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休假員警 結果共71筆

  • 休假員警幫女友家人「喬車位」還亮證件! 內湖分局回應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男子在20日發生行車糾紛,當他準備停車時,一輛休旅車卻突然插隊,男子正要報警處理時,未料,一名身穿白衣的陳男卻出示員警證件,「我就是警察,請你離開」,讓他質疑該名警察濫用公權力,對此,內湖分局也回應了。
    2024/04/21 21:17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襯衫太大」不像業務 女車手遭逮哭求警

    休假員警走在路上,意外逮捕詐欺車手!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休假返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寬鬆襯衫,戴證券公司工作證,穿著跟一般OL不一樣,覺得怪怪的跟在旁邊看,發現她從一名婦人手中接過大筆現金,懷疑是車手趕緊呼叫支援,嫌犯被逮時苦苦哀求員警別抓她,因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3/11/25 13:57
  • 八旬嬤體力不支 休假員警背嬤走1公里回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日前傍晚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呆坐在光復路交流道口,擔心發生危險狀況,請求警方前往協助。當時天空正在打雷,下著毛毛雨,且適逢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所內同仁均在線上處理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案件,無法抽身。 剛下勤務且已換上便服的員警王尹辰,聞訊主動表示先行前往協助處理,並將八旬嬤背回警所休息。
    2023/09/26 12:39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友人喊「少年耶」爆衝突 新北保大休假警被刺

    休假員警捲入傷害案,背部濺血!十一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刺傷,員警現場了解,受傷是新北保大的警察,他休假和三名朋友在超商外聊天,其中一名友人對路過陌生男子喊「少年耶」,兩邊起口角,休假員警勸架過程被刺傷。
    2023/08/12 13:35
  • 休假員警泳池無預警「沉水底」 救生員搶救後送醫仍不治

    高雄市七日上午,發生一起泳池溺水事件,一名52歲的洪姓男子,被發現沉在五米深的泳池內,救生員見狀,立刻將人搶救上岸,並實施急救,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經過了解,泳客是常客,還是一名員警,因此意外原因,也將由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4/08 13:39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驚見男「反覆領錢有詭」 休假警逮詐騙車手

    詐騙集團車手趁凌晨人少,趁機去超商反覆領錢,結果遭到休假員警識破!台中一名車手,日前凌晨前往超商反覆提領,只不過他神情緊張,恰巧被休假的員警撞見,立即通報支援,果真在他身上找到3張提款卡,以及剛提領出的現金,而他供稱,只是接獲指示來ATM領錢,結果第一次上工就露餡被逮。
    2022/08/10 15:13
  • 別跑!女開「侵占」車拒檢 直直撞吞16張罰單

    新竹一名謝姓女子,6日清晨開轎車,行經竹東,但被巡邏員警發現,她開的是被通報「侵占」的車輛,員警攔查,她卻催油門「飛車逃逸」,過程中闖燈、逆向,一路橫衝直撞,連休假員警也加入追捕行列,女子最後還是被逮,警方對她開了16張罰單,合計2.8萬元罰鍰,還遭到送辦。
    2022/08/08 13:23
  • 救我!離婚財務談不攏 夫教唆友擄走妻子

    一名林姓女子和丈夫正在打離婚官司,因為財務談不攏,今天(24)早上8點多,被三名男子強押上車毆打,這一幕正好被一名休假員警目賭,趕緊通報圍捕。過了20分鐘,警方又接獲線報,在距離上車地點1、2公里的工地,有男女糾紛,員警火速抵達救人,林姓女子一看到員警到場放聲大哭。
    2022/06/24 19:26
  • 阿伯出事了!3度上演 駕駛不熟路況衝田中

    兩年前「阿伯出事了」又重演!台中烏日區一處稻田,昨天又有車子開進田中央,已經第三次原地再現,休假員警正好路過,發現七旬劉姓夫妻已經下車,不過婦人全身不斷發抖,看起來驚魂未定,員警也立刻捲褲管下田幫忙。
    2022/03/10 12:21
  • 車停一星期未動 竊賊開去偷燕窩洋酒

    苗栗竹南一名車主把車子停在車站附近停車場,將近一星期沒開,被偷去作案也不知道。嫌犯偷了車,在台中涉嫌竊案,苗栗休假員警在超商外發現車輛,通知同仁當場逮捕,搜出燕窩洋酒,車主還不知車子被偷了。
    2021/12/21 14:25
  • 休假警買飯被「自己人插隊」 原來是老闆暖心

    休假員警買飯「被自己人插隊」,卻覺得相當暖心!8日中午新竹一名員警休假買飯,看到店家附近有車禍,但已經有員警到場也處理的差不多了,而他等餐時看到,剛剛處理車禍的員警也來買飯,只是他明明排在隊伍最後,但做好便當後,老闆卻先拿給他,還主動向一旁客人解釋,那個警察在執勤,在幫大家做事,所以先包給他,還好當天在場的客人也都能諒解,小小的舉動, 讓員警們心裡相當感動。
    2021/03/09 13:12
  • 「別煩我」!比丘尼化緣遭騷擾 手機還被搶

    有比丘尼化緣被騷擾,想打電話報警,手機還被搶!14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比丘尼,在萬華龍山寺附近,被一名男子騷擾,對方在她耳邊碎碎念,比丘尼想拿手機報警,卻被對方強行拿走,直接逃逸,還好有休假員警在附近吃飯,當街巧遇這名嫌犯,趕緊呼叫支援,3小時內就順利逮人!
    2021/01/17 19:42
  • 「你別跑」闖超商竊財 休假警制伏持刀男

    持刀竊財,卻碰到休假員警,男子狼狽落網!10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來超商犯案,一走進去,發現櫃檯沒人,當場搜刮財物,沒想到店員看到,立刻大喊,你是誰,怎麼在這,一旁剛好有休假員警,正要結帳,聽到呼喊聲,立刻壓制嫌犯,英勇逮人,直到轄區員警到場,才將他依現行犯逮捕!
    2021/01/12 20:25
  • 和鄰居口角竟拿警槍行兇! 菲警再成全民公敵

    菲律賓一名員警,和鄰居起口角,鄰居的女兒脫口說出「我爸爸是警察」,對方回嗆「我才不在乎」。沒想到這名休假中的員警,居然拿警槍,朝鄰居頭部連開三槍。這起休假員警殺人案,在菲律賓引發眾怒。
    2020/12/28 16:57
  • ATM前頻「抽取卡」! 休假警「蒐證」尾隨逮人

    北市士林夜市商圈,因為遊客多、超商也是相當密集,沒想到這會成了,詐騙集團車手的「提款熱點」!年僅25歲的甯姓犯嫌,日前趁著晚間時段,到超商取款、甚至還一連換了兩間,沒想到這全被,休假員警發現,尾隨蒐證,同時通知派出所同事,在外埋伏,果真一舉將人逮捕,查扣15萬贓款。
    2020/11/22 18:43
  • 英勇!北市休假警聽聞「搶劫」 飛撲逮搶匪

    銀樓搶匪遇到休假員警,這下踢到鐵板!新北市新莊發生搶案,失業的李姓男子沒錢付給地下錢莊,跑到銀樓謊稱買金飾,老闆拿了一條價值七萬多元的項鍊,對方拿到就跑,正好碰到大安分局的休假員警,聽到有人喊搶劫,立刻英勇飛撲,制伏搶匪,誇張的是,嫌犯這個月6日才在大同轄區搶銀樓!
    2020/11/20 23:27
  • 英勇!北市休假警聽聞「搶劫」 飛撲逮搶匪

    銀樓搶匪遇到休假員警,這下踢到鐵板!新北市新莊發生搶案,失業的李姓男子沒錢付給地下錢莊,跑到銀樓謊稱買金飾,業者拿了一條價值七萬多元的項鍊,男子拿到就跑,正好台北市大安分局休假員警路過,聽到有人喊搶劫,立刻英勇飛撲人,誇張的是,搶匪這個月6日才在大同轄區搶銀樓!
    2020/11/20 19:42
  • 妳幹嘛!妻持剪刀攻擊要害 警驚逃濺血

    休假員警在家,竟然被送進醫院!宜蘭一名在蘇澳分局服務的員警,27日休假在家,和妻子爆發口角衝突,遭到剪刀攻擊要害。當下受傷員警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不過夫妻倆感情不睦,吵架狀況頻傳,最近更是在談離婚,沒想到這次爭吵後竟然濺血。
    2020/09/30 13:16
  • 通緝犯偷香油錢被抓包 警民包抄當街壓制

    彰化發生一起竊盜案,小偷拿釣魚線到廟裡偷香油錢,偷到一半被廟公抓到,小偷在街上狂奔,廟公騎車在後面追,一旁休假員警聽到有人喊「抓小偷」,上前幫忙抓人,小偷落網後,一查發現,他是前科累累的毒品通緝犯。
    2020/08/31 19:37
  • 海裡有鯊魚!休假員警反應快 救男童一命

    放假到海邊玩水,現在美國民眾最怕的是鯊魚!因為在佛羅里達州,一名小男孩坐在橡皮艇上玩,卻沒發現附近海域有鯊魚。還好有休假員警發現鯊魚,他機警拉走小男孩,救了男童一命。
    2020/08/01 14:00
  • 就是你!瞄到通緝犯「理髮」 休假警狂奔逮人

    台北市一名蕭姓慣竊,今年3月才闖空門偷勞力士跟鑽戒被抓,最近半個月,又在萬華連偷五件,得手約70萬元,還沒落網,結果一名休假員警,路過一間理髮店時,突然瞄到,蕭姓慣竊正在剪頭髮,兩人對到眼後,蕭姓竊賊奪門而出,在巷弄內狂奔,警方發動圍捕,追了兩百公尺,順利逮到他!
    2020/06/02 19:59
  • 「警急」救援!休假目睹 踢破擋風玻璃助脫困

    車禍眼前發生,休假員警協助救人,宜蘭羅東分局一名游姓員警,休假期間跟車友騎車出遊,他們騎乘台二線頭城往北的方向,行經外澳橋的時候,看到休旅車自撞安全島翻覆,還滾到了對向車道,他和車友二話不說,馬上下車幫忙。
    2020/03/1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