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代表 結果共10,000筆

  • 習近平親自會晤美國商界代表 「中美關係回不到過去,但能夠有更好未來」

    為了搶救大陸低迷的經濟,近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頻頻釋放對外資友善的訊息,更打破往年都由總理接見的慣例,親自與美國商界和學術界代表會面。習近平在會談中表示,中美關係已經回不去了,不過只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中美關係就會好起來。
    2024/03/29 17:30
  • 寶林茶室案救7天仍驗出「米酵菌酸」 高大成:很恐怖

    台北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法醫高大成說,死者經過兩天治療後,驗出米酵菌酸的話他覺得合理,但像這次,中毒者被搶救了7天,做了各種治療,還能驗出米酵菌酸,讓他覺得很恐怖,因為這是不是代表吃下的毒素量很大。他也建議,追查米酵菌酸來源時,調味料也不能漏掉。
    2024/03/29 14:46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2024/03/28 22:34
  • 不理UN安理會 納坦雅胡堅持要進攻拉法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首度在美國投下棄權票下,通過加薩停火決議,以色列一度氣到取消高級代表團訪問華府,不過周三又改變立場,還是會派戰略專家到美國。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對於進攻「拉法」的態度,完全沒變,甚至揚言以色列或許幾周內就能取得勝利。
    2024/03/28 22:28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打預防針?習近平見美企高層稱「陸經濟未見頂」 合照獨少一大咖

    中國大陸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大的經濟挑戰,國際貨幣基金(IMF)日前預測,中國經濟放緩恐持續至2028年。對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時表示,中國經濟不會因為「中國見頂論」而見頂,將持續建立一流營商環境,為各國企業提供更廣闊發展空間。而《CNN》發現,出席的美企代表清一色「全是男性」,且蘋果公司(Apple)CEO庫克 ( Tim Cook ) 也沒出席。
    2024/03/28 13:36
  • 每週開房2次!封測大廠「資深副總」出軌女富商 罕判賠元配高價

    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驚爆偷吃擁有2間某精密公司的林姓女代表,兩人婚外情長達8年,不僅買房方便偷情,還假藉出差,一起前往中國進行愛之旅,姦情被李妻發現後提告索賠,法院罕見判賠80萬元高價。
    2024/03/28 08:55
  • 寶林茶室中毒2死!衛福部首開專家會議 認定「米酵菌酸」可能性大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仍陸續接到通報,截止(27日)晚間,實際通報食物中毒共11名個案,其中2人過世。對此,衛福部今(27日)晚間與食藥署、疾管署相關人員,以及感染科權威醫師、台大副校長張上淳、法務部法醫研究所代表、環境部化學署,6位毒物學專家等人員,以及新光、馬偕、北醫、三總的醫師代表對於事件做出說明。
    2024/03/27 21:49
  • 設焚化廠遭抗議 晶鼎科技邀企業家站台相挺

    晶鼎科技公司要在彰化設置焚化廠,日前開說明會時遭到抗議,因此找來企業代表和公衛博士站台,再次強調他們的焚化廠不但遠低於排發標準,還有廢轉能技術,能發展循環經濟,但環保團體還是認為,彰化焚化爐處理量遠超過生產量,而縣府衛生局也直言,晶鼎沒有設廠的必要性。
    2024/03/27 18:59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光耀45 承啟由我 住商年會盛大舉辦 跨兩岸、跨世代,打造新型態房仲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堂堂邁入第45周年,為慶祝這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住商機構在3月20日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年會全台高達近600間得獎店,一千多個獎項,其中更有69個千萬經紀人獎,17個破億團隊,同時有40家店榮獲代表長期穩健加盟的「磐石獎」。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指出,在過去45年,住商機構不斷追求精進,持續躍升,其中台灣住商簽約店已達784家,為單一品牌規模最大,2014年成立的大家房屋簽約店也達到252家,進入台灣前十大業者之林,2003年成立至今的中國住商,店數已達2500家,全機構分店數超過3536家,穩居台灣兩岸最大品牌!
    2024/03/27 09:59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美棄權.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 以色列不滿.取消訪華府

    以哈衝突5個月,聯合國安理會25號終於表決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會中14票贊成,美國這次沒有阻撓,投下棄權票,讓決議順利過關,此舉明顯是對以色列表達不滿。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第一時間回應,批評美國改變立場,並宣布取消高級代表團前往華府會談的行程。以哈停火談判持續進行,以色列同意美國的提議,以70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遭哈瑪斯綁架的40名人質,哈瑪斯仍未鬆口同意。
    2024/03/26 19:59
  • 時隔八年再見? 傳4/8「馬習二會」北京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四月赴陸,傳出很可能4/8在北京展開「馬習二會」,牽動兩岸政治神經,尤其今年雙城論壇輪到台北市政府舉辦,時間就落在520新總統賴清德上任後,傳出很可能受影響,上海方來台代表,層級比往年的副市長還要低。
    2024/03/26 18:47
  •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2024/03/26 15:48
  • 北韓代表團訪北京拜會王毅 籲加強朝中關係

    北韓官媒25日報導,北韓高級官員率團前往中國訪問,23日在北京拜會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並呼籲加強兩國關係。
    2024/03/26 15:00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大陸FDI連跌8個月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招手外資

    中國大陸的外資流出情況持續加深,在周日開幕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官方全力宣傳自家經濟的回升情況,積極向外資招手。中國官媒則是把參與論壇的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當作樣板,包括把上周四開幕的蘋果上海旗艦店,當作成功招商引資的代表;把庫克繼續投資中國的表態,當作反對脫鉤斷鏈的代表。但當前中美在晶片與半導體的競爭卻持續激烈,北京當局更開始限制政府電腦使用美方晶片設備,在這種氛圍下能否有效引資,有待觀察。
    2024/03/26 10:57
  • 中職/史上首次!中華職棒35年開打 台北101點燈送祝福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台北101大樓今(25)日晚間6時30分點燈,所有球迷朋友能在台北101大樓上看到祝福文字,這不僅是中職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同時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新賽季的到來。
    2024/03/25 20:29
  • 累積搭乘旅客逾600萬人 日廉航:6成來自台灣

    日本廉航從2012年開航以來,累積搭乘旅客已超過600萬人,其中有6成旅客來自台灣,20到30歲旅客超過五成,代表台灣旅客逐漸熟悉旅遊新思維,業者表示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也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並參與多項在地活動,來拉近和旅客的距離。
    2024/03/25 15:52
  • 創作歌手鄭華娟過世享壽60歲 留下陶晶瑩代表作《太委屈》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與作家身分的鄭華娟驚傳過世,唱片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鄭華娟於21號早上過世,享壽60歲,後事由德國的親友處理。
    2024/03/25 11:20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案情翻轉!韓女團前成員告上層性侵 遭控誣告被判刑1年6個月

    南韓女團DIA前成員安順伊(안솜이)涉及一起性侵指控案,安順伊去年(2023)指控知名娛樂公司的朴姓代表試圖性侵她,警方兩度調查後均未找到證據支持她的指控,最終安順伊被判定犯下誣告罪,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24 22:59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