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人壓人 結果共4筆

  • 人壓人30秒恐腦缺氧!專家:5人體重擠壓肋骨斷

    梨泰院踩踏意外,為何死傷那麼慘重?專門研究「人群安全」的專家分析,一旦發生類似人壓人事故,大約30秒,血液就留不進腦內,造成缺氧。而且只要五個人體重擠壓,就可能造成肋骨斷裂。也就是從推擠到斷氣,這短短六分鐘是致命時間。
    2022/10/31 19:47
  • 煉獄!人壓人渾身血 蘇花車禍「乘客噴飛水溝」畫面曝

    蘇花公路東澳段昨(16)日下午發生的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造成6死、39人輕重傷。回顧事發當時,由於車輛重撞山壁,左後方撞出1大洞,讓坐在左後方第5至7排的乘客傷亡慘重。最新畫面如今曝光,許多受傷乘客在路邊躺成一排,還有人當場飛進水溝,宛若「人間煉獄」令人怵目驚心。
    2021/03/17 08:03
  • 驚!鐵捲門「開啟中」突滑落 男遭重壓受困

    新北市一間通訊行,日前驚傳鐵捲門壓人事件,店員當下還沒等它完全開啟,就從底下鑽過去,沒想到這時,鐵捲門突然往下滑落,當場把人壓在底下,就有鐵捲門業者表示,會這樣滑落,多半是因為鏈條斷裂,建議每年都要保養,避免老化發生危險。
    2021/01/06 13:00
  • 生態園區木棧道坍塌 釀13傷人壓人骨折

    今天(10日)下午一點多,台中霧峰區「青桐林生態園區」木棧道坍塌,釀出13人受傷意外,當時20幾人站在架高的木棧道平台拍照,突然腳下騰空,瞬間重摔地面人疊人,13名傷患都是60、70歲的阿嬤,其中六人骨折,目擊民眾認為,木棧道受不住重量,是因為木頭都已經成了空心朽木,被白蟻蛀蝕,質疑平日維護修繕漏洞,才造成這一起集體受傷意外。
    2019/06/10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