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群後、朱送iPhone13 徐巧芯開箱「讚人事」


發佈時間:2021/10/1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5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前公布黨務人事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突然退出藍營政論群組,遭質疑因為不滿人事安排,不過當時徐巧芯回應說,最近手機怪怪的,朱立倫也回說可以送一支手機,12日中午徐巧芯就開箱朱立倫送的新手機,是iPhone13的天峰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唉喔,小心掉地上,這個很珍貴,等一下掉地上就糗大了喔。」

開箱iPhone13而且還是1TB的「天峰藍」,徐巧芯收到的這價值五萬多塊禮物,說是主席朱立倫送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非常感謝主席,我等一下會在這個手機上面,刷國民黨的五星評價告訴大家,國民黨人事安排超讚,謝謝主席的donate(贊助)啦。」
 

但為何要donate,當然不是平白無故!其實是因為,之前朱立倫上任主席一公布完黨務人事後,徐巧芯就突然退出藍營政論群組,被說是不滿人事安排,徐巧芯當時回應最近手機怪怪的,朱立倫也說可以送一支手機,iphone13就出現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化解這尷尬了嗎),其實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大一點誤會,我覺得用這樣方式解決,我個人也是非常滿意(笑)。」

圖/TVBS

只是徐巧芯最近也因為預約到BNT疫苗被盯上,因為是「第九類」的資格,徐巧芯先是在臉書反擊,但這PO文的時間點也被焦糖哥哥發現是12日早上11點21分,批評市議會的教育委員會正在開會徐巧芯怎有時間發文,還揪出這影片!

台北市議會教委會:「我們這邊有兩個。」

說早上10點49分,徐巧芯中途就離開了,根本不適任,徐巧芯也不甘示弱,說自己是有請假的,為了關心議題又到議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怎麼看焦糖哥哥說妳是壞芯),他才黑糖哩,焦糖太黑的時後就會變黑糖。」

 
雙方隔空槓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朱立倫#國民黨#iPhone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