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伊拉克 結果共2,335筆

  • 伊拉克一間收治染疫者醫院大火 逾50死數十傷

    伊拉克衛生官員和警方今天表示,南部城市納西里耶一間收治染疫者的醫院今晚發生大火,造成超過50人喪生,數十人受傷,起火原因很可能是氧氣瓶爆炸。
    2021/07/13 09:34
  • 中東火藥庫升溫 美軍空襲伊敘邊境 民兵發射火箭砲報復

    美國及伊拉克官員在週三(8)表示,過去24小時內,美國駐伊拉克及敘利亞的外交使館及軍隊已遭到3波火箭砲及無人機攻擊,其中至少有14枚火箭砲擊中有美軍在內的伊拉克空軍基地,造成2名美軍受傷。
    2021/07/08 14:48
  • 路透:兩枚火箭襲巴格達綠區 疑鎖定美大使館

    伊拉克安全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兩枚火箭今晨朝向首都巴格達綠區(Green Zone)內的美國大使館襲擊。
    2021/07/08 10:17
  • 伊拉克機場遭遇無人機攻擊 針對美軍基地

    伊拉克北部的艾比爾國際機場,周二晚間遭遇無人機使用炸藥攻擊,目標是機場內的美軍基地。
    2021/07/07 12:51
  • 又有無人機攻擊美國在伊拉克設施 幸無人傷亡

    庫德族有關單位表示,裝有爆裂物的無人機今晚攻擊伊拉克北部城市阿比爾(Erbil)國際機場,不遠處即是美國領事館。
    2021/07/07 09:52
  • 美駐巴格達使館上空出現武裝無人機 遭美軍擊落

    伊拉克維安官員表示,美國部隊今天晚間擊落在美駐巴格達大使館上空的一架武裝無人機。幾個小時前,美軍駐紮的伊拉克西部一處基地才剛遭火箭襲擊。
    2021/07/06 10:09
  • 婚宴跌入滾燙雞湯鍋 伊拉克廚師70%燒燙傷苦撐5天亡

    伊拉克一名年僅25歲的廚師,日前在幫新人準備婚宴佳餚時,不慎跌進滾燙的雞湯鍋內,導致全身出現70%三度燒燙傷,儘管被立刻送醫急救,無奈撐了5天後仍宣告不治,留下3名年幼子女,其中最小的僅6個月大。
    2021/07/01 23:10
  • 伊拉克戰爭推手 美前防長倫斯斐病逝.毀譽參半

    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病逝,享壽88歲。倫斯斐先後擔任過兩次國防部長,2001年發生911事件,五角大廈遭恐怖份子劫機攻擊,身為國防部長的他拒絕撤離,堅持留下救出傷患,當時被媒體譽為是英雄部長。不過之後的兩年,美國為報復911攻擊,先後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發動戰爭,幕後的推手就是倫斯斐。伊拉克戰爭最後證明師出無名,伊拉克戰後也陷入混亂;美軍後來甚至爆出虐囚事件,引發國際撻伐。倫斯斐遭到強烈批評,也導致執政的共和黨輸掉兩院多數,最後黯然下台。
    2021/07/01 19:53
  • 6旬婦熱戀「伊拉克機師」 遭詐1800萬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伊拉克機師的男子,對方謊稱要送禮,但禮物卻卡在海關,要求匯款協助,最後被騙走1800萬。而這個詐騙集團,還找了在台當看護的菲籍女子當車手,也被警方逮獲,原來這名被害婦人,日前因為賣出兩間房產,手上剛好有大筆資金,疑似詐騙集團取得交易資料,才會鎖定她當成目標。
    2021/07/01 17:46
  • 深信網戀「伊拉克飛行員」 六旬婦半年被騙1800萬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60歲的王姓婦人,去年12月在網路上交友,認識了一名自稱是伊拉克籍高級飛行員培訓機師,認為和對方相戀,卻沒想到是典型的愛情詐騙,短短半年內竟然被騙走1800萬元,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逮補負責取款的菲律賓籍女車手及詐騙集團上游潘姓男子,依詐欺罪嫌移送臺北檢察署偵辦。
    2021/07/01 12:18
  • 各自結盟 以國總統訪美 中俄延長友好條約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後,致力修復和昔日盟友的關係,派出國務卿布林肯訪問歐洲的同時,以色列總統李佛林訪問白宮。外界擔心拜登27號下令空襲敘利亞和伊拉克,要給親伊朗政府的民兵一些教訓,將影響到核協議的談判;不過拜登保證,對以色列的承諾有如鋼鐵一般,而李佛林也狂讚美國是以國最好的朋友。而這樣融洽的關係,也出現在中國和俄羅斯,兩國延長了友好條約,元首的視訊會議中,普欽還用中文和習近平打招呼。
    2021/06/29 19:53
  • 拜登第二度下令空襲! 親伊朗民兵三據點遭摧毀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二次下令空襲親伊朗民兵,位在伊拉克跟敘利亞邊境的三處據點,遭到摧毀,美國國防部表示,這是空襲是因為親伊朗民兵,用無人機攻擊美軍基地,伊朗民兵組織也朝美軍基地,發射火箭彈報復。
    2021/06/29 17:37
  • 親伊朗民兵遇空襲後 對美駐敘利亞基地發動砲彈回擊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與聯軍表示,美國昨晚在伊拉克與敘利亞發動致命空襲後,親伊朗民兵組織今天在敘利亞東部與美國為首的聯軍交火,緊張情勢急遽升溫。
    2021/06/29 12:04
  • 拜登下令空襲親伊朗民兵設施! 翁履中:展美保護中東盟友實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以色列新任外交部長拉皮德會面,這是以色列新政府近期上台後,兩國第一場面對面會議。以色列對在維也納磋商的伊朗核協議抱持嚴重保留態度,也承諾致力改善與美國的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與以色列軍事合作史無前例緊密,美國想宣示能有實力保護中東盟友;而伊朗革命衛隊發展無人機,也是喊話美國『我或許打不贏你,但我仍有能力傷害你的盟友』,希望藉此拉開美國停止制裁的空間。」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27日指示軍方對伊朗政府支持的民兵組織進行空襲,炸毀位在伊拉克及敘利亞邊境的武器設施。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科比聲明,過去伊朗民兵組織曾利用該地區的武力設施對美國駐伊拉克人員進行無人機攻擊,因此拜登明確表示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員。
    2021/06/28 14:57
  • 拜登二度下令空襲 報復親伊朗民兵設施

    美國國防部證實,美國總統拜登27日下令,對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伊朗支持的民兵設施,發動新一輪空襲。
    2021/06/28 14:41
  • 拜登下令美軍空襲敘利亞、伊拉克境內伊朗民兵軍事設施

    美國總統拜登於週日(27)晚間指示軍方對伊朗政府支持的民兵組織進行空襲,炸毀位在伊拉克及敘利亞邊境的武器設施。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科比(John Kirby)發出聲明表示,過去伊朗民兵組織曾利用該地區的武力設施對美國駐伊拉克人員進行無人機攻擊,因此拜登明確表示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員。
    2021/06/28 10:29
  • 本周末「極端高溫」將襲 美國政府聲聲預警

    這個星期,全球各地持續遭受熱浪侵襲,包括中東的伊拉克氣溫飆破45度;被視為最寒冷首都的俄羅斯莫斯科,也刷新1948年以來的高溫紀錄;而美國加州,上周末出現48度的破紀錄高溫,已經傳出中暑喪命的案例,當局現在則不斷呼籲大眾,同時防範疫情和熱浪,因為這個周末,預計還將迎來新一波極端高溫!
    2021/06/24 19:51
  • 焚垃圾毒氣致癌 美軍駐阿富汗20年.病死比戰死多

    美國結束自911事件以來,在中東長達20年的戰爭,美軍9月將從阿富汗全數撤離。不過資料顯示,因為吸入大量焚燒垃圾毒氣而死亡的退伍軍人,要比真正戰死沙場的人還多。美軍駐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基地,都會挖一個如足球場大小的垃圾坑,焚燒所有軍事廢棄物,基地軍人長期吸入毒氣,導致罹患癌症。美國總統拜登特別感同身受,因為他認為他的長子波拜登,在伊拉克服役期間,也是因為吸入毒氣而罹患腦癌,最後英年早逝。美國國防部已經下令關閉垃圾坑作業,並首度承認,毒氣會導致長期的身體危害。
    2021/06/22 19:54
  • 緩和與伊朗關係? 美國減少派駐中東部隊與防空單位

    美國國防部18日宣布,美軍正在縮減部署於中東的兵力及防空單位,證實《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日前報導將從伊拉克、科威特、約旦和沙特阿拉伯等地撤離8個愛國者飛彈連的消息。
    2021/06/19 17:47
  • 白宮力挺美眾議院廢《軍事授權法》 沒收總統宣戰權

    由民主黨佔多數的美國眾議院,預計在17日投票廢除2002年通過的《使用軍事力量授權法》,這項法案賦予美國總統對海外發動戰爭的權力,將宣戰權由國會轉移至總統。白宮對此則表態支持,並強調現在正在進行的軍事行動並不依賴該項授權法案,相關軍事部署不會因法案廢除而受到影響。
    2021/06/17 14:01
  • 美參議員達克沃絲「戰中失去雙腿」 過人事蹟曝  

    3位美國聯邦參議員今天旋風訪台帶來捐贈台灣疫苗消息,其中參議員達克沃絲不僅因泰國華人血統及從軍時在伊拉克戰爭失去雙腿而受矚目,她在從軍及從政後還累積其他過人經歷。
    2021/06/06 21:22
  • 抗氣候變遷! 倫敦市中心蓋森林.400棵樹

    來關心自然環境,美國總統拜登週二再推翻一項前朝川普的政策,宣布要暫停阿拉斯加保護區,石油和天然氣的開發契約,此舉引來共和黨反彈,卻得到北極圈部落領袖的贊同。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不斷在全球各地上演,包括土耳其的海邊,最近出現大範圍的「海鼻涕」,威脅到當地漁業和海產食安;相鄰的伊拉克,則因為今年降雨量少,加上人為阻礙,使得大片農地種不出作物,即將迎來艱困的夏季。
    2021/06/02 20:00
  • 氧氣筒爆炸!伊拉克醫院大火奪80命 衛生部長遭停職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所專門收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的醫院昨夜遭祝融重創,奪走80多條人命,引發民眾憤怒要求追究官員責任。總理哈德米今天下令衛生部長停職。
    2021/04/26 09:20
  • 伊拉克染疫醫院「氧氣瓶爆炸」釀大火 82死110傷

    伊拉克內政部今天宣布,首都巴格達專門收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的哈蒂柏醫院昨夜發生的大火,已釀82人死亡110人受傷。事件引發民眾憤怒要求官員下台。
    2021/04/25 21:37
  • 「畫」口罩闖超市! 台男網紅峇里島惹眾怒

    全球疫情升溫,印度三天就有將近百萬人確診,伊拉克醫療系統幾乎崩潰,還有專門收治新冠患者醫院發生火災,已經有27人死亡,而在印尼還有一名台灣網紅和友人,竟然是在臉上畫出假口罩,騙過警衛進入超市,消息曝光後引發眾怒。
    2021/04/2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