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離婚財務談不攏 夫教唆友擄走妻子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9:26

一名林姓女子和丈夫正在打離婚官司,因為財務談不攏,今天(24)早上8點多,被三名男子強押上車毆打,這一幕正好被一名休假員警目賭,趕緊通報圍捕。過了20分鐘,警方又接獲線報,在距離上車地點1、2公里的工地,有男女糾紛,員警火速抵達救人,林姓女子一看到員警到場放聲大哭。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迴轉後停了下來,接著有一名黑色上衣的男子走下車,過沒多久,一名女子整個人被強拉押上轎車,想抵抗卻無力抵抗。

距離這上車地點1、2公里,有一處工地,一群人押了這名女子後,將她載到這裡,施工工人看到怎麼有男女在吵架,趕快打電話報警。

施工工人:「夫妻吵架的樣子,他老婆就很害怕的樣子,拜託我們幫她報警,我們剛好在這邊就擋著她老公不要動手。」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4日早上八點多,花蓮美崙山公園前,住在台南的林姓女子和丈夫正在打離婚官司,因為財務問題一直談不攏,她聲請保護令並躲到花蓮,只是她的丈夫竟然唆使當地的朋友,強押她上車還在車上毆打,這一幕全被一名休假員警目睹,立刻通報圍捕,過了20分鐘後又接獲線報,在明德二街一處工地有男女在爭執,警方立刻到場,林姓女子看到警察來了,終於獲救,忍不住哭了出來。

員警vs.林姓女子:「你放心你放心,警察先生救我,我會救你,我們先到派出所好不好。」

員警不斷安撫,畢竟在獲救前的20分鐘,對林姓女子而言,恐慌又無助實在很漫長。

圖/TVBS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朱茂昇:「犯嫌鄭嫌教唆相關的劉姓、黃姓及向姓犯嫌,前往將林女強制帶往處所談判,警方於訊後依刑法妨害自由,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被教唆的三名共犯,得知林姓女子已經獲救,就知道自己難逃法網,主動到派出所自首,只是財務糾紛沒尋正常管道,竟然直接將人擄走實在可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教唆#毆打#擄人#男女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