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任人摸 結果共4筆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受夠了!女星屢被酸整形 主動「求驗貨」揭童顏真面目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只是近年來有關於整形的傳聞始終不曾斷過,讓她不堪其擾,決定主動請朋友「出手驗貨」,鼻子跟下巴都任人摸,果然獲得對方認證是天生美貌。
    2022/08/30 05:44
  • 峮峮胸前失守太震撼 驚開「任摸2條件」引暴動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近日因一張被小男孩「襲胸」的照片再度引發話題,今(7)日峮峮出席活動還原胸前失守的真相,還開出「任人摸」的2大條件。此外,近期因球季活動太多,峮峮也吐露卑微的生日願望。
    2021/04/0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