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企業實習 結果共26筆

  • 驚!他曝「Google實習生月薪10萬」 知情酸:台灣才看學歷

    大學在學期間,對準備畢業的學生來說,到企業實習是司空見慣的事。不過,近日有民眾就曝,聽聞在台Google實習生,月薪能夠領到約10萬元,讓他嚇得直呼,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2023/05/31 14:32
  • 搶生拚了! 文大推4科均標首年免學雜費 義守大學祭500萬入學獎勵

    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揭曉後,大學甄選招生戰,也陸續開。文化大學今年祭出高額獎學金,只要學測四科達均標,第一年免學雜費,若成績維持達標,最多四年都免除,另外,高雄義守大學,也祭出高達500萬的優秀新生入學獎勵,包含住宿費補助、生活津貼、企業實習等,紛紛祭出高額獎金,大學積極搶人才。
    2023/03/01 12:50
  • 5姊妹大姊確診「Ct值16」病毒量超高 新北足跡曝光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其中「案19526」為居住新店區的50多歲女性,是高屏新北五姐妹家族的大姊,已接種3劑疫苗,Ct值僅16,為高病毒量,而其足跡跟著曝光,遍及新店的家樂福、全聯、摩斯漢堡、7-11及全家。
    2022/02/11 15:49
  • 汐止「可不可」店員+1確診足跡曝 這3天曾到高雄旅遊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其中,感染源不明的汐止區「可不可熟成紅茶」店員染疫案今日再新增一名店員確診,新北衛生局公布該案足跡,除了上班地點外,還有7-11、北村豆腐家汐止遠雄店及其曾於1月21日至1月23日到高雄旅遊。
    2022/02/11 15:26
  • 新北4圖卡滿滿足跡 家樂福、麥當勞、全聯、超商、市場在列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
    2022/02/11 15:05
  • 救產學斷層! 虎科大12年後再收五專生

    虎尾科技大學的前身雲林工專曾經是國內三大工專之一,睽違12年將重新招生50名五專部學生,開辦一班精密機械工程科,前3年教育部補助學費,最後一年到企業實習,畢業之後有機會直接進入企業工作,校方表示雖然有點像是走回頭路,但主要是發現學生實務經驗不夠,進入企業反而出現斷層。
    2018/02/01 14:22
  • 越南留學夯 雙語教學進國際企業實習

    一般人到國外留學,想到的通常都是歐美國家,不過隨著東協熱潮興起,很多學生開始把東南亞國家列入考慮,像是今年就有一些大學生到越南中部的峴港念學位,學校以雙語授課,學生既能練好英文還能多學越南文,畢業後還能進入當地的國際企業實習。
    2017/11/13 22:08
  • 陸找工作激烈 學生花24萬買實習機會

    據報導,中國大陸新興一項仲介業務,保證大學生可以進入知名企業實習,但要收取費用。其中,進入外資銀行實習,竟然要價高達人民幣5萬2800元(約新台幣24萬元)。
    2017/11/01 17:56
  • 企業偏好即戰力 6成6不提供實習職缺

    「企業實習」是協助縮短學用落差,讓學生及早與業界接軌的方式之一,然而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6成6受訪企業未提供實習職缺,主因仍是人事成本考量,加上只想找即戰力所致。
    2016/10/21 18:01
  • 替履歷加分!大學拚實習 畢業即被任用

    越來越多學生,趁著大學寒暑期空檔,申請企業實習,為得就是希望替履歷加分,或是直接畢業能有機會被留任,像是食品飲品品牌就開出實習缺,表現好的就一定會被任用。
    2016/10/21 12:28
  • 南韓培養「青年師傅」 職業高中應運而生

    怎麼讓產業需求和人才教育可以銜接的更好,南韓政府特別制定「產業教育振興法」鼓勵企業聘用高中生當實習生,於是,南韓有越來越多的「職業高中」應運而生和機器產業、造船甚至半導體業,建立就業網路,從高一開始他們培養技術專才並在假日進入企業實習,這個由政府完全出資質主導的高中學費免費,更不用擔心住宿問題,他們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就是認真學好專業技能
    2015/04/30 22:07
  • ​企業實習徵才 表現優異成正職員工

    企業徵才喜歡找有熱情理想的新鮮人,有通訊軟體業者,辦理第二屆企業徵才實習計畫,表現優異有可能一舉成為正職員工
    2015/04/10 23:33
  • 搶救低薪!大四實習就有23K 羨煞同學

    一般大學生進入企業實習,通常沒有支薪,頂多是獲得一萬元左右的補貼,不過屏東一家連鎖藥妝店與當地大學合作,提出優渥薪資,實習期間就可以領到月薪23K,考核通過提高為25K,工作一年後更保障月薪30K,果真吸引相當多大四生報名參加
    2014/11/30 12:43
  • 劣油風暴/飼料油「滅頂風暴」 魏家二代接棒蒙陰影

    頂新魏家四兄弟家族觀念很傳統,不只訂下兄弟永不分家的約定,也早就啟動二代接班計劃!魏家傾向男丁接班,兒子們負責接掌事業體,女兒則可以分財產。目前大董魏應州三個兒子都已經成家立業,大兒子負責頂新速食麵事業群,小兒子管飲料類,二兒子魏宏帆則是自己創業,經營自行車事業體,還進軍大陸,至於魏應充,也有三個兒子,但目前除了大兒子已經進入企業實習,另外兩位都還在念書,魏家二代接棒卻碰上飼料油風暴,波及集團所有事業體,接班事宜戰戰兢兢!
    2014/10/30 19:18
  • 畢業即就業! 日月光廣納產學合作優秀生

    當很多大學生,畢業還在茫然要去哪找工作時,有人透過大四產學合作,到企業實習1年,畢業就被延攬就業!像是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封裝測試廠日月光,就和11所大專院校合作,只要大四生願意來實習,不只和員工享有一樣的福利,也能領薪水,有一半的產學合作學生,畢業後就直接進日月光上班。
    2014/08/29 22:40
  • 為畢業生致詞 總統:別一直想延畢

    畢業並不等於失業,實施多年的「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將事業單位和技職體系做結合,學生就學時就能進入企業實習,畢業留任率高,這一屆畢業典禮請到總統馬英九致詞,他提到今年失業率3.85%,創下6年來新低點,因此希望大學生「不要一直想著延畢」、「不要怕畢業就是失業」。
    2014/06/25 22:04
  • 暑期實習西進 台生赴陸5年多4倍

    台灣學生西進實習成為趨勢,台灣經營管理研究院調查發現,到大陸企業或是台商企業實習的學生,5年成長4倍,許多學生想利用暑假,到對岸工作,增加兩岸經驗,其中商業管理、文創、電機機械都是熱門人選,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甚至有學生,實習後就在當地就業,起薪30k,實踐大學更是鼓勵大二學生,去大陸體驗職場,CHEERS雜誌更說,現在大學生藉著兩岸經驗,培養往後國際觀,以及行走各國的移動力。
    2014/06/02 23:54
  • 縮短「學用落差」!台大推實習 助職場卡位

    即將到來的畢業季,對於應屆學生來說,面臨的就是就業問題,然而現在學歷不一定是就業保證,全台最高學府「台灣大學」,過去一直被企業界認為「眼高手低」,甚至就業後適應不良,為了縮短「學用落差」,台大和其他大學以及高職跟進,提出實習計畫,和100多家企業合作,提供實習機會,讓大三升大四的學生,可以利用暑假到企業實習,提早接觸,表現好的人,甚至有機會提前幫自己「卡位」。
    2014/05/27 13:13
  • 【中國進行式】找頭路!台灣新生代 西進求職潮

    暑假求職季,對於大學生來說,畢業之後到大陸工作,已經成為越來越被考慮到的選項,然而多數人對於當地就業環境,卻相當陌生,因此台灣一家機構,就跟大陸各地台商合作,贊助台生前往當地台資企業實習;這次我們採訪了4位台灣女生,從北京一路到天津的實習歷程,她們不諱言,儘管才剛到大陸一星期,但受到的衝擊,已經十分強烈。
    2012/07/10 14:59
  • 22K方案有漏洞? 研究生詐領近50萬

    政府去年推出,月薪2萬2千元的大專生企業實習方案,俗稱「22K」,疑似出現漏洞,根據雲科大調查,校內一名研究生利用「廣福文教基金會」 名義,向青輔會申請2位22K的工讀生,但實際上都只是人頭,青輔會竟然沒有派人考核,還每個月固定把錢匯到人頭帳戶內,讓這名研究生在一年內詐騙將近50萬元。
    2010/05/27 18:21
  • 救失業!實習媒合率低 政院緊急開會

    6月失業率創下史上新高,有64萬人沒頭路!行政院今天緊急召開跨部會的搶救失業因應會議,搶先自行檢討,為什麼「大專生赴企業實習、政府幫忙補助月薪」的新政策,媒合成功率只有3成這麼低。
    2009/07/28 13:57
  • 政府付薪2.2萬 企業貼錢搶人才

    今天台北縣有一場企業實習媒合活動,政府月付底薪2萬2,保障一年的工作時間,提供新鮮人1500個工作機會,吸引不少大廠來徵才,像鴻海、神腦及知名小吃鬍鬚張等,現場有些小公司自知知名度不如人,為了搶人只好多貼一些錢,保障3萬底薪,但說穿了,其實也只是每個月多付8千元而已。
    2009/07/20 12:34
  • 媒合率偏低 大專生實習砸錢失效

    行政院為了解決大專生畢業即失業,推出企業實習方案,業者只要提供職缺,政府就補助每個月2萬2千元薪水,這麼有魄力的政策,4月啟動到6月,媒合成功率卻只有1成6,有的學校設定要有產學合作的企業才願意配合,各校條件又不一樣,就有學生找了3個月才有工作,執行成效大有問題!
    2009/07/09 16:44
  • 實習學「討債」! 薪資教育部買單

    為了搶救失業率,不少部會都提供到企業實習機會,其中在青輔會的網站裡,有業者還願意提供一份月薪高達7萬元的實習工作,然而花了120億經費的教育部,在他的促進就業計畫網站裡,卻也發現,包括了禮儀師、怪手司機,甚至財務管理公司的催收人員都在這裡徵才,每個月補助22000元的薪資,造成企業搶人大戰。
    2009/04/10 12:20
  • 暑期實習增加競爭力 求職更順利

    畢業季即將來臨,又有一大群新鮮人要找工作,要想找到好工作不容易,除了培養職場人脈,人力銀行更建議在學學生,多利用暑期到企業實習的機會,才能夠為自己加分。
    2008/04/22 0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