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交杯酒 結果共25筆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王彩樺出外景走心!被夏和熙「當眾摔湯匙」傻眼控:入行首次遇到

    王彩樺、夏和熙、樊仲哲今(27)日出席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記者會,王彩樺瘋狂抱怨錄影過程有多辛苦,夏和熙聽了笑虧她:「這是記者會,不是抱怨大會!」至少說3次,相當逗趣。而2人的感情頗佳,夏和熙說,當時跟著節目組到日本出外景,還跟王彩樺喝了交杯酒、確認關係,「我是她媳婦,她是我婆婆」;王彩樺卻突然爆料,某次夏和熙的一個舉動讓她走心,還很糾結。
    2023/07/27 18:29
  • 學員妹練開車「插錯洞」教練秒愣 萬人歪樓:愛情來了!

    汽車駕訓班中的初學者,總會出現手忙腳亂的「凸槌」畫面,讓許多教練哭笑不得,近日一名駕訓班教練準備帶一名女學員練習道路駕駛時,例行檢查開車前的駕駛SOP,怎料對方的安全帶卻「插錯洞」,讓他瞬間傻眼,貼文讓上萬網友笑翻,許多老司機都歪樓喊「這是一種暗示!」
    2022/01/08 21:09
  • 撇婚變! 霍建華賀岳父70大壽摟林心如獻唱

    林心如爸爸昨晚(4)舉辦70歲壽宴,生日會上,包括閨密徐若瑄、陳怡蓉夫妻、藍心湄、陳美鳳等人都到唱歡聚,而最大焦點,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不只台上合體牽緊緊唱歌、還喝交杯酒放閃,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
    2020/11/05 14:14
  • 員工聚餐逼玩交杯酒 南韓三星主管伸鹹豬手

    南韓企業最近也在進行年終聚餐,不過三星電子卻驚爆性騷醜聞,一名部長級主管,趁著員工聚餐,強迫女員工一起喝交杯酒,還伸出鹹豬手。受害女員工集體向公司舉報,這名部長被立即停職等待處分。
    2018/12/14 17:06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鬧婚太過?新娘臭臉喝交杯酒 氣氛超尷尬

    結婚是人生大事,本來應該要開開心心的。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舉辦婚宴,要進行到喝交杯酒的儀式時,新娘卻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快速喝完後立刻將酒杯甩在桌上,現場氣氛超尷尬。
    2017/12/27 22:46
  • 林宥嘉丁文琪台北婚宴 S.H.E合體獻祝福

    林宥嘉跟丁文琪,5月才在日本甜蜜舉辦新婚派對,兩人今晚(26日)在台北舉行婚宴,圈內好友獻上祝福,S.H.E三人在ELLA產後首次合體,傳授崔生秘訣,而新郎新娘除了接吻,喝交杯酒放閃,丁文琪還在臉書放話要「生一打」,讓眾星笑開懷,請兩人要兌現承諾。
    2017/06/26 23:17
  • 金鐘獎/金鐘影帝后舉杯慶功 李李仁喜抱影帝

    金鐘獎順利落幕,金鐘影帝仔仔和男配角得主李李仁回公司慶功,影后苗可麗也開心得不得了,迷你劇集影帝龍劭華差一點就可以雙響炮,不過還是開心和劇組一同慶功,而另一組張小燕和徒弟佼佼拿下最佳主持人獎,師徒兩也在慶功宴上喝起交杯酒,心情都超級興奮。
    2013/10/26 08:27
  • 維解連環爆! 藍大老笑藏刀?曝內鬥

    「維基解密」讓藍營內鬥浮上檯面!馬蕭連王朱等國民黨大老,見面笑裡來,但私下各自都暗藏心機。維基解密爆料,朱立倫直言,馬英九很不喜歡宋楚瑜,馬嫌連戰對大陸問題太天真,希望「大老們」淡出政壇,王金平批馬無能,罵吳敦義腐敗,只是馬王曾喝交杯酒,國民黨大老每回都喊團結,但在維基解密裡,大老們似乎解不開的層層心結。
    2011/09/07 19:12
  • 王金平辦春酒 馬蕭一起來圍爐

    大年初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邀請馬王2人喝春酒,2人又以交杯酒化解心結,晚上,王金平在高雄路竹老家舉辦春酒,也邀請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蕭萬長參加,整場餐敘上,王金平盡地主之誼,介紹每位地方士紳給馬英九認識,馬王2人互動相當熱烈。
    2008/02/10 08:17
  • 馬王交心? 吳嘆:去年交杯沒交心

    昨晚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再度邀請馬王2人喝春酒,馬王也在相隔1年之後,再度喝下第二杯交杯酒,吳伯雄看見這畫面很感慨,說馬王去年交杯卻不交心;對吳伯雄的看法,王金平今天大力澄清,說他和馬英九真的誠心相交,去年的馬王相爭,純粹是因為競爭國民黨總統提名有關。
    2008/02/09 12:33
  • 隔一年再喝交杯 馬王兩人喊同心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每年初二都會邀請黨內重要人士團拜餐敘,今年馬英九、蕭萬長、王金平都到了,馬王兩人再喝交杯酒,誓言要同心打選戰。而對謝陣營連日來的廣告攻擊,馬英九則派出發言人回擊。
    2008/02/08 22:17
  • 逼妻交杯喝農藥 張姓夫婦1死1重傷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和妻子吵架,不但動手毆打妻子,甚至最後疑似想同歸於盡,竟然以交杯酒的方式,強灌妻子喝農藥!渾身傷的妻子趁著喝下農藥的老公奄奄一息時,脫跑求救,目前這名受暴妻子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同時喝下農藥的丈夫,因為傷勢過重宣告死亡!
    2007/07/11 11:43
  • 連戰請春酒 馬英九、王金平都喝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客喝春酒,氣氛非常High,前主席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停乾杯,甚至還喝交杯酒,結果兩個人都喝醉了,馬英九走出飯店的時候幾乎站不穩,還臉紅紅的跟記者撒嬌,說他沒有喝很多,而王金平則是滿臉通紅拉著馬英九的手,要大家跟他一起唱團結就是力量!
    2007/03/15 11:31
  • 連戰請春酒 馬英九、王金平都喝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客喝春酒,氣氛非常HIGH,前主席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停乾杯,甚至還喝交杯酒,結果兩個人都喝醉了,尤其是馬英九走出飯店的時候,幾乎站不穩,還臉紅紅的跟記者撒嬌,說他沒有喝很多啦!
    2007/03/14 23:15
  • 〈獨家〉周錫瑋邀王新春團拜 大喝交杯酒

    台北縣政府今天新春團拜,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意外現身,與縣長周錫瑋不僅互動熱烈,當場喝起交杯酒,稍後周錫瑋陪同王金平到媽祖廟裡上香,還意有所指的說拜媽祖的都能高票當選,祝王金平能心想事成。種種動作都讓人引發周錫瑋挺王的聯想。
    2007/02/26 19:33
  • 參加義消春酒 「當選」聲不絕於耳

    今天一大早,王金平就飛到金門喝春酒,義消兄弟對著王金平,總統總統的喊,逗得王金平笑的合不攏嘴。而當媒體問到和馬英九喝交杯酒是否真的交心時,王金平回答還是,相當巧妙。
    2007/02/20 19:20
  • 互動冷!馬王喝交杯眼神沒交會

    馬王會昨晚再度登場,雖然兩人喝交杯酒象徵交心,不過仔細觀察,馬英九和王金平兩個人的互動其實不多,不但喝交杯酒的時候,眼神沒有交會,聽講的座位也被隔得老遠,雙方的支持者更是在場外不斷高喊「馬總統」和「王總統」,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07/02/20 12:28
  • 吳伯雄「作媒」 馬王喝交杯酒

    馬王真的能配嗎?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今天晚間作東,邀請前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到桃園禮佛餐敘。馬王兩個人在吳伯雄的要求下,喝了杯交杯酒,馬英九說感覺很好,王金平則說,這杯黃湯下肚,就已經代表一切了。
    2007/02/19 20:32
  • 「卡門」票房熱 阿妹擁阿杜慶功

    天后張惠妹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結束2天的表演之後,晚間開慶功宴慶祝,張惠妹還跟戲中的男主角阿杜,大喝交杯酒慶功,阿杜還被張惠妹拱出來跳舞熱場,害羞的阿杜扭臀的幅度不大,但是大家還是感受到他的誠意,氣氛很HIGH。
    2006/12/25 07:28
  • 我愛蓮霧更愛「他」!黑金剛婚禮成真

    我們為您報導過,有人用黑金剛蓮霧追上女朋友,甚至準備了999顆總統級的黑金剛蓮霧當聘禮;今天這對新人隆重的舉辦了婚禮,捧花是蓮霧做的,交杯酒也是蓮霧酒。
    2005/01/09 17:36
  • 電影「花好月圓」首映 充滿浪漫氣氛

    「花好月圓」的首映禮大放煙火,又點燃巨型花燈,小齊及楊千嬅這2位主角更要喝交杯酒,盡顯這部愛情喜劇的浪漫氣氛。
    2004/02/04 23:20
  • 孔令奇徐曉晰 合吃情人餐

    孔令奇徐曉晰這一對緋聞情侶,隨著男方發行第二張專輯,二個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又成了媒體討論的話題,這天徐曉晰的節目「流行In House」,請來孔令奇介紹情人節大餐,由於男方唱片公司忌諱媒體問緋聞,所以在休息時間,二個人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原本計劃讓二人吃情人餐的計劃,也改由歌迷上陣。 記者們要求喝交杯酒,兩人拒絕,且合照後立即分開,徐曉晰:「我想不用問也知道他們是故意的,其實我們真的是蠻熟的,所以就招待你吃一餐就好了。」 雖然在空檔時刻意避開對方,不過這二位超級好朋友,還是對彼此相當的熟悉,並且在訪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孔令奇:「他好想很愛吃甜的。」徐曉晰:「我每一道都想。」孔令奇:「酒量...」徐曉晰:「他酒量好的咧,從小就開始喝酒。」 雖然孔令奇和徐曉晰彼此都以好朋友相稱,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記者也提議沒伴的二個人,可以湊合一起過。孔令奇:「我啊,要看有沒有空,不過可能有通告,如果沒有,可以買個炸雞桶,兩人來吃吃。」
    2003/07/1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