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人工湖 結果共53筆

  • 玻璃反光轉彎「出太陽」 國道六號駕駛「閃瞎」

    國道六號旁,新建完成的鳥嘴潭人工湖管理中心,有一面傾斜的帷幕玻璃,是樓梯間自然採光,但是傾斜角度,現在剛好反射了太陽照射,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有如大太陽直射而來,戴著太陽眼鏡,都快張不開眼睛,影響行車安全,直呼真是奇葩設計,管理中心緊急以帆布遮蓋帷幕玻璃,後續與建築師商討改善措施。
    2023/09/07 19:06
  • 科技產業園區擴區動土 陳建仁:為屏東轉型揭序幕

    為滿足台商投資需求及平衡區域發展,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天舉行擴區動土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並表示,讓地方青年人才留鄉深耕,為屏東轉型起飛揭開新的序幕。
    2023/03/27 15:37
  • 影音/人工湖成「火鍋」傳惡臭!居民怨:連曬衣都有味

      
    2022/09/12 11:20
  • 美西旱象未解! 全美最大人工湖水位驟降驚現「遺體」 

    位處美國內華達州與亞利桑那州交境處的米德湖(Lake Mead),是全美最大的人工湖及水庫,近來因乾旱狀況加劇,導致水位急速下降,也因此陸續在乾涸的湖面上發現屍體;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表示,26日又在湖中發現一具人類遺體,已是近3個月發現的第三具;其中一位頭部還有槍傷,疑遭犯罪組織殺害。
    2022/07/28 17:39
  • 疑污廢水流入水圳 南投鳥嘴潭附近魚群暴斃

    南投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及草屯垃圾山間的水圳有大量魚群暴斃,居民懷疑是洗砂廢水或垃圾山滲出污水流入水圳,南投縣環保局派員前往現場檢測,研判是水中含氧量過低造成死亡。
    2022/06/18 20:04
  • 男大生湖裡游泳闖禁區 慘遭黑天鵝暴打「背後全血痕」

    大陸南京一名男大生,日前到一處人工湖游泳時,突遭黑天鵝襲擊,男大生氣不過隨即和對方搏鬥,結果慘遭暴打。事後男大生上岸後曝光傷勢,背後滿滿撕咬血痕,看起來十分驚悚;另外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將影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2/03/19 05:49
  • 石綿處理地方中央吵不停 鳥嘴潭人工湖環差案再審

    環保署今天審查鳥嘴潭人工湖環差案,工程現場挖出一級致癌物石綿瓦,讓南投縣政府、環保署及中水局言詞交鋒;環委建議評估石綿對水質、土壤及地下水等可能影響,決議補充修正後再審。
    2021/09/22 17:25
  • 美賭城巨大噴泉秀解密 逾千噴水嘴隨時檢修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前的知名噴泉秀,是遊客必去景點!這個音樂噴泉,是個巨大人工湖,裡面設置了超過一千個噴水嘴,搭配酒店的音樂,每天晚上都會有招牌的水舞演出。為了讓噴泉每天晚上順利運作,飯店還聘用一批秘密部隊來維修噴泉。
    2021/07/11 15:04
  • 有片/屏東不缺水靠它!大潮州人工湖引溪水存地下 枯水期提領

    台灣正面臨大旱,但在最南端的屏東,卻沒有缺水的問題,最主要就是靠著秘密「水銀行」,2018年興建完工的大潮人工湖,主要將上游林邊溪流到海裡的水,攔截到沉砂池、沉澱池,之後滲透到地底下,作為地下水取用,在汛期存水、枯水期時就可以提領地下水,專家強調,在西南沿海地區都可以設立地下水庫,才不會浪費這些水資源。
    2021/05/13 23:57
  • 7男女相約去游泳沒回來 全遭爆頭陳屍湖邊

    巴拿馬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當地的人工湖加通湖(GatunLake),日前發現7具遺體,分別是4名女性和3名男性。據了解這些死者都還是大學生,一行人相約去游泳,沒想到卻疑似遭到槍手攻擊,7人全都陳屍在湖邊,死狀非常淒慘,目前警方已經深入追查,希望盡早逮捕槍手歸案。
    2020/07/21 16:55
  • 疑暗夜競速! 「公主道」自撞起火2男慘死

    疑似競速,失控自撞!台東市人工湖旁的堤防道路,昨天晚上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但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有兩具焦屍,其實這條路被車友稱之為「台東公主道」,檢警初步判斷,車輛疑似是失速衝撞紐澤西護欄後再撞路樹,當場起火燃燒,駕駛和乘客才來不及逃,因為肇事路段道路筆直,且有高低落差,只是車體全都付之一炬,目前檢方也要相驗遺體,釐清身分。
    2020/06/28 12:55
  • 台東深夜火燒車 火勢撲滅驚見2焦屍

    台東市人工湖旁堤防道路往台東大橋方向昨天深夜傳出一輛自小客車火警,消防人員到現場時小客車已全面燃燒,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2人被燒得焦黑,明顯死亡。
    2020/06/28 10:00
  • 環團抗議污染水源 鳥嘴潭旁垃圾山定案2年半清光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旁邊的垃圾轉運暫置場,屢遭環保團體抗議恐污染水源,要求新垃圾不再進場、舊垃圾清除,環保署昨天決定2年半清除,這座垃圾山未來確定消失。
    2020/05/12 16:17
  • 環團籲清除鳥嘴潭旁垃圾場 地方難覓他處陷兩難

    經濟部將在南投蓋鳥嘴潭人工湖,環團今天籲政府拿出魄力,清除一旁垃圾暫置場。但地方人士說,此處一天收草屯鎮60公噸垃圾,若要遷移找不到合適土地,垃圾何去何從。
    2020/03/20 13:52
  • 洗腦活人.遷走入土者 中國大陸徹底改造維族

    維吾爾族流亡者,近日從衛星地圖上發現,他們的祖墳通通被夷為平地了,上面甚至還建造了人工湖或是蓋了建築物。維吾爾族痛批大陸官方此舉,是要徹底剷除維族人的身分認同。挖人祖墳是何其褻瀆的事,大陸官方也沒有否認,他們在聲明中表示,完全尊重維吾爾族人喪葬習俗;但移除墓地的主要目的,是要建立文明的喪葬文化,促進社會進步。北京政府對維族人的改造計畫,從成人集中營洗腦開始,到強迫50萬兒童上寄宿學校,現在就連已經入土的人,也在他們改造之列。
    2020/01/03 19:59
  • 環團憂鳥嘴潭人工湖遭污染 中水局:有因應措施

    環保團體今天表示,鳥嘴潭人工湖預定地有斷層經過,周邊也有垃圾場等恐污染水源,將於本月底赴行政院陳情,盼政府確保用水安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官員說,已有多項因應措施,確保水質無虞。
    2019/08/12 17:46
  • 環團憂鳥嘴潭人工湖遭污染 中水局:會確保水質

    環保團體今天表示,鳥嘴潭人工湖預定地周邊有焚化爐、養豬場等,恐污染水源,政府要負責確保用水安全;到場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官員說,會嚴正看待此事,確保原水水質無虞。
    2019/06/25 13:15
  • 穩定彰投供水 蘇貞昌關心鳥嘴潭人工湖進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南投縣視察鳥嘴潭人工湖計畫,他肯定工程可更穩定南投與彰化供水,並改善彰化地層下陷問題,且透過水域景觀及綠地營造優質環境,助南投發展觀光。
    2019/04/26 16:34
  • 六歲就被賣去捕魚! 迦納貧童24小時沒飯吃

    非洲迦納有一座全球最大人工湖,是當地漁民賴以維生的地方,但是漁夫為了要有更多工人來幫忙捕撈,不惜雇用非法童工,有些小孩才六、七歲就被賣去捕魚,甚至一整天都沒飯吃,處境悲慘。
    2019/03/04 22:40
  • 扯!工人手滑全噴出 逾萬活魚草地狂跳求生

    中國大陸山東一間漁業公司,大方捐贈了3000條日本錦鯉和1萬條鰱魚,給當地的臨沂大學,原本預計投放到校園內的人工湖,不料工人一個手滑,讓逾萬條活魚瞬間噴到湖邊的草地上,最後所有人急忙七手八腳將錦鯉逐一檢起來,扔進湖裏,滑稽的一幕讓現場圍觀群眾看傻了眼。
    2018/05/31 15:58
  • 錦鯉被偷走?守湖邊才知全被「怪魚」吃了

    大陸廣州番禺區內一個私人的人工湖中,原本養殖著大量錦鯉,但近日有人發現湖中鯉魚數量明顯減少,原本餵魚時,幾十隻成群結隊的景象不見了,只剩下幾隻超肥的大鯉魚出沒,懷疑是有人來偷魚。附近民眾輪班在湖邊守著,準備抓小偷,但沒想到卻抓到「巨型怪魚」。
    2018/04/03 10:49
  • 天熱乾旱! 台中都會公園生態湖見底龜裂

    已經進入10月台中還飆38度高溫,但不只如此,因為太久沒下雨,屬於中央管轄的「台中都會公園」也遇到狀況,有一區生態湖完全乾涸湖底露出,出現大片龜裂。原來這是人工湖,缺水時只能注入「自來水」!但今年都會公園被刪了一成預算,水費也跟著減少,沒下雨時就得先犧牲景觀!
    2017/10/09 13:08
  • 都市水漾台中嘉明湖! 建案「抹綠」更吸睛

    台中市成了人口第2大城,也間接影響租屋市場,幾個飽和區域,這2年的「租屋行情」上漲1到2成。另外建商蓋房之前,則先打造大片綠地,有的蓋了人工湖,被暱稱「台中嘉明湖」,還有建商在都市鬧區,打造上千坪的水漾生態景觀,都成了拍照打卡熱點!
    2017/09/16 18:02
  • 快訊/四番地人工湖戲水 2國中生溺水搶救中

    最新消息,下午2點多,雲林消防局接獲報案,二崙鄉四番地人工湖,有2名二崙國中二年級學生,在人工湖戲水時發生溺水意外,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將兩人救上岸,這兩名廖姓跟洪姓男學生,送醫時都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都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7/05/06 17:37
  • 雲林版日月潭 口湖鄉廢耕區變美景

    這個秘境堪稱是雲林版的日月潭,這是雲林口湖鄉的廢耕區,因為海水倒灌廢耕,開發成滯洪池,也是雲林最大的人工湖,面積有340公頃,經過多年的經營維護,湖中有小丘吸引鳥類棲息,生態豐富,環湖有自行車道悠閒賞景,地方人士把這裡當秘境,稱讚有如雲林版的日月潭。
    2016/09/1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