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亡女 結果共56筆

  • 毒販遭沒收9千萬!逃亡女竟聲請釋憲討錢

    高雄一對毒鴛鴦夫妻,高調開跑車販毒,先生被逮,妻子逃逸,女嫌犯逃亡期間,不滿家中被搜出的9千多萬,被檢方懷疑有問題,遭「擴大沒收」,找三名律師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嫌犯說不出這九千多萬來源,很可能和其他犯罪行為有關,認為「擴大沒收」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判決合憲。
    2024/01/26 20:01
  • 11歲女遭性侵勒斃藏床底!警憑「1把鑰匙」逮捕18歲兇手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名11歲女孩獨自在家時失蹤,直到其父親返家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經調查後宣布逮到年僅18歲的凶嫌,除了與住在同一棟公寓外,警方更是憑藉「1把鑰匙」才循線找到他,死亡女孩的家屬也公開致謝,並希望兇嫌能獲得應有的制裁。
    2023/08/21 14:00
  • 「還路於民大遊行」前夕鼻酸一幕! 余男為3歲亡女過生日

    台南余姓女童5月間走斑馬線不幸被轎車撞死、母親重傷住院,女童父親在週日這天,親自開車北上,參加凱道「還路於民大遊行」,余爸爸在臉書PO文,8月18日這天是女童生日,他為女兒準備了漂亮的洋裝、蛋糕,還有許多糖果及餅乾,但沒有小主人的生日,讓人特別鼻酸,余爸爸說,說從5月8日到現在,又有人像女兒一樣被奪走生命。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讓政府重視人民的安全。
    2023/08/20 14:05
  • 鑑識警靠DNA神比對無名屍 老母重逢亡女含淚謝

    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日前清查全國失蹤人口,板橋區有名徐姓女子自去年12月出院返家後就失聯,而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也於去年12月發現一具女浮屍,由於身上無證件被列為無名屍,警務正蘇愷安直覺兩件事有關聯,4月下旬經DNA資料庫比對,確認遺體身份。雖然家屬面對親人的離世悲痛萬分,仍再三感謝警方幫忙找回離家多日的女兒,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6/13 16:59
  • 韓美女直播主遊柬埔寨慘死 傳家屬拒解剖「死因恐成謎」

    柬埔寨金邊近郊的一座水塘中,6日發現一具遭紅布包裹的女性遺體。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韓國觀光客,已逮捕涉嫌棄屍的一對中國大陸籍夫婦。當地媒體指出,死亡女子是韓國美女直播主Ah Yeong,在社群媒體擁有25萬名粉絲。關係人士透露,Ah Yeong的家屬已經緊急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但他們拒絕解剖遺體,可能難以查出Ah Yeong的死因。
    2023/06/11 15:12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 「父親緊握亡女手」照片瘋傳全球 記者曝背後辛酸故事

    土耳其這場規模7.8強震,讓土耳其及鄰國敘利亞損傷慘重,更帶走超過3.5萬條人命。一名攝影記者在土耳其拍下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一位父親靜靜的坐在廢墟堆中,他無力救出被建築物壓死的女兒,只能緊緊牽著她的手不願離開。
    2023/02/13 19:43
  • 日本4旬婦家中遭「亂砍割喉」失血亡 兇手疑為13歲童

    日本驚傳一起弒母天倫悲劇。當地時間16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靜岡警方接獲通報,牧之原市某間住宅有名40多歲的婦人遭家人持刀砍傷。警方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仍於約1個半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警方指出,死亡女性的13歲長女涉嫌重大,已經將她帶到警局詢問。
    2023/01/17 13:33
  • 看屋途中遇死劫 男房仲車禍亡女同事嚇壞

    台中(12/21)下午發生死亡車禍,兩名房仲騎機車去看新物件(待售房屋),經過路口時,前方的男房仲被小貨車撞飛,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方女房仲目擊車禍過程,飽受驚嚇。
    2022/12/21 23:52
  • 專訪/龍千玉亡女與女兒有「奇妙巧合」! 江志豐不敢說:怕她難過

    創作才子江志豐是台語天后龍千玉的弟弟,前一陣子他突宣佈已經秘密結婚近3年,還趕進度連拚一雙兒女,目前愛女「屁桃」2歲、愛子「小布」9個月,他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我有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新歌〈永遠的寶貝〉是獻給姊弟倆,並透露自己的女兒與龍千玉有奇妙巧合。
    2022/11/24 13:27
  • 白冰冰母親節落淚 憶亡女「曉燕在天上好嗎」逼哭網

    白冰冰在廈門收養了數十位兒童,今(8日)逢母親節,孩子們不約而同地分享對養母的想念及祝賀,讓白冰冰相當感動落淚。白冰冰姐想到過世的女兒白曉燕,難過地說:「不知道曉燕在天上過的好不好?天上有沒有好人跟壞人?有沒有人欺負妳呀?」說著又露出溫暖的笑容,讓粉絲好心疼。
    2022/05/08 17:43
  • 桃園女移工陳屍防風林 檢警鎖定嫌犯追查中

    桃園市一名越南籍逃逸女移工,7月31日被發現陳屍在新屋區一處偏僻防風林內,警方調查,死亡女移工衣衫不整、陳屍周圍有血跡,疑似為他殺,目前追查兇手、桃檢指揮偵辦當中。
    2021/08/02 16:19
  • 鄭州「雨衣爸爸」悼念地鐵亡女:還想接你回家

    鄭州一名地鐵水災罹難者的父親,選擇在亡者頭七那天在地鐵站外靜坐,身旁紙板寫著「妞妞:爸爸還想接你回家」,照片在網上熱傳,許多人見之鼻酸。陸媒找到其家人,證實此事。
    2021/07/29 16:22
  • 太魯閣出軌「父緊擁亡女」 搜救員鼻酸:最後爸抱著妳哦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遭滑落的工程車撞上而出軌,造成50人身亡,最小罹難者僅6歲。有一名搜救隊員到現場搜救,驚見一名父親緊抱著已經身亡的女兒,不捨女兒獨自離去,這一幕惹人鼻酸。
    2021/04/03 12:08
  • 龍千玉慶祝生日「女兒當晚逝世」 鎖家中痛哭9個月

    「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縱橫歌壇33年,事業順利但人生卻是極為艱苦,9年前那場生日憾事讓她至今忘不了,她原本要開心慶祝,還特地在生日前一天約女兒吃飯,期間母女聊天如平常一樣,豈料女兒曹春齡竟當晚身亡,讓她忍不住哽咽說「說好的要帶我去吃大餐...」。
    2021/01/20 16:16
  • 父淚跪修手機!一開機…蹦出亡女聲音「父親節快樂」鼻酸

    手機藏滿滿鼻酸!一名手機維修師建議一名阿伯直接換一支手機,反被罵服務差,他原本不以為意,豈料當天關店時竟見阿伯坐在樓梯,苦苦哀求他「不論花多少錢都願意,只求求你修好」,他只好卯開全力花1小時維修,打開手機聽到語音那瞬間,他紅了眼眶。
    2020/10/04 15:00
  • 奧克蘭槍擊案1死1傷 媒體稱身亡女子是台灣籍

    美國加州警方18日表示,奧克蘭17日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33歲女性死亡,及一名51歲男子受傷。世界日報報導,女性死者為台灣籍,受傷的男子則是華人。
    2020/07/20 17:58
  • 愛妻難產亡女6天後辭世 父忍痛器捐:謝謝妳來過

    浙江一對夫妻原本期望女生來到人世,沒想到生產過程中,妻子不幸難產過世,女兒在出生後因為重度窒息而命在旦夕,最後仍在出生6天後不幸辭世。受到妻子和女兒雙雙辭世的打擊,女嬰的父親做出大愛決定,把女兒的眼角膜和腎臟捐出,術前他更是親吻女兒的額頭「我的小天使,感謝妳來過這個世界。」
    2020/01/07 17:36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警方也迷惑 車禍死亡女子家人不認屍

    國道苗栗路段這起2死車禍,女子姓孫26歲,9月3日家人到派出所報失蹤,事發當時,國道警員找到男子手機,這時候電話突然響起,警方表明身分告知發生車禍之後,電話竟然就掛斷,後續警方聯繫上孫姓女子家人,女子家人竟然也不願意出面認屍,這起死亡車禍意外帶出複雜家庭問題‧警方追查出車子是在新竹租的,租車的人姓卓,將約談釐清整起事件。
    2018/09/15 16:11
  • 快訊/大貨車撞翻廂型車 駕駛亡女童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東下午發生死亡車禍,大貨車衝撞廂型車造成車輛翻覆,廂型車駕駛被翻覆車身壓住,送醫後宣告死亡,車上還有一名11歲女童受傷送醫。
    2018/06/18 18:43
  • 母死亡女驚覺聯醫「沒施用藥物」 仍領健保

    陳小姐母親過世後,醫院竟將沒有施用藥物明細拿去健保申報,陳小姐指控醫院詐保!陳小姐6年前母親因為大腸癌,被送到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卻因醫療疏失爭議導致死亡。陳小姐發現醫院靠「胃灌洗術」、「維他命C注射液」等沒有施用的藥劑,詐領健保費,甚至連醫生名字也竄改,家屬氣得向健保署申訴,但健保署卻說申報「符合規定」,讓陳小姐大罵中央健保署瀆職。
    2017/12/27 13:48
  • 【分居爽日子】豪門鍾愛女主播 看新聞就一見鍾情

    民間流傳一句俗語:「豪門深似海,陣亡女星知多少」,不過回顧演藝圈,女主播似乎比女星成功許多,嫁進豪門作媳婦,入門之後懂得低調,失敗機率較低。
    2017/08/02 04:44
  • 評論燈泡媽「冷靜」挨轟 王欣儀:我也是被害家屬

    小燈泡媽媽王琬諭,日前在臉書PO文說接受了司改委員的邀請,還在文中提及小燈泡表達思念。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在臉書回應,認為小燈泡媽媽的貼文,不像是目睹割喉媽媽寫給亡女的文章,沒想到引發議論聲浪,對此王欣儀今天(23日)凌晨才在臉書公開,自己也是受害者家庭,說出心中的痛。
    2016/11/23 19:04
  • 酸小燈泡媽挨批! 王欣儀:原諒我是受害者妹妹

    近日小燈泡媽王婉諭,受邀擔任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的委員,沒想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批「不像是一個媽媽寫給被割喉身亡女兒的文」,還贊同部分網友說「燈泡媽過度冷靜讓人怕怕」,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砲轟!而王欣儀今天也在臉書PO出千字自爆,自己也曾是兇案被害人家屬的身分,還對大眾喊話「請原諒我因為受害者妹妹的心境」!
    2016/11/23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