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代表 結果共10,000筆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尷尬?2樓公佈內閣人事 唐鳳1樓主持活動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部分內閣人事,而數發部長唐鳳剛好也在樓下主持記者會,不過這也代表日前頻被攻擊打詐不利的唐鳳,不在此波的名單上頭,唐鳳自己是否覺得尷尬?對此他回應不會,強調個人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4/12 13:04
  • 台南夫妻亂倫!結婚4年驚知「祖父母是兄妹」 慘被判無效

    結婚後才知和老婆有血緣!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和吳女結婚4年,突然發現自家祖母,和妻子的祖父竟然是「兄妹」,代表他和妻子其實是有血緣的親人,讓他崩潰提告,遭法官判定2人婚姻無效。
    2024/04/12 12:41
  • 自然的代表!4款網友激推「偽體香香水」 這隻號稱車銀優同款香

    柔軟貼膚、輕盈的香氣,若有似無卻總能在無意間撩撥人心,這就是偽體香香水的魅力!在最親暱的時刻突然竄出的嗅覺印記,最是令人回味不已!讓編輯盤點最受香民推崇的偽體香香水,車銀優同款就是這味道!
    2024/04/12 11:54
  • 籃籃外景尷尬脫口「我辭職」 楊繡惠遭嗆能力不好暴氣

    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巫苡萱日前到花蓮瑞穗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阿翔表示這集的任務先是要擔任「小編」,長青代表洪都拉斯疑惑問籃籃:「小編是在做什麼?」籃籃一聽當場笑出來,洪都拉斯見狀氣回:「有歲數不知道小編啦!不然你問繡惠姐知不知道小編是什麼?」楊繡惠不甘示弱地,強調自己知道,透露目前已請3個小編了。
    2024/04/12 06:59
  • 不敢花錢!我國超額儲蓄飆3.8兆刷歷史新高

    近年來受到通膨以及大環境因素影響,民眾傾向多存錢少花錢,行政院主計總處預測,今年超額儲蓄率將會來到15.46%,金額高達3.8兆,不僅連續5年突破3兆大關,更創下歷史新高。但事實上,閒置資金過多,代表企業投資不振,家庭有錢不消費,恐不利經濟發展。
    2024/04/11 22:50
  • 天有異象?北海道沿岸湧上萬沙丁魚 居民憂:天災跡象

    北海道海岸近日突聚集大量沙丁魚,這一反常現象也讓部分居民聯想起,動物出現反常行為,可能代表有大型天災將發生,專家也進一步指出沙丁魚不該在冬天的北海道出現。
    2024/04/11 22:19
  • 5000萬買10坪房! 美油房雙漲通膨半年最高

    美國通膨又再升溫,3月CPI年增率達3.5%,高於預期,並且是半年來最高,主要就是受到油價及房價推升影響,帶動物價,這也代表聯準會對抗通膨之路又添變數,外界預期的降息可能又要往後延,次數也會減少,這讓財經市場大失所望,美股收跌,美元指數飆高,日圓重貶至34年新低,國際金價則延續漲勢,專家認為金價短線可能挑戰每盎司2400美元。
    2024/04/11 22:03
  • 「馬習二會」時機策畫!較勁美日、給「賴」壓力

    馬習二會今天(10日)登場,引起外界討論,有外媒解讀,這場會面時機敏感,而且是精心策畫過的,不只代表北京希望透過款待馬英九來爭取台灣民心,對內也是內宣手段,而對馬英九而言,是鞏固他在台灣的政治影響力以外,也是保住他的歷史定位,讓後世記得他是第一個和北京領導人會面的台灣總統。
    2024/04/10 22:27
  • 出道18年!A-Lin前進日本挑戰「這件事」 嘆:沒有機會重來

    金曲歌后A-Lin日前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全新編曲版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刺激、緊張的演出,儘管她經常被稱為是實力派歌手,仍然難掩緊張情緒,直說:「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首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用日語)「すごく緊張しました〜(真的好緊張啊〜)。不過,這次的錄製真的非常充實豐富。」
    2024/04/10 18:18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歐盟外交首長警示 歐洲爆發全面戰爭不是幻想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9日在布魯塞爾一場經濟論壇發表演說,警告有鑑於俄羅斯帶來的威脅,以及周邊地區情勢,歐洲大陸可能爆發全面戰爭。
    2024/04/10 12:11
  • 10天激瘦6kg!56歲伊能靜靠「1招」甩肉 不挨餓秘訣曝

    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伊能靜,不敢相信她56歲了!不只青春容貌不減、連身材也一如少女!近日伊能靜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實測「碳水循環飲食法」,10天就減了6公斤!一起來看看她怎麼做的~
    2024/04/09 23:03
  • 高風險? 家踩「斷層帶、地質敏感區」買房留意

    7.2強震發生後餘震不斷,也讓民眾擔心自家建築是否安全,但其實網站上可以查,自己家是否在地震斷層帶或是地質敏感區上,不過專家說明,要是住家接近斷層帶,不代表不能居住,只是地震時較會不均勻變動,921後也有規範,斷層帶2側50公尺不能建房,而地質敏感區則是要給安全評估報告才可開發。
    2024/04/08 18:59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沒4天連假了!今年僅剩「這假期」 網曝1原因:愈少愈好

    開心放假,難過收假!清明連假4天結束,今(8)日開工投入工作中,代表著今年假期僅剩端午節3天連假, 就有網友哀號「去年一堆人在那邊吵不想補上班,接下來沒連假爽了嗎!」貼文曝光,網友反應兩極。
    2024/04/08 13:24
  • 來台必喝!陸網友狂推「超商1飲品」 大讚:飲料天花板

    台灣人出了名的愛喝飲料,手搖飲品牌一間接一間開,街上隨處可見店面林立,堪稱「手搖飲王國」,成為不少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必嘗品項之一,不過除了手搖飲外,「超商1飲品」更是成為大陸人心中的代表性飲料。
    2024/04/08 10:15
  • 寶林茶室中毒3重症「意識恢復」!加護病房仍1人深度昏迷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裡的餐廳「寶林茶室」食品中毒累計34例通報,共4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不過今(7)日有好消息,疾管署證實,4重症患者已有3人恢復意識,但另1人持續昏迷。台北市衛生局進一步表示,3例恢復意識代表腦部受損較小,仍可能要評估是否換肝,其中1名安裝葉克膜需求有降,也在評估移除;至於昏迷中案例體內毒素有降,但是中毒較深?或者中樞神經、腦部有狀況,目前還不清楚。
    2024/04/07 22:12
  • 花蓮地震/探視菲律賓移工 馬尼拉駐台代表赴災區慰問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兼駐台代表貝世偉今天表示,受總統小馬可仕指示來台關心花蓮地震情況,對花蓮跟台灣表達哀悼之情,同時探視在花蓮的1400名菲律賓移工。
    2024/04/07 15:47
  • 日相岸田將訪美會拜登 YOASOBI有望受邀出席白宮晚宴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日本媒體《富士新聞網》報導,以《偶像》、《向夜晚奔去》等代表歌曲揚名國際的超人氣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目前相關人士正在進行協調,若過程順利,有望能看到YOASOBI出席10日在白宮舉行的晚宴。
    2024/04/07 14:23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不得有「致命性援助」!葉倫警告中國:助俄將有重大後果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今天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會談,強調中國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實質協助,包括對俄國防工業的支持,否則將有重大後果。專家指出,這代表美國立場出現重大轉變。
    2024/04/07 08:32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