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任豪 結果共7筆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綠諷林明溱子「南投皇太子」:白天縣長特助、晚上豪宅建商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25日)爆料,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表示,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2023/02/25 11:35
  • 武漢疫情延燒!男星「想要肺炎輪到我」白目發言挨轟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不僅大陸確診已超過4百例,就連美國也出現確診病例,然而就在此時竟有公眾人物做不當發言?偶像男團R1SE的24歲成員任豪,近日居然在微博上寫下「愛情都輪不到我!還想要肺炎輪到我?」被砲轟失言。
    2020/01/22 08:01
  • 25歲擔任「豪宅保全」很廢嗎?網友這樣說  

    工作難尋,年輕人總希望能找到錢好賺、未來性高的職缺。有25歲網友表示,自己在高雄擔任豪宅保全,一天工時12小時,但多數時間沒事,月領2萬8千元薪水,憂心是不是很廢、沒未來?在PTT發文詢問其他人意見。
    2017/07/11 23:14
  • 一犯再犯!戀童癖嫌犯 20年內侵犯18孩童

    曾在信義區擔任豪宅保全的男子涉嫌猥褻男童,出獄後繼續向其他小孩伸狼爪!台北這名男子,從1997年開始性侵男童,曾擔任保全,也當過學校義工、臉書管理員,卻頻頻接近學齡前的小孩再下手拍攝孩童裸照、猥褻得逞。20年來,竟然有高達18名小孩慘遭他侵犯,但他兩次刑滿出獄,也曾接受強制治療3年,但戀童癖情況依舊沒改善,離開監獄,再度犯案,最後遭判11年徒刑定讞。
    2017/05/31 12:13
  • 為多賺1萬元! 孝子轉調豪宅保全喪命

    其實,黃智宇本來是在台北101擔任保全,為了多賺1萬元,改善家裡經濟,才會請調擔任豪宅保全,結果卻出了意外。鄰居眼中,25歲黃智宇很乖巧,從小有明星夢,高職讀的是模特兒專班,也當過臨時演員,他過世後,哥哥也中風,家裡經濟重擔全靠72歲老父親,每天做資源回收,親友看了相當難過
    2015/05/10 12:51
  • 猥褻犯任豪宅保全 徵信出現漏洞

    做豪宅的保全每天面對的,都是具有財力的住戶,因此,對於保全員的資格要求更高,除了要沒有前科紀錄之外,有的甚至會強調身高、體重,但是這次保全徵信,顯然出了漏洞,因為,業者向警方查詢前科紀錄需要一個禮拜,這段空窗期業者也難以掌握。
    2009/02/19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