大樓,19日中午突然瞬間坍塌,短短幾秒幾乎夷成平地,當下多名住戶受困,傳出尖叫哀號聲,根據官方通報,這起事故已經造成最少3人死亡。
    2021/06/20 10:59
  • 快訊/中清路火警!小巷延燒濃煙竄 住戶受困待援

    台中市中清路一段發生民宅火警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搶救,由於火勢發生在一樓,但是濃煙向上竄,造成二樓三樓以上 ,都有民眾受困待援,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21/05/22 11:24
  • 半夜突起火! 公寓前4機車燒毀「剩骨架」

    半夜突然起火,16輛機車被燒毀!16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一棟5層樓公寓前,機車突然起火燃燒,其中4輛被燒到只剩骨架,當時有4名住戶受困在屋內,幸好順利獲救,但現場沒有機車發動,怎麼會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人經過,不過沒有久留,將釐清身份,通知對方說明。
    2021/05/1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