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人事安排 結果共119筆

  • 桃機排名爛!藍委點名鄭文燦插手人事害的 王國材回應了

    桃園機場南跑道的整修引起航班大塞機,引發民眾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痛批桃機排名下滑,並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插手桃機人事安排,導致員工士氣低落。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6)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時回應,桃機人事有其甄選制度,並無副院長交辦人事的情況。
    2024/03/06 09:49
  • 為深坑大火下台!蔣萬安喊懲處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表示,如果有任何人事安排,市府會向大家說明。
    2024/02/28 14:17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林佳龍鬆口「有討論新政局」回應了

    針對媒體報導可能出任行政院長一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回應,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後會針對新政局交換意見,但不涉及未來人事安排,且現在仍是總統蔡英文主政期間,他相信賴清德一定會依照憲法職權,組成最好的執政團隊,並針對社會關心的政策加以落實。
    2024/01/26 14:06
  • 國際分析/白髮退校接任瓦格納領導 烏入北約受阻關係陷紛擾

    澤倫斯基在北約峰會上,因為烏克蘭入會案沒有得到明確告知,痛批議事安排「荒唐」,讓外界好奇烏克蘭和北約的關係,是不是陷入紛擾?另一方面,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普欽已經開始著手調整瓦格納集團的最新人事,顯示普欽正在一步步瓦解傭兵集團。
    2023/07/18 19:46
  • 民調/蔡英文聲望下跌  游盈隆:陷第四次執政困境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最新民調,民調詢問「 一般說來,您贊同或不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包括重要人事安排與政策? 」結果發現:11.9%非常贊同,30.4%還算贊同,24.9%不太贊同, 23.3%一點也不贊同,6.4%沒意見,3.2%不知道或拒答。換句話說,最新民意顯示,二 十歲以上台灣人中,四成二基本上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四成八不贊同; 不贊同者比贊同者多 6 個百分點。台灣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蔡英文總統正第四度陷入執政困境。
    2023/06/20 10:08
  • 拜登政府首位亞裔部長 蘇維思將掌勞工部

    美國勞工部長華爾希即將卸任,總統拜登周二提名副部長蘇維思接任,有望成為拜登政府第一位亞裔部長,也是在趙小蘭之後,第二位華裔女性勞工部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民主黨向來標榜重視少數民族,因此在人事安排上也特別重視相關任命,但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就一直被亞裔群體批評,部長中竟然沒有一位是亞裔,相較於歐巴馬時期有高達3位亞裔部長,實在是差太多,因此這次勞動部長任命亞州女性,普遍被認為是應該的。蘇維思本來就已經是勞工部副部長,接任部長也是順其自然,她一生致力改善勞工群體,如果不提名她,也會受到許多勞工團體與亞裔族群反彈。」
    2023/03/02 16:53
  • 輔選戰隊? 學者分析「新內閣」為布局2024

    新內閣陣容逐漸成形,預計的名單包含副閣揆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等人都擁有豐富選戰經驗,學者分析認為這樣的人事安排,有考量到2024的輔選總統能力。
    2023/01/26 19:00
  • 盧秀燕小內閣!王育敏任副市長 徐巧芯先生掌研考會

    台中市政府公布小內閣名單,副市長由黃國榮和前立委王育敏出任,盧市府強調,這次人事安排凸顯「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和台中人返鄉」三大用人哲學,其中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只有35歲,他另一個身分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先生!
    2022/12/21 18:40
  • 檢察官蔡麗清接掌新竹副市長 羅智強讚高虹安:加100分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讓捲入詐領助理費爭議的高虹安引起外界議論。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讚,認為高虹安的人事安排非常有亮點,「這一次,我給高虹安+100分」。
    2022/12/19 17:25
  • 蔣萬安說話應學柯文哲? 學者:學不像也不必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關注,但蔣對人事三緘其口,並用電鍋煮飯形容,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日前酸,蔣萬安應該「好好練習說話」,學學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爭議很多,但至少言簡意賅。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蔣萬安對於人事安排較低調其有5個原因,並指,沒有必要去期待蔣萬安要像柯文哲一樣,蔣也學不像,再者,民眾可能就是喜歡蔣萬安原本的這種style(風格)。
    2022/12/11 16:54
  • 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出爐?蔣陣營:「鍥而不捨」懇託李四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本月25日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外界關注。據傳,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終於點頭答應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對此,蔣萬安團隊發言人鄭世維今(6)日表示,相關人事安排,蔣萬安都還在陸續徵詢當中,「李四川這樣優質的人才,我相信是蔣萬安市長秉持用人唯才的概念,他當然會一再、鍥而不捨地跟李四川懇託」。
    2022/12/06 12:37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分析/「習家軍」團進中共權力核心 貫徹「習意志」打破人事常規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今(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新選出7名包括習近平為首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習近平三度連任總書記領導大位以外,也率領另6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當中除現任常委王滬寧跟趙樂際留任,另四名新進常委,則是外界公認的「習家軍」。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指出,未來習近平的人事安排,已無法再用過去慣例來做預測,另外,新任「習家軍」常委,不僅反映出習的核心圈要求忠誠與穩定外,其年齡普遍偏大,尚且瞧不出有接班人的蹤跡。 ​​​​​​​
    2022/10/23 17:51
  • 中共20大10月將登場 分析:「七上八下」難打破

    中共20大將於下月登場,展望與探索雜誌社特約研究員郭瑞華分析,「七上八下」的年齡劃線規範仍將適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人事安排將會較為制度化,不太會出現破格任用。
    2022/09/13 14:35
  • 內政部長掌警人事權? 李鴻源:尊重署長

    內政部長徐國勇遭質疑介入警察人事,他強調自己是依法,握有警監以上的人事權,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認為,警界升遷制度有自己的文化,在任內對於警察高階人事,會尊重署長的意見,畢竟身為部長,不是每個警察都認識,尊重署長的專業,不會介入人事安排。
    2022/07/01 18:53
  • 「半夜三點傳訊都秒讀」 陳其邁大讚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確認接任警政署長大位,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傍晚在防疫記者會結束後,於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和黃明昭一同出席受訪。陳其邁表示,一定感到不捨,但尊重中央人事安排,他也提到,淩晨3點發訊息,黃明昭也馬上已讀,讓他常常開玩笑問黃「你都沒在睡?」。
    2022/06/29 18:34
  • 鏡電視高層變更 陳耀祥:因股東對費用、人事有異見

    NCC主委陳耀祥表示,鏡電視高層變更,初步了解因公司股東對申設過程中產生的費用與人事安排,有不同意見,後續會依法審理,同時密切注意鏡電視能否順利在5月中開台並增資到新台幣20億元。
    2022/03/14 12:40
  • 布局2022!蔡英文主持綠選對會  這些人列接班梯隊

    民進黨2022地方選舉布局啟動,今天中常會將提請成立「2022年選舉對策委員會」,成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秘書長林錫耀、前秘書長洪耀福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預計明年初正式邁入選舉戰鬥年;2022大選非常關鍵;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非常重視,因此這次選對會的名單應擺脫過去思維,不以派系為主,而以接班梯隊跟行政、立院黨團主事者為主,拉高戰略人事安排。
    2021/12/29 15:48
  • 退群後、朱送iPhone13 徐巧芯開箱「讚人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前公布黨務人事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突然退出藍營政論群組,遭質疑因為不滿人事安排,不過當時徐巧芯回應說,最近手機怪怪的,朱立倫也回說可以送一支手機,12日中午徐巧芯就開箱朱立倫送的新手機,是iPhone13的天峰藍!
    2021/10/12 23:32
  • 天峰藍到貨!徐巧芯開箱「謝謝主席抖內」 刷國民黨五星評論

    iPhone13 Pro Max天峰藍到貨了!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在臉書直播表示,今下午1點多接到電話,說手機已經來了,她要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她會在國民黨刷五星評價,告訴大家國民黨的人事安排超讚,感謝朱主席「抖內」。至於兩人是否化解尷尬?徐巧芯說,這只是人事安排的小插曲,最後用這樣的用方式化解,她個人很滿意。
    2021/10/12 15:46
  • 不滿人事徐巧芯退群? 朱:手機不好我送她

    國民黨朱立倫上任後的人事安排,引發黨內雜音,北市議員游淑惠就不滿這幾年國民黨忽略幕僚世代,而徐巧芯則是剛好退黨內群組,也被解讀是對秘書長黃健庭的人事安排不滿,不過徐巧芯說他手機最近怪怪的,朱立倫最新回應說要送她一隻手機,而許巧芯也馬上在臉書上指定要iphone13天峰藍。
    2021/10/06 13:30
  • 朱立倫要送手機!徐巧芯「指定機型」稱今天可取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隨後,徐巧芯馬上在個人臉書上「指定機型」,貼上iPhone 13 pro max 1TB 天空藍的照片。
    2021/10/06 12:01
  • 不滿人事?徐巧芯「手機怪怪的」退群 朱立倫:我送他一支新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
    2021/10/06 09:43
  • 藍營全新布局!游淑慧嘆這世代被「跳過」:有苦說不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他也在昨(4)日公布黨務人事安排,包括正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文傳會主委及發言人等職務。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40至50歲的幕僚世代們,論資排輩時只能等,到了青年栽培時又被跳過,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2021/10/05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