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論燈泡媽「冷靜」挨轟 王欣儀:我也是被害家屬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2:03

小燈泡媽媽王琬諭日前在臉書PO文說接受了司改委員的邀請,還在文中提及小燈泡表達思念。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在臉書回應,認為小燈泡媽媽的貼文不像是目睹割喉媽媽寫給亡女的文章,沒想到引發議論聲浪;對此王欣儀今天(23日)凌晨才在臉書公開,自己也是受害者家庭,說出心中的痛。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直到發生姊姊這個事情,我才在那樣小的年紀,我就體會到一樣米養百樣人,怎麼竟然會有這麼殘忍的人,做這樣的事情。」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難得在鏡頭前哽咽,原來是回應日前PO文,她說小燈泡媽媽接受司改委員一職,寫給小燈泡的貼文,感覺不像是一個目睹割喉媽媽寫給亡女的文章,覺得小燈泡媽媽「太過冷靜」,沒想到引來批評聲浪,這時她才道出家人心中的痛。

23日深夜她在臉書上寫著,「原諒我是受害者妹妹的心境,年僅17歲的我姊姊遭人殺害,但是兇手為了怕死刑,不斷翻供立經纏訟多年才終於伏法」。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想說姊姊我要幫妳找到兇手,姊姊我要讓妳能夠死得瞑目,姊姊妳不要死得不明不白,我至少要給妳個交代吧,至少兇手有伏法了,我對姊姊沒有辦法交代,妳知道每一天、每一天的煎熬是怎麼樣的心情嗎?」

站在受害家屬立場,她只是表達自己的想法。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完全沒有任何批評、辱罵的字眼或意思,我只是就一個受害者家屬,一個當媽媽的心情,看到這樣子的東西的時候,我個人會感覺說不像。」

王欣儀強調PO文不是批評,也沒有謾罵意味,只是認為小燈泡媽媽未必能夠真正代表多元聲音,畢竟大家紓解表達方式不同,希望爭議就此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燈泡#王欣儀#受害者家屬#司改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634

0.1465