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影帝后舉杯慶功 李李仁喜抱影帝


發佈時間:2013/10/2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金鐘獎順利落幕,金鐘影帝仔仔和男配角得主李李仁回公司慶功,影后苗可麗也開心得不得了,迷你劇集影帝龍劭華差一點就可以雙響炮,不過還是開心和劇組一同慶功,而另一組張小燕和徒弟佼佼拿下最佳主持人獎,師徒兩也在慶功宴上喝起交杯酒,心情都超級興奮。

仔仔笑得靦腆,這是他第2次入圍,也終於拿下影帝寶座,一雪之前輸趙又廷之恥,慶功宴上談到結婚,他說會按照自己的步伐走,倒是對於奪下男配角的李李仁,因為家庭事業兩得意,讓他直說很羨幕。

藝人仔仔:「我是看到李仁哥拿獎,我真的是從來沒有這麼興奮的感覺,又可以看到他,整個家庭裡面,所有重心都在支持著他,為他開心,我很羨慕李仁哥。」

這兩位得獎者,慶功宴上李李仁開心抱起仔仔,雖然老婆陶子沒得獎,但依舊是他心中最好的主持人,而金鐘影后苗可麗,在含笑食堂洗淨鉛華的演出,出道20幾年,首度入圍就封后。

藝人苗可麗:「很開心!很不可思議,很奇妙的感覺,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對我太好了,真的在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感恩。」

迷你劇集影帝龍劭華差一點拿到兩個男主角獎,雖然無法達成雙響炮,至少演同齣戲的女主角也抱獎回來。

藝人張小燕:「辛苦啦!喝一杯喝一杯!喝一杯 喝一杯!」

薑還是老得辣,師徒張小燕和黃子佼拿下最佳主持人獎,興奮喝起交杯酒。藝人黃子佼:「很感動,因為我是小燕姊徒弟裡面比較不受控的一位,以前常常惹小燕姐生氣,讓他在家裡氣喘,我只能用行動證明我真的很愛這份工作,然後一直努力,希望從今天開始,她能夠以我為榮。」

藝人張小燕:「這次我是沾了佼佼的光。」

金鐘獎幾家歡樂幾家愁,多位實力老將和呼聲很高的男女主角,也不負眾望抱回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李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70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